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修吊頂燈帶什麼顏色好,家居裝修燈帶用變色的還是單色的好?

時間 2021-05-17 11:50:02

1樓:戰略性轉移

以白色為主的家一般都是放金色和銀色、還有紅胡桃三種顏色,如果用水晶燈可以考慮金色和銀色兩種,用金色的燈,燈帶就用暖色的;用銀色的燈燈帶就用紅色的,如果是不用水晶燈,用平板的燈那就用紅胡桃顏色的,這個顏色是大眾色,不過時、不犯錯,淺色、深色的傢俱都好配。

裝修又稱裝潢或裝飾。是指在一定區域和範圍內進行的,包括水電施工、牆體、地板、天花板、景觀等所實現的,依據一定設計理念和美觀規則形成的 一整套施工方案和設計方案。小到傢俱擺放和門的朝向,大到房間配飾和燈具的定製處理,都是裝修的體現。

裝修和裝飾不同,裝飾是對生活用品或生活環境進行藝術加工的手法。加強審美效果,並提高其功能、經濟價值和社會效益,並以環保為設計理念。完美的裝飾應與客體的功能緊密結合,適應製作工藝,發揮物質材料的效能,並具有良好的藝術效果。

2樓:閃爍星

暖色的都可以。家居裝修最好別用綠色,給人感覺冷。

個人覺得暖白色的效果最好。只是有人喜歡能變色的燈帶,有的喜歡不變色的燈帶,這就看各人喜好了。

3樓:

一般是黃色用的多一些 感覺溫馨 再就是白色有點冷色調 建議用黃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裝修比較有現代感,可以考慮用藍色;一般情況用黃色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暖色的都可以,微黃。我見過用藍色的,非常好看,但是給人感覺不是熱別好,有點冷。

6樓:

要和你的整休裝修風格格相配。本人傾向暖色系的,比如,黃,粉,會顯得有室內溫暖,溫馨 ,有家的味道。

家居裝修燈帶用變色的還是單色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變成老年disco就用變色燈帶,正常人用白色或者米黃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單色-單色簡介大方,也好跟周圍的環境協調,現在常用的為白色,黃色,藍色三種,看你的個人喜好了,黃色溫馨點,藍色比較時尚,白色亮度好點(用的相對少)

9樓:一品廬山

自己家單色的好,要是店面之類的就變的 。

10樓:美倫灣

單色的好一些

客廳用黃色的好點

其餘的可以用節能燈

11樓:匿名使用者

變變變 因為 燈帶很少開 只有變變變才可以增加吉日氣氛

12樓:風中舞醉探戈

個人認為單色較好,因為變色調不好會刺眼睛的

客廳吊頂燈帶選什麼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白 再加上暖白射燈搭配效果會很好,客廳餐廳如果連在一起可以用一樣的顏色,但可以用吊頂做出效果以區分活動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