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景觀樹燈的優點和價格介紹,植物景觀樹燈的優勢你知道哪些?

時間 2021-05-17 11:51:02

1樓:

特點1、節能,亮度高,功率小是led的顯著優點;

2、安全,防寒電源線,品牌電阻,加大隔離柱,純銅線,防寒雙層套管,換套式公母接的保護可以有效避免風力和水流的侵害;

3、他壽命長,其他燈具無法比擬;

4、造型逼真,完全**植物,讓人置身自然景觀之中。

優點1、樹的主杆為鋼管,樹枝為鋼管或鋼筋,外包**樹皮,均採用高硬度,抗老化環抱材質,葉片為柔性抗老化材質,光源為led顆粒燈,均做防水處理壽命長。

2、led發光二極體壽命長,功率低,樹的電壓為220v,可據客戶的要求來生產。

3、led樹燈的枝條可以360度折彎不會斷枝,方便包裝和搬運。

4、led樹燈樹型美觀大方,枝條花瓣豐滿,顏色鮮豔,有逼真的感覺。顏色交換閃爍和漸變閃動,夜幕下更有起到點綴和裝飾的作用。

2樓:三熙

led樹燈,可用於聖誕節裝飾,婚禮裝飾,節日派對裝飾等等。led樹燈是一種新型**景觀燈。led景觀樹燈環保、壽命長、美觀。

led樹燈樹杆葉片為**材質,光源為led,高度一般在0.8-8米(可以按客戶要求設計製作),廣泛應用於廣場,庭院,休閒廣場,大堂等場所。led樹燈節能耐用的特點彌補了傳統景觀燈的不足,led樹燈是同類燈具的革命性產品。

led桃花燈的**是依據燈的高度、直徑和葉片數目(葉片的數目和led顆粒燈的數目一樣)及燈的顏色(顏色有紅,黃,藍,白,綠和粉色(紫色),紅黃色價錢最低,藍、綠、白次之,粉色(紫色)最高)來核算的,樹燈的大小要依據樹燈安裝場地的情況和燈的數目來設計。led樹的主杆為鋼管,樹枝為鋼管或鋼筋,由鋼質材料料做主要樹幹支架,鋼質底盤,外表採用**pe或pp原材料環繞(一般做成黑色或棕色),均採用抗高溫60度/低溫-40度/紫外線/抗老化環保材質生產,葉片為柔性抗老化材質,手感柔軟、顏色逼真,還可以依據您的需求做成紅黃藍綠白等顏色。可以實行花朵與樹葉搭配,樹葉與水果搭配,採用led發光二極體作為光源,比傳統的泡珠要節能數倍,且經過雙重防水處理,經久耐用,壽命長達50000小時以上,晚上開燈時,燦爛靚麗,是節日歡慶,家居、會所、寫字樓、展廳、酒吧、廣場、公園等場合的最佳燈光裝飾選擇。

葉片和led燈粒固定在每個枝條上,施工方只需依照產品自身的連線槽固定,再將枝條和主杆上相對應的電源線插頭對接即可,簡單便捷。led樹燈的維護較之其它景觀燈簡易方便,只需將損壞的燈串取下,裝上新的燈串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樹的主杆為鋼管,樹枝為鋼管或鋼筋,外包**樹皮,均採用高硬度,抗老化環保材質,葉片為柔性抗老化材質,光源為led顆粒燈,均做防水處理壽命長。很安全,防寒電源線,品牌電阻,加大隔離柱,純銅線,防寒雙層套管,換套式公母接的保護可以有效避免風力和水流的侵害。很環保:

無有害金屬汞,無紅外線和紫外線輻射。使用壽命長:產品經濟壽命長達5萬小時,每天8小時連續點亮可用15年。

設計空間大:可實現與景觀藝術品的有機融合,達到藝術與燈光完美結合的效果。樹型美觀大方,枝條花瓣豐滿,顏色鮮豔,有逼真的感覺。

顏色交換閃爍和漸變閃動,夜幕下更有起到點綴和裝飾的作用。

植物景觀樹燈的優勢你知道哪些?

