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2轟炸機雞尾酒怎麼做

時間 2021-08-15 12:43:16

1樓:forever慄勁鬆

配方:子彈杯一個、咖啡力嬌酒20ml、白利甜酒20ml、君度力嬌酒一瓶。

b52轟炸機雞尾酒的做法  :

1、準備好所需品,一個打火機,一個小湯勺,自備好長吸管。

2、將空杯中倒入三分之一的咖啡力嬌酒,然後在小勺子沿著杯壁,再倒入三分之一杯的百利甜酒,小勺子沿著杯壁,最後倒入三分之一杯的君度酒。

3、打火機先將酒杯邊緣加溫,再把酒點燃,燃燒0.5-1分鐘,插上吸管,慢慢吸入囗中即可。

小貼士1、b52轟炸機雞尾酒最上邊點著火後,喝的時候不燒嘴的辦法。倒到嘴巴里,把嘴巴閉上,就ok了,火自動熄滅。還一般會用一片檸檬片一個小吸管,先蓋滅再喝。

2、點燃是很好點燃的,先預熱杯口,再點火。喝的時候注意,千萬不能碰到杯口,杯口很燙。

3、用吸管一口氣吸進去,也不是很烈,就上面的度數高點。如果想直接倒進嘴裡也可以,就是需要點技術含量。

2樓:搞怪一樂

用料:咖啡甘露力嬌酒    3分之1杯    百利甜酒    3分之1杯    百加得151朗姆酒    4分之1杯

做法:1、杯口用打火機燒一下,預熱,先加入咖啡酒。

2、用吧勺引流加入百利甜,一定要慢。

3、引入151,要更輕,不然渾濁了就不好看了。

4、點火,燒一下,吸管插進杯底,在吸管被燒融化之前一口吸完。

3樓:絕味反斗星

三分鐘居家自調雞尾酒“b52轟炸機”,三種酒混合,體驗**兩重天

4樓:

子彈杯,咖啡利口酒,百利甜酒,伏特加或威士忌三種酒依次加入子彈杯各三分之一杯

5樓:曹樂正帆

照著b52的樣子去做唄!

雞尾酒B 52轟炸機怎麼調

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 甘露咖啡酒 藍天伏特加一定要度數高的 檸檬 百利甜製作步驟 1 第一步一定是要溫杯的,用70攝氏度的熱水溫杯,後面點燃之前也會溫杯。2 加入三分之一的甘露咖啡酒。3 用調酒勺引流,再加入三分之一的百利甜酒,儘量不要讓後面的伏特加遇見咖啡酒。4 如圖這樣引流。5 再加入最後三分...

B52轟炸機和血腥瑪麗雞尾酒是怎麼得名的

習慣未語先笑 轟炸機是雞尾酒種喝發比較獨特的一種,要配上短吸管,餐巾紙和打火機。把酒點燃,用吸管一口氣喝完,然後你就能體驗到先冷後熱那種 兩重天的感覺。藍色的火焰在昏暗的環境中,如同起飛的轟炸機的火焰,故名b52。而它最精彩之處,還在於它的喝法。一種是把管伸入杯底,用力一吸而就 另一種是,用一小片檸...

B 52轟炸機究竟有多大

壹點故事 b 52起飛重量就達到了221噸,擁有8臺tf33 p 3 103渦輪發動機,每臺推力為75.7幹牛,因此能夠載彈27噸。另外,b 52最大航程為16100公里,能夠連續飛行22小時,因為升限能到達16800米的地球同溫層,因此得了個 同溫層堡壘 的綽號。出名的圖 95是 的大型戰略轟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