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s是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3 22:54:13

1樓:雲開月明小屋

mops

英文全稱:million operation per second 中文全稱:每秒百萬次運算

cpu的運算速度可以用mflops來衡量,它表示平均每秒可執行百萬次浮點運算指令。每秒百萬次運算是針對cpu對資訊數字處理的乙個標準。

mop (名詞:mops : 很多拖把) (動詞:mops :是第三身加了s)

n.(擦地板用的)拖把

she bought a new white mop.

她買了乙個白色的新拖把。

蓬亂的頭髮

vt.用拖把擦(地板等)

a worker mopped the floor this morning.

今天早晨乙個工人用拖把擦洗了地板。

擦掉, 抹掉

the nurse gently mopped the blood from the wound.

**輕輕地抹去傷口上的血。

2樓:匿名使用者

mops (日本六七十年代**組合) 莫布斯

3樓:匿名使用者

mops t800 3g 智慧型機

新加坡的mops均價是指什麼?

gops/w,tops/w,mops/w是用於評價什麼特性的指標啊,英文的原文是什麼啊 謝謝啦 急急!! 10

4樓:

都是用來評價處理器運算能力的效能指標。

tops/w 來作為評價處理器運算能力的乙個效能指標,tops/w 用於度量在1w功耗的情況下,處理器能進行多少萬億次操作。

gops(giga operations per second),mops(million operation per second)算力單位。1gops代表處理器每秒鐘可進行十億次(10^9)操作,1mops代表處理器每秒鐘可進行一百萬次(10^6)操作。tops同gops與mops可以換算,都代表每秒鐘能處理的次數,單位不同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評價在1w功耗的情況下,處理器運算能力的乙個效能指標gops: giga operations per secondtops和mops類似,只是單位不同而已

1tops = 1024 gops = 1024*1024 mops

中國十大名犬都是什麼?

6樓:葉子芊芊

小時候我們家一直養狗,在農村,以前都是養的中華田園犬,其實這種狗真的很好,聰明,通人性,忠誠,免疫力強,受傷後靠自身能力躲起來療傷。近幾年我們家養過哈巴狗,小鹿犬,都是很乖的狗狗。

而在城市工作的我,一樣喜歡小動物,這些年養過幾隻狗,薩摩耶、哈巴狗、泰迪,也接觸過杜賓、拉布拉多、杜高、羅威那、金毛、德牧,每乙個品種都有自己的優點,一直很活潑的是泰迪、鹿犬和杜賓,大部分狗是幼年時頑皮,一歲以後就成熟穩重多了。

最近想養乙隻小型犬,可是問了一圈朋友,居然沒有,無意間遇到乙隻被人遺棄的白色中華田園犬,就收養了,帶回家的時候大概剛滿月,白色偏黃,毛色不太好,嘴巴那塊的毛有些雜亂,偏長,看起來像長了一圈絡腮鬍子。

看到我們家小狗狗的時候,我想起了下司犬,要是用小時候的**對比,和我們家的還有點像,其實下司犬是有來頭的,它應該算得上是中華名犬了。

下司犬因為主要產於貴州省麻江縣東南部的下司鎮,所以歷史上就習慣將其稱為下司犬。

下司犬為純白色,有長毛、中毛、短毛三種型別。鼻子和嘴巴為紅色(記得小時候老人總說紅色鼻子的白狗兇一些,不知道這一說法是不是來自下司犬)。它的嗅覺非常靈敏,奔跑速度快,有天生的狩獵能力,是我國唯一的世界級獵犬品種,也被列為世界名犬排名第三的「中華名獵」。

小時候的下司犬呆萌可愛,長大後因為頭部毛比較濃密,看起來就兇猛多了,因為是獵犬,比較特殊,不太適合城市餵養,並且這狗現在**也很高了,屬於名貴犬了。

7樓:凋零的楓葉

中國名犬指的是在中國非常有名,備受狗主人青睞的狗的品種。中國的知名犬種有北京犬、藏獒、袖狗、拉薩犬、西施犬、沙皮犬、鬆獅犬、**梗、巴哥犬、中國冠毛犬這幾種。按不同的用途犬可分為:

家犬、牧羊犬和獵犬三大類;按不同的功能

西施犬又稱中國獅子犬,體重為4.5~8公斤,身高不超過27厘公尺。按體型大小分屬於小型犬。

體型雖小,卻充滿旺盛的精力,儀態風度富有貴族氣息。是產於中國的一種長毛犬,由拉薩獅子犬與北京獅子犬雜交繁育而成。

**梗具有古老的東方神秘氣質和濃郁的宗教色彩的犬種,**梗原產於中國**。大約2023年前該犬同拉薩犬一樣主要豢養於喇嘛廟中,是喇嘛教徒心目中的「避邪聖物」,同樣也被廣大藏胞視之為吉祥之物,稱之為「吉祥帶來者」或「聖狗」。該犬2023年傳人印度,2023年引進英國,並在2023年得到承認。

2023年在美國被承認,現遍及世界各地。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目前被外國機構正式認可的本土犬種有10種,用比較公認的名稱,分別是北京犬(俗稱京巴)、八哥犬、西施犬、鬆獅犬、沙皮犬、中國冠毛犬、拉薩犬、**獚、**犬和**獒。

這個是什麼名字,這個是什麼名字

我怎麼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她的名字應該是她的父母給她起的呀。如果她沒名字的話,我給她起名叫高雅,你看怎麼樣啊 我個人的想法是,首先你是不男扮 的人吧!人長的好看,也有氣質。這個名字,雖好她的名字應該是她的父母給她起.如果我給你起名字叫風兒,因為的長髮飄飄,像風兒一樣自由。你感覺這名字好聽嗎?這個是中年...

這是什麼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建築,叫什麼名字

魔術貼 hook loop 讀音m sh tie,又名粘扣帶,是衣服上常用的一種連線輔料,分公母兩面,一面是細小柔軟的纖維,圓毛 loop 另一面是較硬帶鉤的刺毛 hook 一般的衣服hook在上面。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一般會用在手機袋,口袋上,兩片會粘在一起的東西。魔術貼是由瑞士一名工程師喬治...

我兒子是什麼名字,我兒子叫什麼名字?

這個嘛講究點話就查一下生辰缺什麼再去給孩子陪上個好的名字來! 璩天藍 不是,中國人起名字一般都會隨他爸爸的姓,女孩子有女孩子的名字,男孩子有男孩子的名字。也可以取一個比較中性的名字。想讓我們給你孩子取名字你最起碼得告訴我們你老公姓什麼吧,你孩子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吧。這樣我們才可以給你還早起名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