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財經大學最好文科專業,吉林財經大學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文科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4:4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 金融, 財稅 這三個系是最好的 。

會計和金融的就業形勢很好。

吉林財經大學在東北三省很有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是6個國家級特色專業:

經濟學、

國際經濟與**、

會計學、

稅務、工商管理、

日語。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3樓:咫尺到天涯

會計稅務和金融都是我們學校的強勢專業,但是現在來說是會計最強

4樓:楣文山

吉林財經就是以前的長春稅務學院 全國唯一 跟財政稅務有關的專業都不錯

吉林財經大學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文科專業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財經大學最好的文科專業,

是6個國家級特色專業:

經濟學、

國際經濟與**、

會計學、

稅務、工商管理、

日語。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吉林財經大學最好文科專業

6樓:唐蓉蓉孛莘

會計,金融,

財稅這三個系是最好的

。會計和金融的就業形勢很好。

吉林財經大學在東北三省很有名。

7樓:睢錦恭水

吉林財經就是以前的長春稅務學院

全國唯一

跟財政稅務有關的專業都不錯

吉林財經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8樓:蒿飇睢菡

我們學校bai的主打是會計,du是最好的學院,zhi下設財務管理、審計dao、國際會計,每年在專吉林本省都必須過重點線10-20分,

屬在外省錄取的分數會更高,稅務,金融,工商也很不錯

也得過重點線10分左右,我是法學院的,也不錯,但是個小學院,只招文科生

吉林財經大學專業排名 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9樓:清華紅牛

吉林財經大學優勢專業由吉林財經大學歷屆學長學姐實名推薦:

1、 會計學 推薦指數: 4.9(355人推薦)2、 金融學 推薦指數:

4.8(321人推薦)3、 稅收學 推薦指數: 4.

7(225人推薦)4、 財務管理 推薦指數: 4.7(189人推薦)5、 日語 推薦指數:

4.2(103人推薦)6、 審計學 推薦指數: 4.

7(90人推薦)7、 財政學 推薦指數: 4.9(88人推薦)8、 法學 推薦指數:

4.4(87人推薦)9、 經濟學 推薦指數: 4.

4(67人推薦)10、 國際經濟與** 推薦指數: 4.4(55人推薦)11、 金融工程 推薦指數:

4.4(49人推薦)12、 統計學 推薦指數: 4.

8(35人推薦)

吉林財經大學都什麼專業比較好?大約需要多少分?我是吉林考生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打是會計,是最好的學院,下設財務管理、審計、國際會計,每年在吉林本省都必須過重點線10-20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樓上所言,但是本人認為除會計外,還有稅務專業,也非常厲害。畢竟吉林財經大學原名長春稅務學院,從名字看就可想而知了。具體而言,會計、財務管理、稅務、財政學、金融學等都不錯。

由於我是畢業生,從找工作的角度看,我還是認為會計比較實用一些,其次是財務管理。這些專業的分數都在重點線20分左右,如果你是吉林省考生,以後想在吉林發展,吉林財經大學還是不錯的。

吉林財經大學怎麼樣,要客觀評價,文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的不對。我是吉林財經大學的。校址幾年前已搬入郊區。但學校綠化很不錯。到市裡坐車交通也挺方便。會計專業和金融專業比較有名。個人覺得這學校還是挺有發展潛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錯,長稅的地理位置比師大和工大還好,靠近市中心,生活方便。 學習主要以財會為主,我的同學現在在上海混的很不錯。

吉林財經大學資訊經濟學院最好的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會計系了。因為時財經經濟類大學所以會計和金融方面會比較好。

我現在是這個學校的大二學生了,現在覺得上了大學以後覺得選專業方面要選自己比較有興趣的。但選專業是一方面,最最重要的還在自己的努力,大學的學習和高中很不一樣了,大部分都靠自覺,只要自己肯努力不鬆懈,什麼專業都一樣。

最後祝你被入取你滿意的專業哦!

南京財經大學與江西財經大學哪個好

江西財經往往很多都是考不上南京財經大學的人,這兩所學校不亞於211分存在,雖然南財更熱門,但,實力江西財經是肯定強於南財的,前景的話,南財前景好。就業的話,都差不多。 司空巧夏樑豆 按照排名的話是江西財經大學 因為2所的強項都在於財經類 而江西財經大學在浙江,江蘇附近省份都具有比南京財經大學更有影響...

江西財經大學專升本,江西財經大學專升本 5

雖然你是江西財經大學的專科,但是我不得不告訴你,江西財經大學專升本是相當黑的。在07年之前南昌大學還在招專升本時,南昌大學是最難的,南昌大學不招之後就應該是江西財經大學和江西師範大學是最難的了,這兩個學校專升本都不是很透明。不過,能上財大最好,畢竟在江西除了南昌大學外,也就江西財經大學還算可以。考試...

吉林財經大學入學可以誇學院轉專業麼,謝謝

比鉨媽還耀眼 每個大學轉專業應該都可以吧,這個應該沒有學院的限制,現在吉林財經大學可以轉專業嗎 竊書不若竊讀 是可以的。轉專業一般有2個辦法 第一種方法 就是要求班級學習成績前3 5名的允許轉。個人申請 學院同意並推薦 擬轉入專業的學院審核 個別的要面試 學校領導簽字 教務部備案 正式轉入。此方式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