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裡面新加的好友可以看到以前的朋友圈嗎

時間 2023-01-13 17:45:07

1樓:巧公尺樂

你好,可以的。你要點選他的資料,進入他的的主頁介面,往下拉都可以看到以前的。

微信新加的好友看不到我以前的朋友圈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分組只對以前好友起作用,沒有作用的新加到分組的成員。

對方沒辦法看到,除非你主動發給他,要麼重新發朋友圈。

3樓:丫丫聽書

兩個方面,乙個是網速問題,可能沒緩衝載入完事呢,網速好點的時候,再重新點進去試試。再就是你是不是不小心社許可權了,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

微信新加的好友能看到以前發的朋友圈嗎? 10

4樓:魔力瓜瓜

你好!這個要看對方如何設定了,有些設定只能讓你看到最近三天的。

微信朋友圈設定部分可見,新加好友能看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了的,只有你設定的那部分好友可見。但是如果你設定的是一些好友不見,那麼新加的好友是可見的。

6樓:寧妹呦

不能看見,只限你允許的那部分好友才能看見。朋友圈設定是可以僅限三天可見或最近半年可見,都是可以的。你可以根據個人需要去設定的。

微信朋友圈分組新加的人能不能看到

7樓:陽光的

能在自己本地檢視,別人是無法檢視的。自專。

己每發的一條分組可見的朋友圈,都屬是一條帶了可見定義的資訊,這個可見定義是針對到你指定的分組裡每個人的,且不隨分組變更而實時更新的。

8樓:樹木愛水閏

1、設定」部分可見「,那只有選中的朋友可以看,新加的好友也不能看;

2、如果設定」不給誰看「,那麼只要被選中的人不能看,其他人都可以檢視,包括新加的好友。

二、如何設定朋友圈的分組。

2、發現-朋友圈-長按「相機」圖示-輸入文字-「誰可以看」-"部分可見「/」不給誰看「-標籤-新建標籤-選擇好友-設定標籤名字-完成。(傳送純文字朋友圈時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朋友圈分組後,以前在分組裡的朋友還是能看見你的這條狀態,新加的就不行了,該**被永久鎖定在當時的分組朋友可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看到,本人可見!

11樓:張為水

可以的,給採納吧,親,不懂問我。

新加的微信好友可以看到他原來的朋友圈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內容如下:

2.如果不能看見,我再把新加好友放入該指定小組,還是不能看見之前發的指定該小組看的**。

3.發**指定部分小組不可見,新加入的好友(未分組)可以看見該**。

微信 怎麼能讓新加的好友 看到我以前發的指定人才能看到的動態?

13樓:最愛文庫新人

我」-設定-隱私-往下滑動-朋友圈-朋友圈分組》分好你需要哪些朋友看你圈就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14樓:逗比何二

首先別人會不會上朋友圈。

15樓:于浩波

設定讓好友或所有人看見。

微信朋友圈怎麼看不到所有好友的朋友圈?

1 是好友在分享朋友圈時選擇了 僅自己可見 或者 部分可見 不給誰看 等等限制,不在分享範圍內的人是看不到對方分享的動態的。3 是被遮蔽了,對方設定了 不讓他 她 看我的朋友圈 的許可權限制。4 是被對方刪除好友了,所以看不到對方分享的動態。5 朋友圈有限流,如果好友太多,和對方互動比較少,對方傳送...

微信加的好友,為啥我看不到她朋友圈呢

因為她對你設定了不讓他看我,下面來告訴你怎麼對好友設定朋友圈許可權。2 然後找到需要設定的好友,如下圖所示 3 之後再點選 朋友許可權 如下圖所示 4 最後再點選 不讓他看我 即可,如下圖所示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2 對方把你加入了黑名單,這種情況你給他發訊息是顯示對方拒絕接收你的訊息。3 對方把你...

微信剛加的好友可以看他的全部的朋友圈嗎

這個需要看你那個好友的朋友圈許可權設定了,如果是不讓對方看朋友圈,那你就不能看。如果是隻顯示近3天或者近半年的朋友圈,那你就之能看近3天或者近半年的。只要他沒有對你設定許可權或者是把朋友圈設為3天或半年可見的話應該都是可以看見的 微信如何看別人所有的朋友圈 工具 原料 手機 華為p30 方法 步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