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微信裡找到城市服務,微信裡怎麼新增城市服務

時間 2023-01-20 15: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城市服務」入口目前只有少數城市才有,分別是廣州、深圳、佛山、武漢、廈門等等。所以要把微信地區改成以上少數城市就可以享受微信城市服務帶來的便利。接下就跟我一起看看微信城市服務在哪呢?

又是如何開通使用的呢?

2、點選地區進入。選擇「中國-廣東省-廣州」(或者深圳、佛山、武漢);

3、返回,點選我的錢包;

、使用方法:直接進入廣州服務;

2樓:勵槐

然後在個人中心介面,點選【支付】功能。

此時是沒有城市服務的,點選右上角。

這裡【城市服務】是關閉的,點選開啟它。

返回支付介面,此時能看到【城市服務】了。

2.然後在個人中心介面,點選【支付】功能。

3.接下來,點選【..服務管理】。

4.這裡【城市服務】是關閉的,開啟即可。

微信裡怎麼新增城市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微信裡想要新增城市服務,建議你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的我,點選支付,進入到個人中心,這裡我們找到並點選進入到下方的「地區」選項。

4、然後在我們進入到微信地區設定介面後,這時地區介面會自動定位我們所在地,當然這裡我們不管這個自動定位,我們點選下方全部地區選項中的「中國」。

5、進入到中國選項後,我們再找到北京這個地區並點選進入,然後再在北京地區選擇乙個具體區域。

6、選擇並更改好我們的地區後,返回到我選項下,並點選開啟「錢包」這個選項。

7、最後,這時我們進入到錢包主頁後,即可以看到城市服務功能出現在列表上了。

4樓:慧格科技百科

下面請看微信怎麼新增附近的人1.開啟微信發現頁面。2.點選附近的人並開啟其名片。3.點選下方打招呼並傳送資訊。4.對方回覆資訊後就可以新增好友。

微信如何新增城市服務功能

5樓:網友

我不知道你想使用的城市服務功能哪一方面,一般點選支付下方就有功能服務。

微信裡怎麼出現檢視接龍,微信裡怎麼接龍別人後面

微信檢視接龍,到底應該如何實現。葉聖陶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讀書忌死讀,死讀鑽牛角。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約翰生曾經說過,幸福並不在於多友,而在於慎擇友人及其價值。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一般來說,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了解清楚微信檢視接龍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微信裡罵人可以立案嗎

您好,還請稍等一下哦,我這邊幫您查詢一下,會盡快給您答覆,還麻煩您多等我一下。您好,還請稍等一下哦,我這邊幫您查詢一下,會盡快給您答覆,還麻煩您多等我一下。對有控告人的案件,決定不予立案的,公安機關應當製作不予立案通知書,並在三日以內送達控告人。微信作為我國公民最常用的通訊軟體,使用微信的人是非常多...

微信裡面怎麼設定轉賬延遲

1.進入到 我 主面板,這個面板上會有乙個 錢包 選項卡,單擊該選項卡。2.然後會進入到錢包主面板,這個時候我們會看到,在面板的右上角會有乙個三點的圖示,我們此時單擊該圖示。3.單擊三點的圖示之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對話方塊上會有好幾個選項供我們選擇,此時我們單擊 支付管理 選項卡。4.接下來會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