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大學的資產評估專業都學哪些課程?就業方向是什麼行業

時間 2021-05-06 04:43:44

1樓:薊旎旎威溫

搜一下:財經大學的資產評估專業都學哪些課程?就業方向是什麼行業

資產評估專業就業方向有哪些

2樓:評估藍

資產評估公司。

一般就這乙個就業方向吧,你要是考公務員那就另算。

資產評估公司屬於私企,一般想在資產評估公司從業就要有資產評估師證書,因為有證就可以在這個行業一直待下去。

或者會計事務所也可以,因為資產評估師考試有一科是會計。資產評估師也要評估公司財務等。

3樓:優志願

人民大學學姐介紹資產評估專業詳情、就業前景、報考注意事項等。

4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資產評估與管理專業在大學都學什麼? 5

5樓:過客守望者

資產評估專業學習課程:

經濟法、財務會計、財務管理、統計學、金融學、保險學、投資學、財政學、稅法、資產評估原理、建築工程概論、機電裝置評估、建築工程評估、企業資產評估、審計學、國有資產管理、企業價值評估、房地產評估、無形資產評估、國際評估準則等。

管理專業課程:

管理經濟學、企業管理學、國際**概論、市場營銷學、市場調查和**、展覽實務、會議組織和管理、展示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場景製作、會展裝置管理、會展禮儀、廣告學、公共關係學、商務談判等。

6樓:落落小姜子

管理學原理、基礎會計、資產評估概論、經濟學原理、建築工程評估基礎、經濟法、管理資訊系統、財務會計、財務管理、審計學、房地產估價、工程造價、金融資產評估、無形資產評估、資產管理學、專案評估學、房屋建築學、工程測量、兼併與管理、**投資學、貨幣銀行學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

基礎會計實習、財務會計實習、工程造價實習、建築工程評估實習、資產管理學實習、會計技能崗位實訓、資產評估崗位實訓、資產管理崗位實訓等。

學生繼續深造方向

工程管理、工業工程管理等

就業方向

各類常規資產的評估工作,包括房屋建築物的價值評估、土地價 值評估、機電裝置價值評估及整體企業價值評估。

中小型企業財務會計工作及資產管理工作。

金融、保險、拍賣等行業的資產評估管理工作。

資產評估專業就業前景 30

7樓:

「資產評估與管理」專業能夠適應以下工作:

各類常規資產的評估工作,包括房屋建築物的價值評估、土地價 值評估、機電裝置價值評估及整體企業價值評估。

中小型企業財務會計工作及資產管理工作。

金融、保險、拍賣等行業的資產評估管理工作。 資產評估其實是乙個非常綜合的學科,學習內容包括經濟、會計、金融、稅收、企業管理甚至裝置、房產等知識,因此,適宜評估公司、會計師事務所、銀行、投資等崗位。從目前來看,銀行和投資可能是很大部分,反而進入評估機構的不多。

從前景來看,評估應該還算是個朝陽行業;

說到報酬,評估機構裡面差異還是蠻大的,沿海發達地區的應該高點,業務多點的大機構收入肯定多點,如沿海發達地區一般助理2-3萬、專案經理5-10萬、高階點的10-15萬、經理級的15萬以上,這些都是大致的,僅作參考。

8樓:優志願

人民大學學姐介紹資產評估專業詳情、就業前景、報考注意事項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評估其實是乙個非常綜合的學科,學習內容包括經濟、會計、金融、稅收、企業管理甚至裝置、房產等知識,因此,適宜評估公司、會計師事務所、銀行、投資等崗位。從目前來看,銀行和投資可能是很大部分,反而進入評估機構的不多。

從前景來看,評估應該還算是個朝陽行業;

說到報酬,評估機構裡面差異還是蠻大的,沿海發達地區的應該高點,業務多點的大機構收入肯定多點,如沿海發達地區一般助理2-3萬、專案經理5-10萬、高階點的10-15萬、經理級的15萬以上,這些都是大致的,僅作參考。

資產評估專業需要學什麼課程

10樓:

財務或金融。你可以參考資產評估師考試的科目來選擇課程。

資產評估師考試的科目有:

- 資產評估

- 經濟法

-財務會計

-建築工程評估基礎

-機電裝置評估基礎

山東財經大學輔修二專業的問題,山東財經大學輔修問題

會計學的知識包括很廣,具體會計課程很多。你是學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的,可以學 會計學原理 與 會計電算化 專業課程,因為 會計電算化 與您的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有些關聯,但是你不懂 會計學原理 理解 會計電算化 有困難。所以,建議您先學習 會計學原理 再學習 會計電算化 這樣,再加您已有的資訊與計算科學...

廣東財經大學有什麼專業,廣東財經大學有哪些專業

橋玉英陳妍 您好,我為您回答 廣東財經大學自考有哪些專業 廣東財經大學自考財經類專業主要有 財稅 中英 金融管理 市場營銷 中英 商務管理。由於廣東財經大學以財經類專業而出名,因此廣東財經大學自考財經類專業的考生在畢業後能夠更加受到用人單位的青睞,就業機會更多。 本科類經濟學 經濟學經濟統計學 財政...

安徽財經大學什麼理科專業好,安徽財經大學理科專業排名,最好的理科專業有哪些

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a類省級重點學科 應用經濟學 b類省級重點學科 產業經濟學 統計學 會計學 國際 學 金融學 財政學 企業管理學安徽財經大學 anhui 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