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什麼不把原子彈投在東京

時間 2021-10-17 11:25:31

1樓:

2023年8月6日,美國在日本的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構成嚴峻**。廣島是日本第八大城市,而長崎是日本最首要的工業城市。這裡有個疑問。

為何美國戎行轟炸廣島和長崎而不是首都東京?更有價值。事實上,美國也是乙個有計畫的行為。

首要,美國在轟炸日本時,成心離開了4個城市。

進入2023年往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成功就要來臨了。在歐洲戰場上,美英部隊現已從西方侵犯德國。蘇聯戎行現已進入波蘭,即將登入德國。

在亞洲戰線上,美軍光復了菲律賓,直接切斷了日本和南洋之間的聯絡。其時,美國原子彈現已進入了科學研究的畢竟期間,與此同時,美國遠端轟炸機集團現已初步轟炸日本。事實上,從這個時分起,美國就提出了對日運用核**的計畫。

在轟炸日本的美國空軍,成心留出4個城市沒有轟炸,4的城市是:廣島、長崎、京都、小倉。沒有轟炸城市,城市是日本的乙個首要城市,以檢驗原子彈的實在力氣,沒有盟軍罪犯在那裡舉辦。

這些城市作為美國的實驗政策,現已被不可勝數的人選中。

至於東京首都日本,很抱愧,東京周圍有3個盟軍戰俘營。即使美國戎行想在東京運用原子彈,也需要考慮到自身的安全。更首要的是,摧毀日本的工業基地是第乙個政策。

從這個角度看,別的二個城市比東京更有價值。恰是出於這個要素,美國人對東京轟炸用通常炸彈一點也不感到意外。美國已將300多架戰機集中於東京的轟炸,並運用了乙個潔淨的焚燒彈。

轟炸對東京構成了無量的損壞,東京1/3的房子被焚毀。日本的房子以木結構為主,只需它焚燒,它就面積很大。即使美國在東京投下原子彈,也沒有啥價值,由於對東京的大規模轟炸。

由於為了檢驗原子彈的實在力氣,東京倖免於所有這些要素。

第二,美國現已初步考慮接收日本。

還有乙個要素,美國沒有選擇東京作為原子彈,也就是說,日本天皇的存在。日本天皇在東京的宮廷,假設東京上有原子彈,那天皇必死無疑。疑問是,天皇在日本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假設天皇如此意外,日本很可能會選擇美國拼死一戰。

美國高階**現已初步考慮怎樣占有日本,而且天然不希望在此時發作這種情況。美國將軍麥克阿瑟建議保留天皇,不要把原子彈放在東京上。在政治、經濟、軍事、工業等方面,美國沒有選擇衝擊東京。

2023年5月,蘇聯戎行占有了德國首都柏林,希特拉在地下室自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爭簡直完畢了。2個月後,美國、英國和蘇聯領導人在波茨坦德國舉辦了一次會議。

會議期間,美國第一顆原子彈成功試射。

其時,美國新任**杜魯門初度出現在邱吉爾和史達林面前。隨後,該指令準備對日進行核衝擊。2023年8月6日,美國轟炸機在日本的二個城市廣島發射原子彈,這是美國4個政策城市之一。

3天後,美國轟炸機在日本重工業城市長崎發射原子彈。事實上,原來美國的政策是小倉,小倉由於厚厚的雲層,只能暫時選擇長崎。同一天,蘇聯加入了對立日本的行為,大概150萬蘇聯戎行南下。

日本不知道美國有多少原子彈,而且被原子彈嚇壞了。再加上蘇聯等大國的軍事行為,畢竟,日本選擇了屈從。8月15日,日本天皇宣告接受《波茨坦公告》,日本正式屈從。

在亞洲發布的詔書約有700萬日軍屈從,日本已向同盟國屈從。

二戰美國為什麼不把原子彈扔到小日本首都東京

二戰時日本首都東京受到過多次轟炸,投擲原子彈不容易評定原子彈效果。1945年美國 杜魯門決定在日本東京在內的六個城市 東京 京都 新潟 小倉 廣島 長崎投擲原子彈。京都是日本的文化古都,出於戰後對日本統治的政治需要被排除,東京此前受到過多次轟炸,不容易評定原子彈效果。新潟是日本重要的鋁製品生產基地,...

越南戰爭中,美國為什麼不投原子彈

首先越南和日本有區別,越南戰爭和第二次大戰也有很大的區別。美國之所以把原子彈投入日本,是為了加速第二次大戰的結束,免除各國的戰爭之苦,算是正義的行為。而越南戰爭,美國就是不算侵入者,也是干涉了別國的內政,代表的不是正義,所以不敢肆意妄為。第二美國在日本投射兩顆原子彈後,造成了非常深遠的影響,給日本平...

美國是最先發明原子彈的國家,為什麼沒有想過用原子彈統一全球

這個問題其實非常簡單,雖然美國是最先發明原子彈的國家,但是剛剛發明的時候他並沒有那麼充足的原子彈。當他原子彈用完了之後,他用什麼來對抗其他的國家呢。這是乙個現實的問題如果想靠原子彈打贏這場戰爭,統一世界那所需要的原子彈的數量是非常的龐大的。既然原子彈那麼厲害,那最先發明它的美國為什麼不用它統一世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