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發了一句話,說快點倒閉吧!我不想幹了,老闆看到了就我放假,今天我打電話問問他了,他說等通知

時間 2021-06-27 22:46:57

1樓:

你說的“快點倒閉吧,我不想幹了“是說你的公司嗎?不管怎樣,你顯然是惹到老闆了,他認為你是說他的公司,所以放你假,其實是不讓你幹活刁難你……

過幾天要還是這樣,建議你去找你老闆解釋一下吧:如果你當時說的不是那個意思,就去和老闆解釋誤會。如果你說的就是老闆的公司,那就道個歉看看老闆是不是記仇的人吧。

話說回來,老闆居然有你的抖音號,也算是不容易了。

祝你好運。

2樓:鄉間小吃貨

哈哈,等著辭退吧,沒人願意別人在大庭廣眾之下詛咒自己或自己的東西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就不會這樣了,很多時候都是自己要學會隱忍,就像當初的越王勾踐臥薪嚐膽,立下目標認真去做就好,一些沒有意思的事情少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幹了就不用幹了的意思吧

5樓:拼一個未來

哈哈,這也太有才了,還可以這樣的啊,第一次聽說。

6樓:幸運的冬日

你這樣詛咒老闆的店趕快倒閉,是任何老闆都不願意看到的,他怎麼會通知你呢?只是藉口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己作死誰都救不了你。

你既然不想幹了,還在抖音上這種公開場合說出來,你們老闆和公司的顏面何存呢,當然不想讓你再繼續幹下去了。

8樓:

你不是不想幹了嗎,還去詛咒老闆他當然生氣了。

9樓:

你在抖音上說,快點倒閉吧,我不想幹了,老闆認為你有負面情緒,認為你在說他的公司,所以就放你的假,讓你回家,我認為你老闆不會太心胸狹窄,過幾天你給老闆詳細解釋一下,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可能會有好的結果,如果老闆不原諒,那只有辭職,或者被辭退,人不要有太多的負面情緒,對自己會非常不利,你也要吸取教訓,祝你好運,望採納。

剛才把一個男人抖音拉黑,又立刻拉出來從關注他,給他發資訊都出現有紅點,我想他不會這麼快把我拉黑吧?

10樓:止笑陽

現在的人神經的很敏感,要雙激要點讚的很在意這個。他應該是拉黑你了

我女朋友發了一句話什麼意思我不是楊紫,但我身邊有個張一山這是說我是張一山嗎?求解答

工地神機抹牆機 說的不是你把 說的是他的男性閨蜜吧 就是說關係非常好的那種 但是又不來電 他倆不是情侶,各自有自己的男女朋友,張一山女朋友是他的同班同學 有人說張一山喜歡楊紫,所以現在一直沒找女朋友,你覺得是這樣嗎? 淋漆魚 張一山和楊紫兩個人有很多的cp粉,大家也都希望他們在一起。但我覺得張一山一...

男友平時對我很好,可是有時候我一句話說的不對就吼我損我,之前過年期間在我家呆了幾天,因為他過生日我

我惜情愛 性格很難改變。不想分手,只有等著服從,盡量維護他的尊嚴就是了。你要他改變性格,唯一的辦法就是跟他坐下來好好溝通溝通,指出你們倆之間存在的問題,把問題把在桌面上,對以後結婚會受到影響的。 嘟湜洎潯煩悩 你們倆缺乏溝通,沒事坐下好好談談,告訴他,他這樣做給你家人會留下壞影像,告訴他你心裡的感受...

就因為我說錯了一句話,說我不信任她,她就不理我啦?這太扯啦嘛!解釋都不聽!唉!不曉得咋整

京梓韓餘 有一些女孩子是喜歡這樣的,其實真正的意思是想讓你去哄哄她,有一點撒嬌的意思,畢竟人家是你女朋友,你也有去哄她的責任,不然她肯定就不會喜歡你咯,因為這是2個人日常中的小幸福。 愛的未知一二 其實有人有些女人可能在現實生活當中就非常愛無理取鬧,可能你說錯了一句話,可能這句話比較重,可能傷了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