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最先發明原子彈的國家,為什麼沒有想過用原子彈統一全球

時間 2021-08-30 10:16: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非常簡單,雖然美國是最先發明原子彈的國家,但是剛剛發明的時候他並沒有那麼充足的原子彈。當他原子彈用完了之後,他用什麼來對抗其他的國家呢。這是乙個現實的問題如果想靠原子彈打贏這場戰爭,統一世界那所需要的原子彈的數量是非常的龐大的。

既然原子彈那麼厲害,那最先發明它的美國為什麼不用它統一世界呢?拋開道德層的考慮和種種現實約束,僅就原子彈而言,原因其實非常簡單,那就是太少了,少到幾乎沒有,少到用它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在韓戰中,美國之所以沒用原子彈,乙個重要原因是因為,當時很多人,包括高階將領,都認為原子彈太寶貴了,應該留著用在歐洲,不能在亞洲浪費,這也是英國人反對使用原子彈的理由。原子彈不僅稀缺,而且它的威力也遠遠小於氫彈。原子彈的**當量一般是幾萬噸,十幾萬噸,而氫彈都是百萬噸千萬噸級的。

原子彈固然很厲害,但還沒厲害到一錘定音的程度,它與常規**的差距,尚處在可以想象的範圍,想靠原子彈打贏戰爭,一統世界,所需要的數量是極其龐大的,遠遠超出了當時美國的製造能力。

2023年,蘇聯原子彈**成功,2023年,蘇聯氫彈成功,2023年,蘇聯洲際飛彈上天。當核遊戲出現了兩個玩家之後,一切都不同了。之前美國不使用核**,不用核**威逼其他國家,那是革命全靠自覺,並沒有外在的約束。

現在不一樣了,隨著蘇聯核武庫的逐步壯大,美國在涉及使用或威脅使用核**時,必須考慮到蘇聯的態度和反應,

2樓:粘旺

美國如果用原子彈統一全球,就等於毀滅地球。地球上如果只剩下美國,他就是乙個孤家寡人,不能正常的生存。

3樓:響噹噹

經費不足?產量跟不上 畢竟是全球 需要的原子彈不在少數 原子彈的負面影響?原子彈的釋放後的殘留嚴重 防止過度使用而破壞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說的這個目標能不能達到,還有即使達到了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5樓:少爺

雖然說原子彈的威力特別大,但是如果要想消滅全人類的話,那麼呃圈子裡也會合起力量來對付美國,這樣美國的話就會啊失敗,因為嗯,地球那麼大太陽毀滅所有的人類也是不可能實現的。

6樓:幻影視覺

美國最先發明原子彈,原子彈屬於核**。能決定戰爭勝負威脅性作用,但對人類和物質有具大的摧毀和傷害。乙個國家不到萬一特殊情況下是不會輕易使用的。

否則將對人類也是犯罪。到後來前蘇聯中國等幾個常任國都簽定了君子協議。所以美國也不能用原子彈流一全地球。

你也應該不要替其它國家擔憂。謝了!供你參考!

7樓:

惹怒全球國家就是他的滅亡之日

8樓:韓湘子在人間

因為原子彈只能毀滅世界,而不是統治世界

9樓:中醫術

當時造不出來那麼多原子彈,只能造出3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負面影響,後期輻射和變成全民公敵。

11樓:偏安一隅

原子彈的投放不僅能殺人,更會引起環境的改變。投放區物種的基因會發生改變。美國人出了那麼多的喪屍片兒。

投放原子彈的後果是無法預料的。萬一到時候就他們這點人,周圍都是喪屍怎麼辦。再者活人產生價值,能統治活人他們就不用工作太多。

就算沒有喪屍什麼的,原子彈下去周圍都是死人。容易引發疫病,現在投放過的土地幾十年內都無法使用。大面積的環境汙染可能引起生態平衡失調。

到時候美國人未必會活的很好。

12樓:聖知天下

很簡單,它打不過全世界!

美國為什麼不把原子彈投在東京

1945年8月6日,美國在日本的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構成嚴峻 廣島是日本第八大城市,而長崎是日本最首要的工業城市。這裡有個疑問。為何美國戎行轟炸廣島和長崎而不是首都東京?更有價值。事實上,美國也是乙個有計畫的行為。首要,美國在轟炸日本時,成心離開了4個城市。進入1945年往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成功...

原子彈的攻擊範圍有多大,原子彈的爆炸範圍有多大

至於面積沒有查到詳細的資料,如下資料供您參考!小男孩 little boy 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國在日本廣島投擲首枚原子彈的名稱。1945年8月6日由保羅 提貝茲 paul tibbets 駕駛的b 29超級空中保壘轟炸機 艾諾拉 蓋 enola gay 在廣島上空三萬一千英尺呎 9000米 投下。...

原子彈和氫彈的原理

原子彈原理 利用鈾 235或鈽 239等重核原子在進行核裂變反應時,瞬時釋放出巨大能量的核 又稱裂變彈。原子彈的威力通常為幾百至幾萬噸級tnt當量,有巨大的殺傷破壞力。它可由不同的運載工具攜載而成為核飛彈 核航空炸彈 核地雷或核炮彈等,或用作氫彈中的初級 或稱扳機 為點燃輕核引起熱核聚變反應所必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