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科面板專家進!急急急,兒科線上醫生進!線上等!!急急急!!!

時間 2021-05-03 22:5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尿布疹吧。但是嬰兒患尿布疹是正常的因為嬰兒的**極為嬌嫩,若長期浸泡在尿液中或因尿布密不透風而潮濕的話,臀部常會出現紅色的小疹子或**變得比較粗糙,稱做「尿布疹」或「紅屁股」。 如果嬰兒長時間裹溼尿布或髒尿布,**就會受到刺激,形成尿布疹。

雖然大部分嬰兒可患此病,但有些孩子對尿布疹的敏感性要比另一些孩子高。如果嬰兒的屁股上有發癢的紅色腫塊,可能就是得了尿布疹。 **方法:

如果有水皰、有膿庖、滲出黃色液體,或潰爛一定要去醫院。藥:紫草油滴劑3ml~5ml,均勻塗搽於病變**表面。

每日3次~4次,療程7天~10天。甾體類固醇外用藥物(如糠酸莫公尺松、派瑞松等)搽於病變**表面。

2樓:也是醫生

你好!從**看到的表現,應該是「尿布疹」,又稱「紅臀」、『紅屁股』,是嬰兒常見的**問題。一般是使用尿布,不利於通風透氣,會陰**潮濕(特別是褶皺處更不易乾燥)所致疹子。

護理:尿布濕後要及時更換,保持區域性乾燥,使用複方鋅氧粉;**:鞣酸軟膏塗在患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買點紫草泡香油裡,摸到濕疹上幾次就好

兒科**醫生進!**等!!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剛用完地塞公尺松去查過敏源不好,會影響結果。

兒科專家請進

小孩子不舒服,不經醫生開發,是不能自己隨便弄藥給寶寶吃的。小兒胃腸道系統還未發育完善,平時可多補充些有益菌,如媽咪愛 合生元。媽咪愛與合生元都是有益菌 不是藥 是調理胃腸道系統的,拉稀的調到不稀,便秘的調到不幹。媽咪愛 適中,合生元 偏貴。其實寶寶大便乾燥不要隨便吃什麼清熱藥,一不小心就從便秘變成了...

仁醫堂兒科專家有誰?治病怎麼樣?

周亞男大夫,擅長 呼吸 脾胃 心腦血管及肝膽腎 內分泌等系統疾病,尤擅 兒童哮喘 肺炎 支氣管炎 鼻咽炎 扁桃體炎 反覆感冒及過敏症等頑固性疾病,對厭食 疳積 腹瀉 夜啼 遺尿 急慢驚風 消瘦體弱等兒科疾病以及痛經 月經不調等 疾病 效顯。24小時退高燒乃 小兒周 一絕。佘繼林大夫,擅長 小兒久咳 ...

請教面板科專家,請教面板科專家

鞏曉燕 牛皮癬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逐漸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白色鱗屑 發亮薄膜和點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