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格式的向量圖線條匯出到TYPE3裡面能雕刻的線條

時間 2021-05-03 22:54:13

1樓:~~神

個人認為最好的方法是將ai轉換成eps格式,然後匯入到文泰裡,從文泰輸出dxf格式的檔案再匯入tapy3,這樣就可以了,因為tapy3匯入最好用cad的dxf檔案,當然ai也可以直接匯出dxf檔案,但是匯出的檔案有時並不太好用,存在乙個內部格柵化的問題,所以還是應該不怕麻煩用文泰導一下,你用的是cnc的機器吧,用plt檔案雕刻?其實g**的檔案一樣可以操作機器,文泰就可以搞定!

2樓:韋星漢

3樓:

輸出eps3.0可以直接在t3裡輸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匯出plt格式,再用tpye3匯入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ai格式直接倒入到精雕軟體然後再倒出plt格式儲存後文泰就可以倒入plt了

**ai轉換換成向量線條,如圖,要詳細的步驟,不勝感激!

6樓:

如果背景是純白的,那很好做

方法:磨術棒選中白色,,,形成選區之後反選.記得是反選不是反向....

接著在換到路徑面板,新建路徑,就可以了.不過要是你的圖很小,轉出來的路徑就不是很細,需要手動調整...如果你的圖夠大,一般轉出來就可以直接用...

轉成路徑之後,在匯出___選擇路徑illustrator就可以了.

但是我還是建議,轉成路徑之後,在仔細看看,有的地方還是不夠平滑的要手動調一下.

你說你扣出來了,如果有路徑就直接匯出就成.沒有路徑那還得用上面的方法或者你用鋼筆在勾一遍,

7樓:馨絮的扯淡

先將後面的暱圖網的水印字處理乾淨,然後直接存為**格式,直接用ai開啟該**,然後選擇編輯——編輯顏色——轉換為灰度。在選擇物件——實時臨摹——建立並轉換為實時上色,即可將jpg直接轉化ai格式的向量圖了。

8樓:戀自己呀

不能轉吧,貌似能將向量圖轉換成位圖,不能將位圖轉換成向量圖……

怎麼將一張圖在ai(adobe illustrator cs3)中做出可以在ppt中出現線條動畫效果的向量圖?虛心求教!

9樓:

用ai編輯完後,匯出為wmf(windows圖元檔案),即可插入到ppt中,至於動畫,偶不太懂

10樓:qq群

這個應該是畫出來的吧

如何把ai裡面的填色圖層的圖案提出來,像路徑線條一樣? 我這個綠色線條無法選擇到!

ai格式怎樣在illustrator中將一張畫面有很多圖批量

和小z學toonboom動畫 樓主,你電腦上安裝ps了吧 即photoshop 用ps直接開啟ai字尾格式的檔案即可,再在ps中按c鍵切換到 裁切工具 畫出你想要的部分確定即可!再 另存為 jpg就完成了 另存為快捷鍵按 ctrl shift s 1,你要安裝illustrator cs4版本才有這...

ai格式的檔案和eps格式的檔案有什麼區別

竹林細雨 1 格式不同 ai格式是向量格式。eps格式是帶有預檢視像的ps格式。2 用途不同 ai格式是轉換專用檔案向量軟體illustrator格式。eps格式是應用於pagemaker軟體的排版 設計。 ai adobe illustrator 的格式。是向量圖。現已成為業界向量圖的標準。就用i...

painter怎麼開啟ai格式檔案?如果想提取線稿的話

君子婦人心 個人慣用ps,不過原理相似 上色或加工線稿 只需 將 圖層模式 改為 正片墊底 適當調節對比度亮度即可。提取線稿要用選區,很麻煩的 用painter怎樣提取線稿? 強壯的大腿骨 ctrl shift b 提高對比度 在影象裡面 有色階 調整 亮度 對比度 曲線三個功能都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