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客廳用的是多少瓦的燈,客廳吊燈瓦數一般多少合適

時間 2021-05-17 11:48:01

1樓:厙長順贏巳

看你客廳面積多大?如果10平方左右的。掛40瓦就可以了

2樓:湯忠嵇秋

日光管的話就用t8

1.2公尺,足夠亮了,如果你想要更亮就用t51.2公尺

雙管的,一般家裡都用這個,家裡裝修t8

1.2公尺的就很亮,18w很省電的,led是未來的趨勢。

相比白熾燈,節能燈是進步,但是節能燈生產和廢棄後有汞汙染,而且容易損壞,所以人們常說節能不省錢。另外,節能燈的耗電量比led燈要大。白光led燈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10、節能燈的1/4。

客廳吊燈瓦數一般多少合適

3樓:華瑾閔歡

別墅客廳吊頂水晶燈一般選擇30個頭的,功率的話要看你選用的具體燈泡了。建議你選擇led燈,如果選用5瓦的話,那麼功率也就是150瓦,其亮度相當於450瓦的亮度。

4樓:亓官燕子懷杉

這與你使用什麼光源、用多少個有關。

一般古典吊燈顏色都偏暗,相對來講達到同樣亮度比其他花燈需要更大功率的光源。

所以一般3火約150~200瓦(節能光源50~70瓦)。

客廳使用多少瓦的燈好﹖

5樓:揍翻的小丑皇

如果你說的是日光管的話就用t8 1.2公尺,足夠亮了。

如果你想要更亮就用t5 1.2公尺 雙管的,我們一般家裡都用這個,上次我朋友家裡裝修用的就是飾美特t8 1.2公尺的,18w很省電的,led是未來的趨勢。

主要看你使用在**?led種類很多,有照明的,有裝飾的,一般燈管照明效果好,球泡,蠟燭,燈帶 等等裝飾效果很好。

led燈具有什麼優點

1、高效節能:3wled相當於40w普通節能燈

2、超長壽命:使用壽命可達5w小時,使用時間是普通節能燈的6倍

3、健康:led光線不含紫外線、紅外線、輻射

4、綠色環保:不含汞和氙等有害元素利於**,而且不會產生電磁干擾。

5、保護視力:直流驅動,無頻閃

6、光效率高:發熱小,90%的電能轉化為可見光

7、安全係數搞:所需電壓、電流較小,發熱較小,不產生安全隱患

相比白熾燈,節能燈是進步,但是節能燈生產和廢棄後有汞汙染,而且容易損壞,所以人們常說節能不省錢。

另外,節能燈的耗電量比led燈要大。白光led燈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10、節能燈的1/4。

客廳led燈功率一般是多少

6樓:高小清清

40-60w。

l白熾燈光效在10-15lm、滷鎢燈光效為12-24流明/瓦、螢光燈50-90流明/瓦,鈉

燈90-140流明/瓦、大部分的耗電變成熱量損耗。

led光效可發到50-200流明/瓦,而且發光的單色性好,光譜窄,無需過濾,可直接發出有色可見光。

led光源耗電量少,led單管功率0.03-0.06瓦,採用直流驅動,單管驅動電壓1.5-3.5伏。電流15-18毫安反映速度快,可在高頻操作;

用在同樣照明效果的情況下,耗電量是白熾燈的萬分之一,螢光管的二分之一,每年可節約相當於60億公升**,同樣效果的一支日光燈40多瓦,而採用led每支的功率只有18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按這個來參照的:

房屋空間面積(平方公尺) 燈光照明

瓦數 15 18瓦

30 40瓦

60 80瓦

100 150瓦

燈具是客廳的必備建材,一般客廳以選用莊重、明亮的吊燈或吸頂燈為宜。選擇的燈具必須與客廳的尺寸形成一定的比例,小房子用大燈具,或者大房子用小燈具,這樣都是不太合適的。

