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剛加的好友可以看他的全部的朋友圈嗎

時間 2022-09-04 10:30: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那個好友的朋友圈許可權設定了,如果是不讓對方看朋友圈,那你就不能看。如果是隻顯示近3天或者近半年的朋友圈,那你就之能看近3天或者近半年的。

2樓:周翔

只要他沒有對你設定許可權或者是把朋友圈設為3天或半年可見的話應該都是可以看見的

微信如何看別人所有的朋友圈

3樓:陽光的喬木

工具/原料

手機:華為p30

方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好友開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檢視好友朋友圈。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開啟搜尋。

請點選輸入**描述

搜尋框選擇朋友圈。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開啟進入朋友圈。

請點選輸入**描述

end總結

1、點選通訊錄

2、選擇好友

3、點選進入朋友圈

4、點選開啟搜尋

5、選擇搜尋朋友圈

6、輸入好友暱稱

7、進入到朋友圈

請點選輸入**描述

4樓:在讀書洞吹風的水蜜桃

如果別人設定了只讓朋友看前三天或者近三個月的,那麼以前的就都看不了,除非別人在設定裡改成所有人可見。如果別人設定了只讓朋友看前三天或者近三個月的,那麼以前的就都看不了,除非別人在設定裡改成所有人可見。如果別人設定了只讓朋友看前三天或者近三個月的,那麼以前的就都看不了,除非別人在設定裡改成所有人可見。

如果別人設定了只讓朋友看前三天或者近三個月的,那麼以前的就都看不了,除非別人在設定裡改成所有人可見。

5樓:微辣無憂返晶

可以看到所有人的朋友圈了,只要他沒有設定許可權,你就能看到他的,如果你想要看到所有人的朋友圈,就在自己的朋友圈裡就可以看到他的朋友圈動態,有的她設定了多少天之內就不能檢視所以你就看不到他完整的朋友圈。

為什麼新增微信好友的時候能夠看見別人朋友圈,但是新增了過後看不見了?

6樓:感恩

因為對方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呀。

7樓:

可能她設定了許可權,不讓你看她朋友圈

微信好友刪除了還能看到朋友圈嗎

8樓:小七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在你的朋友圈裡是看不到的,如果不是互刪,你還沒有刪對方,而對方的朋友圈設定了陌生人可見的話,你進入他的朋友圈是還可以看見幾條他發的朋友圈的,如果他沒有設定陌生人可見,他刪了好友的話,你就看不見他的朋友圈了。

為什麼微信這個人資料看不到朋友圈入口,我肯定以前有朋友圈他。怎麼設定的? 20

9樓:遠巨集

這種情況是對方設定了關閉朋友圈的入口。

設定的方法:

3、點選進入“我”以後,選擇“設定”選項,然後點選進入“設定”。

4、點選進入“設定”以後,選擇“通用”選項,點選進入。

5、點選進入“通用”以後,選擇“發現頁管理”選項,點選進入。

6、點選進入以後,選擇“朋友圈”選項,將後面的開關即可關閉朋友圈的入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測試,如果朋友把他自己朋友圈內容全部刪除,在你這裡就不顯示他的朋友圈入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方好友關閉了他自己的朋友圈功能,

包括他自己也看不到自己朋友圈,意思就是。他不在發朋友圈資訊,再設定通用功能裡你也可以這樣設定

12樓:鄉村申哥

這個很明顯,因為對方設定了你不準看他的朋友圈功能,你看右上角那個標誌上有顯示的。這樣設定後你開啟對方的資料就不會顯示朋友圈的資訊。當然你也可以設定別人不準看你的朋友圈。方法如下

13樓:忘琛啊

發現頁管理 應該是這個

14樓:freedom紳士

他把朋友圈功能關閉了唄

15樓:

他設定了禁止讓你**他的朋友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了許可權,或者是把你拉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右上方,紅的那個標誌的麻煩點開看看你就明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把你刪除了或者被拉黑了

19樓:影

看不到朋友圈的要不是設定了許可權,要不就是被拉黑或被刪除好友了,你可以發個表情試一下被刪除了沒有,還有一種設定是對指定某人不可見,你也看不到他的朋友圈了

怎麼查微信好友的距離,微信怎麼查對方好友?

第。二 找到好友,然後和此好友進行聊聊天,也就是進入聊天的介面裡。第。三 在聊天的介面裡,找到手機最下方,在右邊有乙個 然後直接點選就可以了,進入到多項功能應用中。第。四 直接點選位置圖示,進入位置定位的介面裡。在這裡我們有兩項選擇 傳送位置和共享實時位置。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選擇。此時我們和好友共享自...

微信怎麼看到好友的狀態,微信怎麼檢視好友狀態

首先是要別人更新了版本,同時設定了狀態,才能看。我的狀態列,ios端更新到版本就有了,安卓正在內測。檢視微信狀態的辦法,目前主要有2種,一種是在聊天介面看到名字右邊有個狀態圖示,還有一種是在 我 的介面檢視x個朋友也在這個狀態,但這種如果不是乙個狀態就不會提醒。狀態有保留功能,可以刪除,但是暫時不能...

微信不想看好友的微信狀態,怎麼遮蔽啊?

開啟 不看他 就可以了。摘要 親您好是微信bug吧,反正對方刪除你了,在你的列表裡是能看到對方的微信的,但是只有你發微信的時候才顯示未新增好友,但是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對面沒有設定朋友圈限制,都可以看而已,沒啥大不了的 諮詢記錄 於2021 10 16 為什麼刪除微信好友後,在微信狀態裡還可以看到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