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三色燈全不亮是怎麼回事,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17 11:49:02

1樓:找巨集發光電

可能是驅動電源有問題,看看是否有輸出 ,也有可能兩個色都有壞燈,一個壞燈不行就整串都不行

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了,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查查電壓,二查查led燈。正常電壓在3.5-4v開路電壓,led的導通電壓大約3.

0-3.5v內。用數字表的二極體檔位可以測量led的好壞。

如果的微量發光就是正常的,反之就壞了(當然是沒有分流電阻)。

3樓:18029910208鄒

驅動壞亮,或者燈珠是全串的,燒壞一隻整串不亮

led三色燈 有一色不全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個段式開關的問題,可以把另一個開關接到這組燈條上試一下,如果還是那樣就是暖白燈珠有壞的。估計是開關壞的機率比較大

請問!led三色客廳燈總閃 不亮 是怎麼回事?怎麼修?謝謝!

5樓:

可能是led燈燒穿了,就是那個黃色的長方形管,你可以檢查下上面有沒有被燒穿的黑色的點。如果壞了建議買新的

led三色燈有一色送電閃一下就滅了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驅動電路問題,可能是驅動停止了,也可能是驅動電流過大,燒壞了,都有可能。

三色燈連續開關五次會一直閃嗎,家用三控開關為什麼開啟閃個不停?

三色燈連續開關五次也是不會一直閃的,這個只要電源沒有接通是不會一直閃的。三色燈如果聯塑開關5次的話,他也不會一直閃的,這個你要弄明白三色燈,他的人開的時候5次是不會散的 三色燈連續開關五次,要看你燈著具體接線方法如果這種開關有這種功能的話,會出現一直閃爍 那不是非得不刺得上那是多少次都有可能啥有可能...

led 3色燈啟動不起來是怎麼回事怎麼恢維修?

建議直接更換燈就好啦,一般led燈珠,和盒子出問題的故障率多,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led吸頂燈三色變換不正常亮了,得開關好多次才能恢復 您好,三色吸頂抄燈光不變換那是因襲為裡面的元件出了問題。您可以找電工來維修或者是找您當時買等的專賣店的工作人員來幫您更換元件就可以了。一般品牌的燈具都是有保修期和...

求LED光控三色迴圈小夜燈的電路圖

神龍遊天下無雙 去電子愛好者論壇裡面去,這裡恐怕你不能實現! 這個電路圖有好幾處問題,led也不能實現三色迴圈,只能實現同步閃爍功能。q1和q3應該是乙個光控電路,r9光敏電阻用錯符號。q3接法也不 簡單的光控小夜燈電路圖,越簡單越好 不是苦瓜是什麼 簡單bai的光控小夜燈電路圖 du 三極zhi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