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轟炸機有什么特點,現代轟炸機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2-09-22 02:50:04

1樓:

速度快,載彈量大,隱身

2樓:破核實後

87版薛寶釵87版薛寶釵

現代作戰飛機的特點是什麼?

殲擊轟炸機的用途和特點是什麼?

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殲擊轟炸機也稱「戰鬥轟炸機」。主要用於突擊敵戰役戰術縱深內的地面或水面目標,並具有空戰能力的飛機。

機上裝有較完善的轟炸瞄準裝置。有些裝有地形跟隨系統,以保障低空飛行時的安全。有的裝有慣性領航系統和都卜勒雷達、微光夜視儀、前視紅外觀察儀等裝置,以便在夜間和複雜氣象條件下發現、攻擊目標。

機載**有航炮、常規炸彈、空地飛彈,有的能帶核彈。有的還帶空空飛彈,用以自衛。它投掉外掛程式**後,具有一定的機動能力,可與敵機進行空戰。

戰術轟炸機與戰略轟炸機各有什麼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戰術轟炸機一般較小,載彈量也小一些,具備前沿部署能力,可以在簡易機場起飛和保障後勤;戰略轟炸機則要大的多,航程也遠的多,具備全球到達能力,配備完善的導航系統,但不具備前沿部署能力,需要在正規的機場跑道才能起落,後勤保障也不是簡易場站所能供給;

中型轟炸機就是一類戰略戰術轟炸機,同時兼顧兩者的優點,但載彈量要比戰略轟炸機小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在於航程和使用目的。其餘不同包括載彈量,引擎數量,機組人員數量及編組結構等。但純粹的戰術轟炸機已近乎絕跡。代之以攻擊機和戰鬥轟炸機。

現代戰略轟炸機航程一般長達一萬公里左右。載彈量很大,主要用於打擊敵方縱深**值目標。摧毀敵方軍民的抵抗意志。

一般為偶數引擎(4-8個),老式的戰略轟炸機人員一般為6人以上,現在電子技術進步。1-2人足夠了。

戰術轟炸機的攻擊範圍一般不超過3千公里。載彈量適中。主要用於打擊敵方前線或淺縱深目標。

對己方部隊予以及時有效的支援。引擎數不超過2個,成員1-2人。

二戰轟炸機,二戰轟炸機 30

甕源諶夜春 先來說那個小螺旋槳的作用 航彈的引信,安裝在炸彈尾部.長期儲存時,炸彈炮彈炸藥等彈藥,跟引信雷管等起爆器材是分開存放的,使用時才組裝起來.小螺旋槳是保險,平時由保險片鎖定,掛載戰機的時候才由地勤拔掉 炸彈投出以後,螺旋槳轉動,帶動一套齒輪機構,解除對擊針的限制 觸地時,擊針靠慣性前衝打響...

B 25轟炸機是哪國的,B 25轟炸機的技術特點

抗日戰爭時期美國和日本之間真正的空戰是從珍珠港事件開始的,那個時候由於日本的突然襲擊,美國只有挨打的份,毫無防守能力。好在當時美國的航空母艦沒有在港內,也算保住了海軍航空兵的實力。一直不想跟日本撕破臉的美國,在挨炸之後總算知道了什麼是白眼狼,這時候不論如何都得奮起反抗,並尋機報復了。其實珍珠港事件中...

戰鬥機和轟炸機有什麼不同

殲擊機 用於在空中消滅敵機和其他飛航式空襲兵器的軍用飛機,又稱戰鬥機。第二次世界大戰前曾廣泛稱為驅逐機。殲擊機的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空中優勢 制空權 其次是攔截敵方轟炸機 強擊機和巡航導彈,還可攜帶一定數量的對地攻擊 執行對地攻擊任務。代表飛機型號 國內 殲 7 殲 8 殲 10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