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的計算器怎麼打幾次方,電腦上的計算器怎麼算4次方!!!

時間 2021-06-30 07:18:16

1樓:天使思之淚

點計算器上面的檢視 然後選擇科學型的

然後會擴充套件一下 左邊字母裡面有個x^y 看到了吧比如3的5次方 在右邊按下3然後在左邊按下x^y 然後在右邊按下5 然後點等於就ok了

3的5次方等於243

2樓:美圖賞

檢視 科學型,就可以了

電腦上的計算器怎麼算4次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bai算器的“檢視”選單du

下面,把“標zhi準型”改為“科學型”就會dao出現如內圖所示的計算

容器瞭然後按數字-再按x^y-再按數字-在按=,就可以了,前面的數字是底數,後面的是次方

如5 x^y 4 = 結果就顯示出來了625

4樓:唯愛一萌

在計算器的“檢視”選單下面,把“標準型”改為“科學型”就會內出現如圖所示容的計算器了 然後按數字-再按x^y-再按數字-在按=,就可以了,前面的數字是底數,後面的是次方 如5 x^y 4 = 結果就顯示出來了625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如你要計算x的n次方,你可以這樣:第一步:輸入 x第二步:

點左邊中間的x^y第三步:輸入 n例如計算3的8次方,輸入3->點x^y->輸入8前提是在計算器的“檢視”裡選擇“科學型”

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科學型然後不有個x^y麼?跟一般的科學計算器沒啥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科學計算器,計算器 選單 檢視--科學型

電腦上的計算器怎麼算-5次方

8樓:小元寶

1、首先我們開啟系統自帶的計算器:開始——程式——附件——計算器。預設是開啟標準型計算器。

2、檢視——科學型。我們切換到科學型計算器介面。

3、首先輸入9,然後在點x^y,再輸入5,最後按等號就會得到結果。

4、在科學型計算器中x^y是指:x的y次方。即y個x相乘。

9樓:心碎

點計算器上面的檢視 然後選擇科學型的

然後會擴充套件一下 左邊字母裡面有個x^y 看到了吧比如3的5次方 在右邊按下3然後在左邊按下x^y 然後在右邊按下5 然後點等於就ok了

3的5次方等於243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如下:

執行計算器程式,選擇“檢視”,選擇“科學型”選單,如下圖視窗會變成下圖的科學型計算器,如下圖

依次按下圖中標示的順序按下“2”->“x^y”->"5"->"+/-"->“=”各鍵,即可得到正確結果,如下圖:

電腦開啟計算器的命令是什麼,電腦上計算器的快捷鍵是什麼啊?

calc 常用的電腦命令 1 shutdown.exe a 取消關機2 shutdown.exe s 關機 3 dfrg.msc 磁碟碎片整理程式4 diskmgmt.msc 磁碟管理實用序5 dcomcnfg 開啟系統元件服務6 ddeshare 開啟dde共享置7 packager 物件包裝程式...

為什麼我家電腦上的計算器沒了

民生為本 1.開始選單 執行 鍵入calc 確定。2.進c windows system32,找到calc.exe,右鍵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你的是 開始 程式 附件 裡面的計算器沒了嗎?在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開始 選單 程式 附件 的目...

怎樣用計算器算xn次方,怎麼用計算器算e的n次方?

乜絹 用計算器算x的n次方,假設a 2.5,n 8 2.5 8 1525.87890625 計算步驟如下 步驟1 用計算器的數字鍵,輸入2.5,如下圖 步驟2 按計算器下面紅框這個鍵,如下圖 步驟3 用計算器的數字鍵,輸入8,如下圖 步驟4 按計算器下面紅框這個鍵,答案就計算出來了,如下圖 順風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