4樓:知96916閉贗

景觀樹燈的應用代表著都市人渴望迴歸大自然的心情。樹代表了靈性,景觀樹花朵是休閒廣場和綠地公園不可缺少一部分。led光源體積非常小,並且能夠配合各種景觀樹花朵,讓花朵也呈現出七彩的變化,這些特性決定了嶄新的led 景觀樹燈的誕生。

景觀樹燈簡稱led景觀樹,是一種仿植物形象的彩燈,將美化、綠化、亮化有機的結合在一起,運用現代科技手段和新型材料在加工形成的,樹杆葉片為**材質。它獨特的造型典雅壯觀,美麗的姿態,北國的風光,更適應於城市亮化工程、風景區、賓館、文化廣場、公園,海岸景觀等。隨著景觀樹燈技術越來越成熟,它節能、亮度高、顏色鮮豔、壽命長、造型逼真。

led景觀樹燈所到之處,將滿足人們對它的渴望,白天它是**植物樹,夜晚它將給人們一種完全不同的燈飾美感,為美化環境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樹的主杆為鋼管,樹枝為鋼管或鋼筋,外包**樹皮,均採用高硬度,抗老化

環保材質,葉片為柔性抗老化材質,光源為led顆粒燈,均做防水處理壽命長。安全,防寒電源線,品牌電阻,加大隔離柱,純銅線,防寒雙層套管,換套式公母接的保護可以有效避免風力和水流的侵害。環保:

無有害金屬汞,無紅外線和紫外線輻射。壽命長:產品經濟壽命長達5萬小時,每天8小時連續點亮可用15年。

設計空間大:可實現與景觀藝術品的有機融合,達到藝術與燈光完美結合的效果。樹型美觀大方,枝條花瓣豐滿,顏色鮮豔,有逼真的感覺。

顏色交換閃爍和漸變閃動,夜幕下更有起到點綴和裝飾的作用。

5樓:名

樹葉採用優質高純度pvc材料,新增柔性、抗老化、防紫外材質,使得樹葉(花朵)易清潔,花朵顏色不退色。光源為5mmled顆粒燈,花朵和led燈珠處均做防水處理,採用220v供電,壽命長的特點。樹葉(花朵)均可採用不同造型,選用各種淺色易透光顏色作為樹葉(花朵)的白天景觀顏色,配合不同顏色的led燈珠,呈現豐富、多彩的各類樹葉(花朵)。

無論白天、晚上,led樹葉(花朵)均可表現出豐富的藝術及燈光效果。樹的主杆為鋼管,外皮外包pu材料,高**樹身結構,新增專利配方,使得樹身堅固、永不開裂、防鏽、防水。220伏電壓輸入,樹燈光源為12伏,節能環保可保證使用的安全。

6樓:容恨柔

led在景觀樹燈的應用代表著都市人渴望迴歸大自然的心情。樹代表了靈性,景觀樹花朵是休閒廣場和綠地公園不可缺少一部分。led光源體積非常小,並且能夠配合各種景觀樹花朵,讓花朵也呈現出七彩的變化,這些特性決定了嶄新的led景觀樹燈的誕生。

另外,led光譜分佈情況決定了其色純度和飽和度尤其突出花朵的絢麗多彩,具有很強的競爭優勢。led景觀樹的應用也從單純的燈飾產品發展到在景觀裝飾上的發展。led的樹燈的應用更讓人們觀賞到led所帶來的美感和藝術的完美結合。

led作為新型光源是掀開led景觀裝飾照明的先鋒,它節能耐用的特點彌補了傳統景觀燈的不足,將led景觀樹的應用引起更強烈的關注,帶給景觀燈飾行業無限商機和遐想,是同類燈具的革命性產品。

led廣告燈的特點及**介紹

led樹燈 城市新景觀

7樓:土巴兔裝修

led樹燈概述

led樹燈是一種新型**景觀燈。led景觀樹燈環保、壽命長、美觀。led樹燈樹杆葉片為**材質,光源為led,高度一般在0.

