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嗓子好痛 醫生說是扁桃體發炎了還要我去驗血是什麼意思啊是不是我的病情很嚴重啊有誰能告訴我

時間 2021-05-03 22:5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扁桃體發炎是很常見的病例。

醫生要驗血,是希望通過驗血報告確診**,並非表示病情很嚴重的意思。

我驗血後大夫說我白血球太高了15900,要進一步檢查,我扁桃體有些紅腫,我擔心會不會有別的炎症?

2樓:匿名使用者

血象高,不是很嚴重,扁桃體發炎出現這麼高的血象很正常。無需進一步檢查,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片375mg 1天3次 1次2片,青黴素過敏禁用。吃3天後用量減半,1次1片,一共吃10天。

假如還不好就要上醫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扁桃體.切過一次.但過了1年又發炎.

現在又大了. 我建議你在喉嚨疼的時候馬上就要多喝開水,12小時沒好就有必要馬上去診所開藥.。該吃藥就要吃藥.

絕對不能拖。拖下去很慘的。 拖過幾天那就不是吃藥的問題了.

還有在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體制. 怕辛辣的千萬被碰. (早上起來建議用鹽開水含在口裡..

給你的喉嚨消消毒.). 這是 我多年受扁桃體折磨的經驗 祝你不要碰到無良醫生

扁桃體發炎了去醫院檢查下,驗血了這個單子什麼意思啊?我只知道白細胞高有炎症其他那些高的標示什麼?

4樓:

中性粒細胞百分比偏高一般是由於細菌感染。你的嗓子痛很可能是因為扁桃體發炎造成的。你前兩項正常了,其他也就正常了。

所以腸炎和扁桃體的炎症都可以是細菌感染,都可以造成中性粒細胞百分比偏高。一般沒什麼大問題,吃些消炎藥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扁桃體主要就是你單子上的前兩項高,就可以看出來是扁桃體發炎了,基本和其他的沒有什麼關係,那些都是附加的,你前兩項正常了,其他也就正常了。所以你看你的白細胞和中性粒細胞都是高的,其他那些沒用。你可以先吃藥看看,三天以後沒有明顯效果就去打針,打針效果快一點。

我不是醫生,但是扁桃體也老折磨我。呵呵,祝你早日**啦。

我好痛苦啊,我活的好痛苦啊

甩手掌櫃段 試一試認真的做一件事,比如繡繡十字繡,慢,穩,心靜。 季末朵 因為您沒認真聽去想其他事情去了。或者你沒興趣學了。有甚麼心事可以說出來的。憋在心裡不好,如果你把心事於朋友分享了 也許你就不會老是去想了,那樣也許你就能專心聽安心做自己幹興趣的事 馬小李 出去散散心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 放鬆下心...

我的心好痛,我還要等他嗎,我的心好痛,我還要等他嗎?

o0目 可憐的孩子 我不知道你們的愛情到底有多深 只知道你是愛他真的很深 我也不知道 他對你究竟有多深 多真的感情 只知道你 對他的心是真的 為你自己好的選擇是 淡忘 也許這對你來說很難 也許你那麼在乎的他 是為你考慮而放棄你 那我是很感動 大畢竟我們的生活不是電視劇集 希望你明白 分手其實有時候再...

我的肚子好痛啊,我現在肚子好痛啊,怎麼辦

痛經,胃腸炎,闌尾炎,肝膽胰腺疾病等都可以導致。建議空腹到醫院全面系統檢查確診下,再針對性的 生理期為女子,或許吃壞了肚子,保暖不好著了涼,嚴重可能是爛尾炎,腸胃病發作了。讓醫生判斷為準。是大姨媽來了吧?要不就是吃的涼東西太多。再就是是不是要生孩子。如果肚子總是痛,有可能是腸胃痙攣所致建議去醫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