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政法幹警考試有年齡限制嗎,政法幹警考試有年齡限制嗎

時間 2021-05-17 11:51:02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陝西政法幹警考試是有年齡限制的:年齡在18周歲以上,不同類別職位的具體要求是:報考人民警察專科層次職位,即面向退役士兵職位人員的年齡在25周歲以下(2023年8月27日至2023年8月27日期間出生),報考人民警察本科及以上層次職位的人員年齡在26周歲以下(2023年8月27日至2023年8月27日期間出生);報考基層司法所職位的人員年齡在30周歲以下(2023年8月27日至2023年8月27日期間出生);報考法官助理、檢察工作人員的人員年齡在32周歲以下(2023年8月27日至2023年8月27日期間出生)。

2014陝西政法幹警考試公告還沒出來,您可以訪問陝西中公教育網,隨時關注這方面的招考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的具體限制要看職位表後面對應的要求。一般普遍要求應屆畢業生。應屆畢業生的範圍有的地方要求必須是當年畢業的,有的地方要求三年以內的。

具體的還是要看考生要報考的職位的要求。耐心的等待職位表下發吧。

政法幹警考試有年齡限制嗎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考人員:

1、退伍士兵:一般25周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和定向藏區的,可放寬至27周歲。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

3、列入四專案計畫人員。即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畫、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社群》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

報考條件: 1、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2、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

3、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

4、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報考雙語試點班的,還應具備運用相應民族語言的能力。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推薦參考《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條件

報名條件

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報考雙語試點班的,還應具備運用相應民族語言的能力。除上述條件外,報考人員還應符合職位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的考試是不是有年齡限制啊?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招錄物件

(一)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現戶籍在河南、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拿出招錄計畫的20%,專門用於招錄大學生退役士兵,即現戶籍在河南,按照國家招生計畫統一錄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含畢業學年入伍服役期間取得學歷的)入伍服現役期滿退役的士兵、或按照國家招生計畫統一錄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生在校期間入伍服現役期滿退役後復學取得學歷的人員。大學生退役士兵已列入專門計畫,不再實行加分政策。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戶籍或生源地在河南、符合報考條件的應屆畢業生(含2023年和2023年畢業未就業的高校畢業生,及按照國家規定視為應屆畢業生的人員)。招考職位明確要求面向服務基層專案人員的,報考人員須是我省目前在崗、截止2023年12月31日連續任職滿3年的大學生村幹部或我省招募的參加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貧困縣計畫、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大學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畢業同時不超過35周歲

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

你好,政法幹警考試內容不以學歷來分段考試,學歷只是限制你報考時的職位。一般考試報考公共科目和教育入學考試。給你看一下2015陝西政法幹警考試內容和時間,具體如下 政法幹警筆試內容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包括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統一確定...

2019陝西政法幹警考試都要經歷哪些啊?有什麼條件呢

您好,中公網校陝西分校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13年的公告還沒出,你可以看下12年的關於政法幹警報考條件的要求 屬於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可以報考符合具體條件培養層次的職位 1 常住戶口在陝西省 2012年8月21日前已落戶陝西省,下同 2 陝西生源 3 陝西區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 4 在陝西省參...

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安徽政法幹警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根據2013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公告的報名時間推算,一般是在每年的8月下旬報名。1 報名方式和時間。報名 為安徽人事考試網。提交報名申請時間為8月26日9 00至8月30日17 00。報考人員登入安徽省人事考試網,簽署 考錄誠信承諾書 填寫 報名表 並上傳本人電子 近期免冠正面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