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炸群?微信裡炸群,炸彈怎麼弄?

時間 2022-12-10 00:20:08

1樓:秋秋

所謂「微信炸群」,即建立微信群後,在其中集中發布大量的垃圾資訊,造成其他微信使用者不能正常使用微信或手機,甚至出現以此訛詐的行為。

微信團隊還解釋說,「炸群」並不是系統漏洞或黑客行為造成,其中的原理是利用**軟體以及手動在微信群內發布大量垃圾內容,一般的使用表情、字元、以及可以觸發微信表情雨等關鍵詞,都會造成在短時間內釋放大量資訊資源,以達到了加重手機處理器負荷的目的,而由於手機處理能力有限,所以會出現卡屏或軟體崩潰現象。

微信團隊也告訴了網友應對「炸群」行為的方法,第一,可暫時斷開網路、重啟微信,在微信訊息列表中長按此群名字或者左劃,選擇「刪除該聊天」 可暫時斷開網路,重啟微信,在微信訊息列表中長按此群名字或左劃,選擇「刪除該聊天」,歷史群訊息(包含炸群資訊)會被清理;第二種則可登入微信電腦版,對於新的炸群訊息進行刪除或退群操作,並及時通知微信群主移除發布「炸群」資訊者,以免其他使用者被「炸群」資訊影響。

2樓:採芪東南

將某個**定義個快捷方式! 然後用記事本多次複製快捷方式後傳送!

3樓:因不會就愛問

建議不要炸群,這樣會讓您的信譽降低,朋友遠離。

是不是卡的厲害呢!呵呵! 我想這個問題大家應該都發現了吧!

於是就有了一種利用qq轟炸別人的想法,經過試驗發現了一種幾種比較有效的方法!

1、不停的發**給別人!

2、消耗被攻擊群(或者被人)中別人電腦上的資源!如果想快點的話,把**定義個快捷方式! 比如qq表情。

(記得開啟轉意字元哦,還有自己在qq聊天對話方塊上直接複製貼上表情也是一樣的效果的。)

4、你的手機要足夠的好!要不別人還沒掛呢!自己先掛了!

微信裡炸群,炸彈怎麼弄?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為:

2.選擇你要轟炸的群,點選進入,點選加號。

4.找到你要發的炸彈並點選。

5.點選傳送。

6.最後點選等待,然後耐心等待一會兒就傳送成功了。

5樓:衝

為什麼我沒有出現最後一步。

微信炸群怎麼弄了?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用一下兩種方法進行嘗試:

一、下面**後點群成員目錄,一直向下拉動,先點選「刪除並退出」,然後開啟手機網路,退出該群,問題解決。

二、如果該群在手機通訊錄裡有儲存,那麼直接刪除聊天記錄後。

找到被炸的群,**--點群成員目錄,一直向下拉動,先點選「刪除並退出」。

開啟手機網路,退出該群,問題解決。

微信裡炸群,炸彈怎麼弄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為:

2.選擇你要轟炸的群,點選進入,點選加號。

4.找到你要發的炸彈並點選。

5.點選傳送。

6.最後點選等待,然後耐心等待一會兒就傳送成功了。

8樓:司樂戎

我在在自己手機裡咋,對方看不見炸。

微信怎麼炸群, 200

9樓:南方子墨

傳送內容很長的幾個字,多說幾次,然後就被清群了。

微信群是怎樣炸群的

10樓:陽哥

一直發資訊 還有那個軟體一直發表情的 不過得花錢買。

11樓:千褶秀

發大量佔手機記憶體的訊息,導致群成員手機宕機。甚至手機主機板損壞。慎用。肯定被踢!!!望採納@@@

微信怎麼建群教程,微信怎麼建群

微信現在可以說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款聊天工具了,其勢頭甚至可以逐漸與qq媲美。那麼,如果在微信聊天的過程中,想建立乙個類似qq群一樣的群聊該如何建立呢?最近就有問,微信能建群嗎?答案當然是肯定的。關於微信群,這也是大家就都經常問的乙個問題,接下來電腦百事網與大家介紹下微信怎麼建群,喜歡玩微信...

微信怎麼建收費群,微信建群怎麼建?

目前沒有自動收費 功能,右上角 點選後就可以邀請人。不過你可以建群的時候說清楚是付費群,進來的人都需要付費,不然踢出去。微信建群怎麼建?2.選擇 發起群聊 3.然後選擇發起群聊的人,在後面打勾。4.再點選確定,就在乙個群裡面了。找到乙個要拉 的朋友,開啟對話 點選右上角圖示 點選頭像右邊的加號 點選...

微信怎樣設定群收款,微信怎麼設定群收款?

3.然後進入群收款,點選發起收款。4.選擇你需要發起收款的群。詳情如下 開啟手機 微信 點選右上角 加號 選擇 收付款 群收款 選擇聊天 點選要發起收款的群聊,輸入 總金額 後選擇 發起收款 點選 傳送到聊天 即可。微信怎麼設定群收款?2 在 我 中點選 支付 3 進入支付頁面後,點選 收付款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