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時間?

時間 2023-01-25 13:40:05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時間為2023年9月21日、22日兩天,具體安排如下:

9月21日 9:00—11:00《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14:00—16:30《申論》

9月22日 9:00-11:30《文化綜合》(專科層次)

《民法學》(本科層次)9:00-12:00 《專業綜合ⅰ》(法律碩士)14:00-17:00 《專業綜合ⅱ》(法律碩士)

筆試地點見《筆試准考證》,考生必須同時持有效《居民身份證》和《筆試准考證》方能進入考場參加筆試。

中公教育(),建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位於北京,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最廣、專職教師數量最多、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最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

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在國內31個省份、300餘個地市,擁有300余家直營分校和旗艦學習中心、1500餘名專職授課教師、1000餘種教輔圖書出版物、5000餘名員工,成為集合面授教學培訓、網校遠端教育、圖書教材及音像製品的出版發行於一體的大型知識產業實體。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廣西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時間

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鍵悶育為您服稿脊彎務。

2013廣西政法幹警考試考試大綱了現在已經出來了,考試時間也會相續出來的,您可以參考一下2023年的考試安排,做好今年的報考工作。2023年考試時間安排: 報名時間:

2023年8月8日-8月15日 資格審查:2023年8月8-17日,8月21-22日 網上繳費:2023年8月8日-8月18日 准考證列印:

河北省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時間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9月21日上午,9:00 — 11:

00 進行《行政職業能力測驗》考試,滿分為100分;9月21日下午,14:00一16:30 進行《申論》考試,滿分為100分。

(二)教育入學考試。9月22日上午,9:00 — 11:

30 ,報考專科層次(高中及以上學歷起點專科)的考生進行《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考試,滿分為150分;報考本科層次(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和第二學士學位)的考生進行《民法學》考試,滿分為150分。9:00 — 12:

00,報考法律碩士層次的考生進行《專業綜合ⅰ(刑法學、民法學)》考試,滿分為150分。9月22日下午,14:00 — 17:

00 ,報考法律碩士層次的考生進行《專業綜合ⅱ(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考試,滿分為150分。

詳情可以檢視2023年河北基層政法幹警招錄公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明教白龍使

9 .21

上午 行測 下午申論。

上午文綜 或者民法。

2013河南政法幹警考試時間

5樓:輕紗雲水

報考者於2023年8月22日8:00至26日18:00期間登入河南人事考試網(提交報名申請並上傳本人電子**(近期免冠正面證件照,紅底、藍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軟體製作時,**寬高比例約為1.,大小為130×160畫素,30kb以下,最終效果以輸出後的大小為準)。

報名申請被接受後,將向報考者反饋乙個報名序號。報名序號是報考者查詢報考資格審查結果、網上繳費、**列印准考證和成績查詢等事項的重要依據。

筆試時間為2023年9月21日和22日(具體考試科目及時間見附件3)。筆試地點及有關要求請考生認真閱讀網上**列印的准考證。筆試成績計算公式為:

公務員筆試各科目成績之和 教育考試筆試各科目成績之和。

筆試成績 = 50﹢──50

公務員筆試各科目試卷滿分之和 教育考試筆試各科目試卷滿分之和。

參考資料 華圖網校。

2013廣西政法幹警考試時間

6樓:歡迎來諮詢問題

報名時間是8月22到8月28日,考試時間是9月21到22日。

具體你可以上國內知名培訓機構的**上去查詢,這樣獲取的資訊更準確,全面。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網上報名與資格審查。

本次考試採取網路報名方式。實行網上報名、網上資格審查、網上查詢、網上繳費、網上列印准考證和報名登記表。報考人員可登陸廣西人事考試網的「2023年廣西政法幹警招錄培養體制改革試點網上報名系統」(以下簡稱「網上報名系統」),按照《2023年廣西壯族自治區政法幹警招錄培養體制改革試點報考指南》規定的操作步驟,進行報考。

1.提交報考申請。

報考人員登入「網上報名系統」,在網上如實填寫個人相關資訊後,提交報考申請。待資格審查通過後,上傳本人近期免冠1寸正面證件電子**(格式為。jpg格式,大小為30kb以下)。

報考人員只能選擇乙個單位的乙個職位進行報名,不得用新、舊兩個身份證號重複報名,報名和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報名時,報考人員要仔細閱讀、理解職位資格等相關要求,並填寫誠信承諾書。報名所提交的申請材料必須真實、準確。

報考人員提供虛假報考申請材料的,無論在招考過程中的任何環節,一經查實,即取消資格。對偽造、變造有關證件、材料、資訊,騙取考試資格的,將按《公務員錄用考試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辦法(試行)》(人社部發〔2009〕126號)的有關規定予以處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貴州省政法幹警考試時間

2015年貴州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在8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2015年貴州省政法幹警考試大綱 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根據國家統一高等院校入學考試模式,結合試點班特點按層次確定 報考專科的考生需參加 文...

2023年江西政法幹警招錄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江西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預計將會在2014年8月開始進行,具體時間可以參照2013江西政法幹警招錄培養公告。2 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時間為9月21日,考試內容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託任...

2023年雲南省政法幹警考試時間具體是什麼時候

2015年雲南省政法幹警考試時間在九月份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雲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在8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2015年雲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安排說明 報考人員應具備的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