一般10-15平方公尺的客廳,建議選購直徑60cm尺寸的,因為空間太小,但選擇尺寸太大的燈具,會使空間顯得不協調,而且過大的燈具會讓人有一種壓迫感。

一般來說,面積稍微大一點的客廳,如15-20平方公尺左右的客廳,可以考慮使用直徑為70cm的燈具。

客廳尺寸在20-30平方公尺左右,建議選購直徑80cm尺寸的燈具,這種尺寸的燈具外觀渾厚典雅,而且可有更加複雜的造型,配合面積稍大的客廳剛好合適。

面積達到30平方公尺以上的客廳,可以考慮直徑1m尺寸的燈具,這些燈具顯得更加大氣,精美,漂亮。如果客廳達到30平方公尺以上的一般是大戶型或者別墅才有的,因此更加應該選擇造型複雜一點的燈具,才能把燈具凸顯出來。

8樓:徐佳悅少姿

40-60w。

1.led光源發光效率高

發光效率比較:白熾燈光效在10-15lm、滷鎢燈光效為12-24流明/瓦、

螢光燈50-90流明/瓦,鈉燈90-140流明/瓦、大部分的耗電變成熱量損耗。

led光效:可發到50-200流明/瓦,而且發光的單色性好,光譜窄,無需過濾,可直接發出有色可見光。

2.led光源耗電量少

led單管功率0.03-0.06瓦,採用直流驅動,單管驅動電壓1.

5-3.5伏。電流15-18毫安反映速度快,可在高頻操作,用在同樣照明效果的情況下,耗電量是白熾燈的萬分之一,螢光管的二分之一,日本估計,如採用光效比螢光燈還要高2倍的led替代日本一半的白熾燈和螢光燈、每年可節約相當於60億公升**,同樣效果的一支日光燈40多瓦,而採用led每支的功率只有18瓦。

3.led光源使用壽命長

白熾燈、螢光燈、滷鎢燈是採用電子光場輻射發光,燈絲發光易燒,熱沉積、光衰減等特點,而採用led燈體積小,重量輕,環氧樹脂封裝,可承受高強機械衝擊和震動,不易破碎,平均壽命達3-5萬小時,led燈具使用壽命可達3-5年,可以大大降低燈具的維護費用避免經常換燈之苦。

客廳燈一般多少瓦

9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家裝中如果用的是led燈具,則1w/㎡,即客廳25平選用25w。其中,臥室可以稍微小一些,0.8w/㎡,即15平選用12w。

廚房則需要用1.1w/㎡,衛生間則用0.9w/㎡,書房用2w/㎡。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墅客廳吊頂水晶燈一般選擇30個頭的,功率的話要看你選用的具體燈泡了。建議你選擇led燈,如果選用5瓦的話,那麼功率也就是150瓦,其亮度相當於450瓦的亮度。

11樓:靈魂船

日光管的話就用t8 1.2公尺,足夠亮了,如果你想要更亮就用t5 1.2公尺 雙管的,一般家裡都用這個,家裡裝修t8 1.2公尺的就很亮,18w很省電的,led是未來的趨勢。

相比白熾燈,節能燈是進步,但是節能燈生產和廢棄後有汞汙染,而且容易損壞,所以人們常說節能不省錢。另外,節能燈的耗電量比led燈要大。白光led燈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10、節能燈的1/4。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按這個來參照的:

房屋空間面積(平方公尺) 燈光照明瓦數

15 18瓦

30 40瓦

60 80瓦

100 150瓦

燈具是客廳的必備建材,一般客廳以選用莊重、明亮的吊燈或吸頂燈為宜。選擇的燈具必須與客廳的尺寸形成一定的比例,小房子用大燈具,或者大房子用小燈具,這樣都是不太合適的。

一般10-15平方公尺的客廳,建議選購直徑60cm尺寸的,因為空間太小,但選擇尺寸太大的燈具,會使空間顯得不協調,而且過大的燈具會讓人有一種壓迫感。

客廳用燈泡多少瓦好

13樓:

5-10平方,用led-18-24w白光的即可。

10-15平方,用led-30-36w的即可。

15-20平方,用led-40-48w即可。

20-30平方,用led-56w即可。

30-40平方,用led-72w即可。

14樓:無謂人生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燈飾是客廳的重要組成部分,它不僅關係到整個客廳的美觀性,也會影響到客廳的採光效果,那麼客廳燈用多少瓦合適呢?今天給大家詳解一下吧。1通常來說,大部分業主會在客廳安一盞燈作為主燈,這盞燈要求燈光不能刺眼,亮度要足夠。