8-8米(可以按客戶要求設計製作),廣泛應用於廣場,庭院,休閒廣場,大堂等場所。led樹燈節能耐用的特點彌補了傳統景觀燈的不足,led樹燈是同類燈具的革命性產品。

led樹燈**說明

led桃花燈的**是依據燈的高度、直徑和葉片數目(葉片的數目和led顆粒燈的數目一樣)及燈的顏色(顏色有紅,黃,藍,白,綠和粉色(紫色),紅黃色價錢最低,藍、綠、白次之,粉色(紫色)最高)來核算的,樹燈的大小要依據樹燈安裝場地的情況和燈的數目來設計。

led樹燈的材質介紹

led樹的主杆為鋼管,樹枝為鋼管或鋼筋,由鋼質材料料做主要樹幹支架,鋼質底盤,外表採用**pe或pp原材料環繞(一般做成黑色或棕色),均採用抗高溫60度/低溫-40度/紫外線/抗老化環保材質生產,葉片為柔性抗老化材質,手感柔軟、顏色逼真,還可以依據需求做成紅黃藍綠白等顏色。

可以實行花朵與樹葉搭配, 樹葉與水果搭配,採用led發光二極體作為光源,比傳統的泡珠要節能數倍,且經過雙重防水處理,經久耐用,壽命長達50000小時以上,晚上開燈時,燦爛靚麗,是節日歡慶,家居、會所、寫字樓、展廳、酒吧、廣場、公園等場合的最佳燈光裝飾選擇。

安裝維護說明

葉片和led燈粒固定在每個枝條上,施工方只需依照產品自身的連線槽固定,再將枝條和主杆上相對應的電源線插頭對接即可,簡單便捷。led樹燈的維護較之其它景觀燈簡易方便,只需將損壞的燈串取下,裝上新的燈串即可。

led樹燈的使用電壓

全國統一220伏特的電壓,也可以按客戶要求做成110v或者dc24v;其實光源的實際電壓為12伏,內建,節能環保而且安全。

以上內容就是對led樹燈這種新型城市景觀燈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以後對led景觀燈的認識一定會加深的。led景觀燈總的來說成本比較低廉,照明效果很好,特別適合裝飾城市主幹道的行道樹。對於城市建設來說,它節約了能源,降低了總體的成本,保護了環境,是理想的城市景觀燈。

led樹燈如今已經成為城市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的美麗還需要我們共同維護。

led景觀樹燈怎麼區分質量高低?

8樓:鮑水冬桐琛

中山市戈雅光電科技****,專業生產led樹燈、**樹、景觀樹。

一般的工廠led樹燈廠都是根據燈的高度、直徑和葉片數量(葉片的數量和led顆粒燈的數量相同)及燈的顏色(顏色有紅\黃\藍\白\綠和粉色,紅黃**最低,藍色次之,白、綠和粉色最高)來計算的,估計戈雅led樹燈的**也是這樣來的

具體要看您要多少led燈和顏色了

led燈的優點和缺點

9樓:逍遙九少

led特點

優點:1.體積小。led基本上是一塊很小的晶片被封裝在環氧樹脂裡面,所以它非常的小,非常的輕。

2.耗電量低。led耗電非常低,一般來說led的工作電壓是2-3.6v。工作電流是0.02-0.03a。這就是說:它消耗的電不超過0.1w。

3.使用壽命長。在恰當的電流和電壓下,led的使用壽命可達10萬小時

4.高亮度、低熱量。led技術正日新月異的在進步,它的發光效率正在取得驚人的突破,**也在不斷的降低。

5.環保。led是由無毒的材料作成,不像熒光燈含水銀會造成汙染,同時led也可以**再利用。

6.堅固耐用。led是被完全的封裝在環氧樹脂裡面,它比燈泡和熒光燈管都堅固。燈體內也沒有鬆動的部分,這些特點使得led可以說是不易損壞的。

缺點:1、**貴,需要恆流驅動,散熱處理不好容易光衰。

2、照明亮度小,不適宜大面積照明。

3、led燈同樣會發熱,需散熱。

4、起步階段,led照明主要應用於大型景觀照明,不太適用於高用眼環境,目前以試驗為主。

5、led不可作普通光源簡單地使用;它的使用要驅動電源,光學和熱傳導配合。

6、led小燈珠,使用幾年後會慢慢損耗而無法更換,容易造成整個檯燈報廢。

led 是英文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的縮寫,它的基本結構是一塊電致發光的半導體材料晶片,用銀膠或白膠固化到支架上,然後用銀線或金線連線晶片和電路板,然後四周用環氧樹脂密封,起到保護內部芯線的作用,最後安裝外殼,所以 led 燈的抗震效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