怎樣在計算器上用,怎樣在計算器上用cot

時間 2021-06-30 07:18:16

1樓:柯悠皖

具體方法如下:

sina=a  a= shift+sin+acosa=b  a=shift+cos+btana=c  a=shift+tan+ccota=d  a=1/tan+d

在y=cot x中,以x的任一使cot x有意義的值與它對應的y值作為(x,y),在直角座標系中,作出y=cot x的圖形叫餘切函式圖象.也叫餘切曲線.

【定義】

cot:餘切三角函式符號 以前寫為ctg

cota=角a的鄰邊/角a的對邊

cot30°=√3

表示:用“cot+角度”表示,如:30°的餘切表示為cot30°;cot全寫為cotangent。

定義域: 值域:r

角a的餘切表示為cota

任意角終邊上除頂點外的任一點的橫座標除以該點的非零縱座標,角的頂點與平面直角座標系的原點重合,而該角的始邊則與正x軸重合簡單點理解:直角三角形任意一銳角的鄰邊和對邊的比,叫做該銳角的餘切。

座標系表示:cotθ=x/y

在三角函式中:cotθ=cosθ/sinθ,cotθ=1/tanθy=cot x x不能等於kπ

現代定義:

將一個角放入直角座標系中

使角的始邊與x軸的非負半軸重合

在角的終邊上找一點a(x,y)

過a做x軸的垂線

則r=(x^2+y2)^(1/2)

cot=x/y

餘切無最大最小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科學計算器不單獨設立cot,但設立tan函式,可以求tan後再求倒數即可

3樓:

cot()=1/tan()

4樓:有問必有答

輸入一個數值代表角度,然後按cos。

計算器上有sin cos tan,請問如何輸入cot sec csc等三角函式?

5樓:耪耪開心

應該有個附加功能鍵

一般計算器按了那個鍵後在按sin cos tan就是你要的cot sec csc

因為按鍵sin cos tan的附加功能效果就是求倒數就是你要的了

6樓:孤獨並憂傷的人

cot sec csc,卡西歐的991,95,85都沒有這幾個鍵,不知你是哪種計算器?

用1除以tan就等於cot

用1除以cos就等於sec

用1除以sin就等於csc

7樓:楊聰偉

以上的都不是學生,北燕,學考。都一樣先按

sin /cos/ tan加度數=

就ok了

8樓:豬豬堯

有個shift鍵,按了那個然後再按sin cos tan那些就可以啦。

手機計算器怎樣開根號,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

太平洋電腦網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用手機計算資料時需要開根號的情況,那麼我們該如何用手機計算器開根號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類似計算器軟體有很多,相應的軟體使用方式大同小異,那麼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1 下面以蘋果手機的計算器為例,其他手機的計算器都是可以進入科學計算...

電腦上的計算器怎麼打幾次方,電腦上的計算器怎麼算4次方!!!

天使思之淚 點計算器上面的檢視 然後選擇科學型的 然後會擴充套件一下 左邊字母裡面有個x y 看到了吧比如3的5次方 在右邊按下3然後在左邊按下x y 然後在右邊按下5 然後點等於就ok了 3的5次方等於243 美圖賞 檢視 科學型,就可以了 電腦上的計算器怎麼算4次方! 在計bai算器的 檢視 選...

計算器上的鍵是不是清除鍵,計算器上的 CE 鍵是不是清除鍵?

哆啦a夢是夢想家 ce clear entry,部分清除鍵,也叫更正鍵。其功能是清除當前輸入的數字,而不是清除以前輸入的數。使用計算器過程中輸入的數字有誤,立即按此鍵可清除,待輸入正確的數字後,原運算繼續進行。如185 812 965,發現 965 輸入錯成 966 則按 ce 鍵就可以清除剛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