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安徽政法幹警考試

時間 2022-05-02 22:45:08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2013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公告的報名時間推算,一般是在每年的8月下旬報名。

1、報名方式和時間。報名**為安徽人事考試網。提交報名申請時間為8月26日9:

00至8月30日17:00。報考人員登入安徽省人事考試網,簽署「考錄誠信承諾書」,填寫《報名表》,並上傳本人電子**(近期免冠正面證件照,jpg格式,尺寸為295x413畫素,大小20—100kb)。

每人限報乙個職位,並須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證報名和參加考試。報考者提交的報考資訊應當真實、準確。提供虛假報考資訊的,一經查實,即按有關規定給予取消相應環節資格等處理。

對偽造、變造有關證件、材料、資訊,騙取考試資格的,將按有關法律法規給予嚴肅處理。

2、資格審查。省司法廳負責直屬監獄系統考生的資格審查工作,其他職位的資格審查由各市公務員主管部門會同級招錄機關共同組織實施。時間為:

8月31日17:00前結束資格審查,當天18:00前結束改報名人員的資格審查;9月4日9:

00至17:00進行因招錄職位取消後原報考人員改報名的資格審查。

招錄職位規定的專業等有關資格條件方面的問題,由各招錄機關和市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解釋。

3、報名確認。報考人員應於報名後至8月31日17:00前登入安徽省人事考試網查詢資格審查情況。

通過審查的,不能再報其他職位;尚未審查或未通過審查的,可在8月31日17:00前改報其他職位。

教材的話,有政法幹警專用教材,

專科教育試點班:《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文化綜合》;

本科教育試點班和第二學士學位教育試點班:《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民法學》;

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試點班:《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專業綜合ⅰ》、《專業綜合ⅱ》。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大鴨梨的海角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安微政法幹警考試招考公告發布後將第一時間在安微政法幹警考試網更新。

筆試科目。筆試包括公務員錄用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錄用公共科目考試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

教育入學考試按試點班層次確定,即報考專科教育試點班的考生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教育試點班和第二學士學位教育試點班的考生參加《民法學》的考試;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試點班的考生參加《專業綜合ⅰ》(刑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ⅱ》(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的考試。考試範圍以公務員主管部門和教育部門分別制定的《考試大綱》為準,不指定任何考試輔導用書。

點此檢視》安微政法幹警考試備考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安徽政法幹警考試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專科教育試點班:

9月21日上午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9月21日下午14:00—16:30 《申論》

9月22日上午9:00—11:30 《文化綜合》

(2)本科教育試點班和第二學士學位教育試點班:

9月21日上午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9月21日下午14:00—16:30 《申論》

9月22日上午9:00—11:30 《民法學》

(3)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試點班:

9月21日上午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9月21日下午14:00—16:30 《申論》

9月22日上午9:00—12:00 《專業綜合ⅰ》

9月22日下午14:00—17:00 《專業綜合ⅱ》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綜是全國統一命題的。你說的這些肯定要考

2014安徽政法幹警考試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公告預計8-9月份發布,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也同時發布,2023年年安徽政法

幹警考試職位表發布時間為8月21日,因此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也將會在該時間左右發布,具體情況可參考安徽中公教育網發布的2023年安徽

政法幹警考試專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安徽政法幹警考試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安徽政法幹警考試的詳細訊息您可以登陸安徽中公教育網做詳細的了解:

(一)招錄物件: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25周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和定向藏區的,可放寬至27周歲)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各地應拿出招錄計畫的10%,專門用於招錄「四專案」(即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畫、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社群》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人員,列入專門計畫的「四專案」人員,不再實行加分政策。

法院系統專科「雙語」試點班,主要從當地具有一定少數民族語言能力的退役士兵、應屆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的優秀青年、村幹部中招錄。其他專科及以上學歷層次試點班,從退役士兵和應屆高校畢業生中招錄;其中,對西部少數民族自治地區及其他享受西部大開發政策的少數民族自治地區,各試點省(區、市)可根據當地實際情況,依法採取放寬報名資格條件等措施,加大招錄當地通曉少數民族語言的生源或招錄曾在當地服役的退役士兵的力度,以保障學員畢業後可以安心到定向單位工作。

各地在設定招錄職位資格條件時,可對專業性較強職位提出一定的資格條件要求,既要避免因資格條件設定過高而無人報考,也不能過於寬泛。其中,法醫、獄醫、刑事科學技術等培養專業,只設本科學歷層次培養,其相應職位應對考生提出理工學科背景要求(如,可要求考生有醫學、化學、數學等學習背景)。國家級、省級貧困縣可以適當降低開考比例,拿出不超過30%的招錄培養計畫設定本地(市)戶籍限制或在本地(市)生活工作一定年限的要求,更好地解決這些地方基層政法崗位「招不到」和「留不住」的問題。

(二)招錄基本條件: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

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

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報考雙語試點班的,還應具備運用相應民族語言的能力。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安徽政法幹警考試

2013安徽政法幹警考試

7樓:中公教育

您好!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教材建議選擇人民**出版社李永新版《行測》、《申論》

專科層次:《文化綜合》

本科層次:《民法學》

法碩層次:《專業綜合i》、《專業綜合ii》

如果您覺得自己複習效果不是很好,可以報班。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報培訓班,民法就是死記硬背,雖然剛開始有些抽象,花乙個月時間民法上120分沒問題

行測和申論要自己邊做題邊總結經驗,看看新聞了解點政治常識書籍推薦民法選華圖本碩類民法的,行測建議買套適合安徽的題庫,申論看點寫作方面的書籍。建議先不要做歷年真題,考試前幾天在做

最後考公很困難,學習很枯燥,只要堅持,你一定會成功的採納吧

9樓:執冢宰

你要是2023年畢業,那你就可以參見2023年安徽的政法幹警考試,因為你就是應屆畢業生。別聽別人亂說

10樓:風飄搖

參加2013安徽政法幹警考試建議去買華圖的內部教案 我也是今年報考的,昨天去買了內部教案 。還送兩天的面授課程和價值680元的網路課程。才99元就可以買到了。

如果基礎不是太好建議報個班。學習一下技巧。

2023年安徽省政法幹警考試教材

點此檢視 2015年安徽省政法幹警考試教材選擇教材的基本方法。內容 看知識點講解是否詳細,每個知識點後是否帶有典型例題。第二就是看數量關係題是否全面,圖形推理題是否解答合理。申論教材主要看對幾種題型的梳理,講解的方法是否操作性強,不要太巨集觀,對於真題的解析是否易於理解。形式 看教材的排版及布局是否...

2023年安徽省政法幹警考試真題?

2015年安徽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在8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筆試。1.筆試科目。筆試包括公務員錄用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錄用公共科目考試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兩科。教育入學考試按試點班層次確定,即報考專科教育試點班的考生參加 文化綜合 歷史 地理 政治 考試 報考本科教育試點...

陝西政法幹警考試有年齡限制嗎,政法幹警考試有年齡限制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陝西政法幹警考試是有年齡限制的 年齡在18周歲以上,不同類別職位的具體要求是 報考人民警察專科層次職位,即面向退役士兵職位人員的年齡在25周歲以下 1987年8月27日至1995年8月27日期間出生 報考人民警察本科及以上層次職位的人員年齡在26周歲以下 198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