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裡面怎麼設定轉賬延遲

時間 2021-05-03 21:55:48

1樓:

1.進入到」我「主面板,這個面板上會有乙個「錢包」選項卡,單擊該選項卡。

2.然後會進入到錢包主面板,這個時候我們會看到,在面板的右上角會有乙個三點的圖示,我們此時單擊該圖示。

3.單擊三點的圖示之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對話方塊上會有好幾個選項供我們選擇,此時我們單擊「支付管理」選項卡。

4.接下來會進入到支付管理頁面,在這個頁面上會有乙個「轉賬到帳時間」選項,我們單擊該選項。此時我們也可以看到現在設定的到帳時間是「實時到帳」。

5.然後會進入到如圖所示,此時我們單擊自己想要設定延時到帳的時間。比如想設定成延時2個小時到帳,那麼就單擊「2小時到帳」按鈕。

6.單擊之後會回到如圖所示,此時我們可以看到,在轉賬到帳時間的後方已經變成」2小時到帳「了,這說明我們已經成功設定延時到帳了。

怎麼把微信裡面新的朋友全部清除?

加入到黑名單就可以了,就不會收到他們的訊息了。微信如何快速清空新的朋友加友請求?目前還沒有辦法進行批量清除的,只能乙個個進行刪除 貌似沒有其他辦法。只能乙個個的刪除。怎麼刪除微信通訊錄裡新的朋友的人 bai裡新的朋友的人du 是沒法刪除的,zhi他們並不是你dao 的好友,只能刪專除通訊錄裡的好友。...

微信裡怎麼出現檢視接龍,微信裡怎麼接龍別人後面

微信檢視接龍,到底應該如何實現。葉聖陶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讀書忌死讀,死讀鑽牛角。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約翰生曾經說過,幸福並不在於多友,而在於慎擇友人及其價值。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一般來說,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了解清楚微信檢視接龍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怎樣在微信裡找到城市服務,微信裡怎麼新增城市服務

微信 城市服務 入口目前只有少數城市才有,分別是廣州 深圳 佛山 武漢 廈門等等。所以要把微信地區改成以上少數城市就可以享受微信城市服務帶來的便利。接下就跟我一起看看微信城市服務在哪呢?又是如何開通使用的呢?2 點選地區進入。選擇 中國 廣東省 廣州 或者深圳 佛山 武漢 3 返回,點選我的錢包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