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英語培訓比較好?學費是多少,成人英語培訓班哪個好,費用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2-09-22 0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tpr 平和 學費都是一千多一點,深圳就是新東方了,老牌子,口碑不錯。不過很多深圳人都去珠海上tpr,全外教授課,對提高口語水平幫助很大。

2樓:

你如果針對口語的話,建議去易捷英語。

小班授課,學費也不貴。

www.easystreet.com.cn

3樓:迷人的蝸牛

新東方確實能學到東西,但對於提高英語口語來說,不是很好的選擇。

ef負面新聞很多,慎重選擇。

我有朋友在圓桌讀,聽說還不錯,老師好像都挺好的。

4樓:愛槍花

你要學什麼等級的?新東方很不錯,課程也比較全面

5樓:別退潮

對於培訓點呢,我有我的看法.....

第一,我覺得ef太貴丫

第二,新東方太多人了

第三,推薦我心愛的e-say給你認識吧...學習方式簡單!尤其是教學中讓你不會有壓力!

6樓:灰色指甲油

你去哪學,學費都是根據你的級別訂的,最好還是自己去看看吧,快克英語口語中心浸泡化學習比較值。

7樓:想你

take5english很不錯,都是老外一對一的和你交流,學費也不貴,你可以去問問哦0755-82871864

**英語培訓班哪個好,費用一般是多少

8樓:新動態ndi英語

不同英語機構費用不同,線上和線下機構也不同。線上要便宜很多,因為有些機構是錄影播出,真人也有可能是非英語母語系國家的外教,比如菲律賓、馬來西亞等。正規的英語機構,應當是以英語為母語國家的外教,比如英國、美國等。

**方面這些機構也是不太相同,基本價位是1.5w-2w每年,也有可能地區不同**不同,這個是參考**。

9樓:小鄭談談科技

j樣學英語。 不僅可以幫助你準確地對單詞進行發音,更能使我進行有效的英語唯讀,還能準確地聽辯朗讀。

網上英語培訓班有哪些?學費一年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好英語,除了要掌握一定的語音、詞彙、短語、語法、句型外,還得有紮實的聽、說、讀、寫的基本功。換句話說,也就是英語學習必須要經過大量的聽、說、瀆、寫的訓練。從這點出發,可以說,英語學習的過程也是習慣養成的過程xue/http: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實地試聽,問一下,這裡不能發。

發了會視為廣告刪除

英語培訓學費一般都是多少錢

12樓:幽瀾蒂

英語學費?那你的英語水平如何?如果不怎麼樣的話就去學新概念英語,從第一冊開始學起,那是最基礎的,如果英語一般的話就去上個口語班,口語是很重要的~應該會有很多選擇的吧,比如日常口語商務口語什麼的,總之你自己去那些報名學英語的地方看看吧。望採納

英語培訓機構哪個比較好,英語培訓機構有哪些

英語培訓機構有哪些 1 新東方。簡介 新東方學校成立於1993年,並於2006年成功在美國上市,語言培訓一直是新東方的核心競爭。這樣學英語,能夠聽清楚不同語速的英語,能夠說出發音標準的英語,有漢普森英。語 華爾街,新版東方等等權。英語培訓機構有bai很多,可以在當du地找一找zhi比較有名的學校。學...

小提琴和鋼琴哪個比較好學?費用的話哪個比較貴

小提琴,我弟弟學的小提琴,聽他們的老師說,鋼琴一開始好學 最後越來越難 費用的話看老師咯 具體還是看自己最想學哪個 鋼琴和小提琴哪個比較好學?鋼琴有鋼琴的難,小提琴也有小提琴的難,我是學鋼琴的,記得小時候日復一日的練習音階,巴音等又累又枯燥,而且跨10度,高頻率的大跨度弄得手很痛,還要練習手製的獨立...

請問上海哪裡學西點比較好?學費大概是多少?要多長時間?是否提供住宿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