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面板專家 面板毛孔處出現不痛不癢的小紅點

時間 2021-06-27 22:46:57

1樓:執行成功

汗毛是否有長出呢??

建議具體去醫院**科檢查一下,明確一下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摳一下那些小疙瘩,看看有沒有顆粒狀的類似油脂粒東西出來,或是有極細小的毛髮,如果有的話應該是毛周角質化,就是你的毛髮不向外長,而向內生長,堵塞了毛孔。這種情況其實不影響健康,但是影響美觀。現在有些美容院就可以做,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先上**科去,讓醫生看看確診情況再做打算。

**上有好多小紅點,不疼不癢,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炎多吃水果蔬菜。這裡有**的方法還有其他知識。

4樓:海波**科

毛周角化症,和遺傳有關,可用維a酸**.中年後可自行緩解.

5樓:鄲坤接蘊

你的情況屬於血熱,並無大問題,這主要是由於你的血液裡的毒素累積而造成的,你可以使用中醫藥物進行調理,並加以外用藥膏塗抹,達到加速**的效果,如有其他不適,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

6樓:端微蘭中春

你好,寶寶**有紅點可能是過敏引起的不良反應。另外注意檢查一下是否血小板減少引起的出血性素質。根據病情對症**即可

一早起來手臂**出現小紅點,不痛不癢,像在毛孔裡,過不久就消失了,是有什麼病嗎,偶爾的幾個早上都

7樓:同方

你好,可能是過敏,**過敏關鍵在於脫離過敏源,避免接觸這些過敏物質才能痊癒的,

也可能是皮下的毛細血管出血,沒有太大的意義,不必緊張。如果擔心,可以查血常規看看,如果正常就不必理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也這樣,沒事的,就是**受到摩擦時引起的,偶爾**有些脆弱,稍微摩擦就會這樣,不必擔心!

在臉上,隱在**裡的小紅點不痛不癢,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呢?

9樓:

朋友,您好!我今年18歲,您可以用我的這個方法的,就是每天早晚必須按照洗面奶-收斂水(必須用收斂水,因為您剛洗完臉,毛孔張開了,收斂水可以有效的收斂毛孔)-蘆薈膠(必須用完美的蘆薈膠,不過現在市面很多都是假的,要去完美的店面買的)-面霜——眼霜——點痘精華素。這樣就可以了。

還有多喝點檸檬水就可以了,要看您的痘痘多少,一般半個月就好了,希望能幫到您

**長許多小紅點,不痛不癢.

10樓:乙夫良雪帆

你好身上有小紅點不痛不癢,這種情況由於身體的免疫力低下,血液裡的毒素淤積於皮下,皆由外界刺激引起的,想徹底**,指導意見建議你用中醫的**,運用有針對性的中藥調理是可以**的.

11樓:廣威哥哥

這個我也有,感覺應該跟黑色素沉澱類似,只不過是紅色的。求高手解答,最好說下學名。

12樓:遊俠_小飛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根據您的敘述,身上起紅色血點一般是**受刺激毛細血管擴張充血,或者破裂造成的。

有的人天生**就敏感稍微遇到刺激物如受凍,受辣等**就會出現紅色血點 ,不用太擔心。如果在未受刺激的情況下多次出現就應該到醫院去就診,因為極有可能是慢性病的徵兆。

血常規各指標參考範圍及臨床意義有很多,比較複雜. 血常規主要是檢查血液方面的問題,如身體是否有感染,是否貧血,是否有血液疾病的可能性。以便排除有關引起紅色血點的慢性 疾病.

建議您還是要找醫生或專家看看, 可能會解釋的更清楚,權威.

13樓:一切安好非常好

我也有 你治好了嗎

14樓:蛋褶人

這是雞**,沒什麼的,我女朋友也有

請教面板科專家,請教面板科專家

鞏曉燕 牛皮癬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逐漸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白色鱗屑 發亮薄膜和點狀出...

面板出現好多血紅色的斑點,可是又不痛不癢,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

覺羅貓咪 如果你的症狀只是有紅斑點 用手指按時沒有消失 就像用筆畫在肉裡的一樣而且又沒有疼癢症狀 那就沒什麼時 過幾天就好了是毛細血管小爆裂的結果 我以前也 有過次症狀 沒什麼事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

些粉底液 用了不會堵塞毛孔長痘痘,面板光澤不會暗淡的

歐萊雅的絕配無暇系列粉底 魂在中縴 個人覺得娥佩蘭的怪好用的 透氣營養粉底液28ml 採用透氣性良好的透氣微粒子,對肌膚無負擔 調配靈芝 當歸 人蔘等6種天然植物精華,使娥佩蘭粉底不但能完美遮瑕 均勻膚色,還能防止肌膚乾燥 粗糙,減少細小皺紋的產生,使肌膚富有彈性和光澤感。專櫃售價65元 透氣營養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