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幹警入學考試考什麼,政法幹警招錄考試考些什麼?

時間 2021-05-03 22:42:30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陝西政法幹警考試一般考試內容為:公務員公共科目(行測+申論)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

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統一確定,各培養層次職位分為:

1、公安、法院系統專科培養層次職位,入學考試科目為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

2、司法系統本科培養層次職位,以及所有專公升本、本科二學位培養層次職位,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為民法學;

3、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層次職位,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為專業綜合i(刑法學、民法學)和專業綜合ii(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

建議您訪問陝西人事考試網,我們**不僅會及時更新相關的招考資訊,而且還有免費海量的備考資料。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懷化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政法幹警考試分為兩部分:公共考試科目和教育入學考試

公共考試科目即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教育入學考試則根據報考層次不同考試科目不同,以下為具體的情況。

如果您報考專科層次,那麼考試科目及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

如果您報考本科層次,那麼考試科目及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民法學;

如果您報考法學碩士,那麼考試科目及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專業綜合ⅰ(刑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ⅱ(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

政法幹警招錄考試考些什麼?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的公告還未公布

根據去年的政法幹警考試公告

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

報考專科試點班的,教育入學考試為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報考第二學位試點班的,教育入學考試為民法學;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教育入學考試為專業綜合ⅰ(刑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ⅱ(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

考生可通過中公教育山西分校檢視考試大綱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考試考什麼內容?

4樓:陝西京佳教育

行測和申論是必考科目,其他的就要看你是什麼學歷了,如果是退役士兵,就考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如果是專科學歷和本科非法律專業,就考民法學,如果是你本科法律專業,就考:  專業綜合i(刑法學、民法學)和專業綜合ii(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

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安徽政法幹警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根據2013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公告的報名時間推算,一般是在每年的8月下旬報名。1 報名方式和時間。報名 為安徽人事考試網。提交報名申請時間為8月26日9 00至8月30日17 00。報考人員登入安徽省人事考試網,簽署 考錄誠信承諾書 填寫 報名表 並上傳本人電子 近期免冠正面證...

MBA入學考試難嗎,MBA入學考試難嗎?考試科目大概什麼難度?

泰祺教育 考試難度因人而異,難度不算小 mba需要參加12月的管理類聯考,考試內容為 mba考試科目 英語 滿分100分 綜合能力 含數學 邏輯 寫作,滿分200分 各科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總分為300分.綜合能力 總分200分,考試時間為3個小時,非常緊張.試卷由數學 邏輯和寫作構成,數學佔75分,...

陝西政法幹警考試有年齡限制嗎,政法幹警考試有年齡限制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陝西政法幹警考試是有年齡限制的 年齡在18周歲以上,不同類別職位的具體要求是 報考人民警察專科層次職位,即面向退役士兵職位人員的年齡在25周歲以下 1987年8月27日至1995年8月27日期間出生 報考人民警察本科及以上層次職位的人員年齡在26周歲以下 198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