因此我們應盡量選擇瓦數較小亮度夠大的燈,一般客廳的燈泡瓦數為3w時,它的亮度就很充足,是像自然光一般溫和、柔柔的,可以營造溫馨的居住氛圍。

2我們需要先明確,所購買的燈是作為主燈源還是輔助燈源。如果是主燈的話,那應該選擇亮度足夠的燈,這樣才能滿足我們的照明需求,燈光可以選擇暖白或白色的,這樣可以給人一種溫暖、溫馨的感覺,並且我們可以選擇帶有燈罩的燈,這樣我們看起來更不會刺眼。不同空間所使用的燈不同,因此我們在購買燈時要根據我們的實際需求,來選擇相應的燈瓦數,相信大家通過閱讀完以上文章對於客廳燈用多少瓦合適有了一定的了解。

客廳裡裝多少瓦燈泡最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體驗,以裝led燈為例,在客廳最好是裝上大小不一的2個都各自分別能控制開關的燈泡。

大的為客廳的主燈,裝60w至80w之間的,裝在客廳的**。小的裝6w至20w之間的,裝在另一牆邊牆頂即可。需要特別的光亮時,就開大的燈,平常不需要特亮時就開小的燈,這樣,既省電又實用,也方便。

另外,如果是安裝吸頂燈之類的,燈罩千萬不要線條太多太複雜工藝的,最容易進灰塵且不好打掃,安裝既簡單又好看的燈才是家中最適用的。

客廳用多少瓦筒燈

16樓:土巴兔裝修

加裝led燈大多數都是5~7瓦的工裝配置的,led管燈瓦數就不確定了,一般來說10w的作用,加裝的話選擇高檔led筒燈工裝的話可以選擇led燈生產廠家,不同的瓦數le,筒燈的**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一般來說三瓦l1燈**在25元左右。

17樓:阿貓顏顏

如果客廳中間還有大燈照明,圍繞著客廳一圈裝就9w夠了,大概一公尺乙個,如果廳小還可以在小點的瓦數,實際得看廳大小。

筒燈一般是有乙個螺口燈頭,可以直接裝上白熾燈或節能燈的燈具。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不會因為燈具的設定而破壞吊頂藝術的完美統一。

這種嵌裝於天花板內部的隱置性燈具,所有光線都向下投射,屬於直接配光。可以用不同的反射器、鏡片、百葉窗、燈泡,來取得不同的光線效果。筒燈不佔據空間,可增加空間的柔和氣氛,如果想營造溫馨的感覺,可試著裝設多盞筒燈,減輕空間壓迫感。

一般在酒店、家庭、咖啡廳使用較多。

樂隊排練用多少瓦的音箱,樂隊排練一般用多少瓦的音箱啊

根據房子的大小和你們的要求,至少60w 80w以上的,就行了,能蓋著鼓的聲音。再大了沒必要錢大概在1000元左右的,或者以下的 200w的?有沒有搞錯?瘋了吧 多功能箱50w的稍微有一點點低,也能湊合用。建議用75w至100w的多功能音箱,足夠用了!ps 建議吉他單獨用音箱,bass和鍵盤共用乙個音...

400千瓦同步發電機的效率一般是多少

同步發電機容量越大效率越高,其數值為90 95 小容量發電機效率在90 及以下。發電機在執行過程中,並不能把原動機傳給它的功率全部轉化為電能,而有一部分變成了其它形式的能量,這部分能量稱為損耗。它包括銅損 鐵損 機械損耗和稱為其它損耗等等。發電機當轉速越高電壓和功率就越高,當轉速 和功率 溫度高於額...

一般的家用電燈泡是多少瓦的,家用led燈泡一般多少瓦

tata木門 一般有 35w,45w,65w,85w,105w 不同的品牌在這方面沒有明確的標準。最重要是看自己家裡適合用多大的。節能燈1瓦相當於普通白熾燈5瓦的發光量,一般的節能燈廠家都是這麼宣稱的。但是實際上,節能燈的光效可以達到白熾燈的7倍到8倍,不過有一部分能量要給鎮流器提供能量,而且為了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