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出現好多血紅色的斑點,可是又不痛不癢,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

時間 2021-05-03 22:45:36

1樓:覺羅貓咪

如果你的症狀只是有紅斑點 用手指按時沒有消失 就像用筆畫在肉裡的一樣而且又沒有疼癢症狀 那就沒什麼時 過幾天就好了是毛細血管小爆裂的結果

我以前也 有過次症狀 沒什麼事

2樓: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一、調節作息規律

一餐不吃沒大礙,身體內的營養素能夠儲存,但一晚沒睡,隔天肯定露出倦容,因為睡眠無法「存放」,「補眠」其實是補不回來的。在我們睡著3小時後,身體會分泌「生長荷爾蒙」,一天的身體和肌膚再生,大約花上6小時;建議12點半前**,以符合人體隨太陽作息的「日夜節律」,讓肌膚順利再生。

二、冰糖檸檬汁

檸檬有抑菌消炎的功效,經常食用檸檬汁能有效消除斑點,還能美白。加入蜂蜜或者冰糖配合飲用都很不錯。10天快速祛斑方法?

用檸檬外敷患處也很棒哦。都知道檸檬是天然的維生素c「倉庫」,50g檸檬中的維生素就高達30毫克,還含有其他對**有益的成分。

三、使用白醋**

在純淨水裡家一點點白醋,按後用紙膜浸泡,再敷臉,連續3天,停2天,如允許以讓**蘇息一下,這種**是團體的美白,也不花多少錢,是很值得一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不要諱疾忌醫。如果有工作繁忙,長期作息不規律,或是長期飲食失調,尤其是吃辛辣等發物,都會引起**的異常。在搞清狀況之前千萬不要亂用藥,尤其是含有激素的。

也許是氣候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皮下出血,這不好,要檢查血象。

也許是蜘蛛痣,有一點是正常的,但多了要警惕肝病。也要去檢查。

5樓:朱澄碧

去醫院!

可能是血小板減少引起的紫癜,也可能是其它疾病引起

正常人不會有好多皮下出血點的

好幾年了這個紅色疙瘩一直在 不痛不癢 的 誰能告訴我是什麼嗎?

6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應該是血管

瘤,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脈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專後不久,它起源於殘餘的胚胎屬成血管細胞,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60%,其中大多數發生於顏面**、皮下組織及口腔黏膜,如舌、唇、口底等組織,少數發生於頜骨內或深部組織。

7樓:公尺斯特木爺

你多少歲了?是出生就有的嗎?

懷疑是血管瘤或血管痣,是血管的良性腫瘤。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誰能告訴我這個紅色的小符號是什麼意思(請點開****)?

8樓:依夢琴瑤

您手機字型庫中缺少該文字/符號,所以不能正常顯示。一般是對方使用了生僻字/符號造成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我背後長出來的,已經很長時間了,硬硬的,破了就出血,也不疼不癢 5

9樓:橄嘜

找這位醫師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情況的話不好說呢?你最好先去看醫生吧,去**科看看。

11樓:

去醫院看醫生吧,**科

12樓:咕嚕地喝

嚇!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再說。

血痣是怎麼回事,面板出現血痣是怎麼回事呀

因膚表或粘膜區域性毛細血管持續擴張而致的 病變,呈紅色或棕色 青 色,壓之不退,大小不一,多數高出皮面。本病多為先天性,也可發生任何年齡。一般不變,也可略為增大,無自覺不適 血痣形狀大的如枸杞子大小,小的像一種綠豆大的小血泡。血痣提示脂肪痰溼的積滯,容易發生脂肪肝,肝硬化,膽囊炎,多見於脂肪肝,慢性...

血熱引起面板發癢是什麼原因,血熱引起的面板瘙癢怎麼辦?

況格佔玲琅 您好 推薦中醫 採用辯證論治.有很好的療效.如果採用西藥 建議您可以口服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還有在生活中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祝您早日 縱錦欣谷年 血氣熱引起毛細血管擴張 血管擴張會釋放組胺 肥大細胞等物質。這些物質都是引起 癢的原因。 也可能是缺...

面板出現紅色斑點是怎麼回事,面板出現紅點是怎麼回事啊

死亡日紀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