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轟炸機和戰鬥機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4-15 09: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是指主要用於保護我方運用制空權以及摧毀敵人使用空權之能力的軍用機種。特點是飛行效能優良、機動靈活、火力強大;現代的先進戰鬥機多配備各種搜尋、瞄準火控裝置,能全天候攻擊所有空中目標。轟炸機 具有突擊力強、航程遠、載彈量大等特點,是航空兵實施空中突擊的主要機種。

有多種分類:按遂行任務範圍分為戰略轟炸機和戰術轟炸機;按載彈量分重型(10噸以上)、中型(5-10噸)和輕型(3-5噸)轟炸機;按航程分為近程(3000千公尺以下)、中程(3000-8000千公尺)和遠端(8000千公尺以上)轟炸機、中近程轟炸機一般裝有4-8臺發動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轟炸機是對地的或者對海的。

戰鬥機是對空的。

3樓:解題也樂趣

轟炸機執行的是對地面任務。戰鬥機執行的是空中清剿任務。

轟炸機就是去炸人家地面上的目標:城市,水壩,機場,港口,政治中心,等等。

戰鬥機就是把對方空中的力量消滅掉,保證我方佔據空中優勢:打擊對方的戰鬥機,飛機,***。將空中清理出來,能保證我方地面部隊不遭受空中打擊,也能利用空中優勢打擊對方的地面目標。

4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主要制空

轟炸機對地海進攻

戰鬥機和轟炸機有什麼不同

殲擊機 用於在空中消滅敵機和其他飛航式空襲兵器的軍用飛機,又稱戰鬥機。第二次世界大戰前曾廣泛稱為驅逐機。殲擊機的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空中優勢 制空權 其次是攔截敵方轟炸機 強擊機和巡航導彈,還可攜帶一定數量的對地攻擊 執行對地攻擊任務。代表飛機型號 國內 殲 7 殲 8 殲 10 國...

什麼是前線戰鬥機,什麼是前線轟炸機

老是聽說蘇聯的前線戰鬥機,那它的定義是什麼啊那是一種原始的分類方法。在二戰和戰後很長的一段時間內,由於蘇聯技術落後,戰機的多用途效能受到限制,為了突出戰機某一方面的效能,比如機動性,只好把航程給捨棄了。這些所謂的前線戰鬥機航程很短,只能從前線機場起飛作戰,支援前線。還有北約的空中遮蔽,是什麼意思啊 ...

颱風戰鬥機,颱風戰鬥機和陣風戰鬥機有什麼區別?

據了解,1984年德 英 法 意和西班牙五團達成協議 提出 歐洲戰鬥機 計畫 efa 中途法國退出。事過10年,1994年3月27日,英 德 意和西班牙四國聯合研製的 ef2000戰鬥機原型機實現了第 次試 覽。試飛計畫已經完成,已經交付四國空軍使用。ef2000戰鬥機是歐洲戰鬥機公司 英 德 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