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蘭達故障碼p1660怎麼解決,P0134故障碼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5-02 22:40:08

1樓:曾曾

空濾盒前進氣軟管上有乙個真空閥,旁邊就是放氣電磁閥,插頭容易松,如果插頭送了就會報p1660放氣控制電路故障

2樓:你是我的雞大腿

故障碼:p1660

中文含義:發動機控制模組,輸出驅動3 - 電源電壓高(雪佛蘭馬里布3.5公升除外)

英文含義:engine control module, output driver 3 - supply voltage high (except malibu3.5l)

範疇:動力總成系統(製造商自含義)

詳細含義:發動機控制模組,也叫發動機控制單元(有些車上發動機控制模組跟變速器控制模組被整合在一起成為動力總成控制模組),控制整個發動機的運轉。其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控制發動機的最佳噴油量及點火時機。

另乙個重要作用是負責監控尾氣排放控制的部件。輸出驅動(odm)位於電子控制模組之內,負責為很多控制各種儀器的輸出電路提供地線。故障原因包括冷卻風扇繼電器電路故障,冷卻風扇繼電器故障,電子控制模組(pcm或ecm)故障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檢查一下了,才可以針對維修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p0134故障碼怎麼解決?

豐田漢蘭達故障碼p2017

4樓:匿名使用者

進氣支管通路位置感測器

漢蘭達2.7p05o0故障碼怎麼排除故障

豐田漢蘭達發動機故障碼p0172

5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氣過濃,發動機噴油多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p0172

中文定義: 系統(空燃比)太濃 (第1排)英文定義: system too rich (bank 1)範疇: 燃油或空氣

背景知識: 燃油修剪是指電子控制單元(ecu)通過增加或減少噴油器開啟時間的方式來控制燃油輸送,從而使發動機獲得最佳空燃比(空氣對汽油質量比為14.7:

1)。空然比太濃是指燃油輸送量過大,空然比太稀是指燃油輸送量過小。如果自適應燃油控制系統已經達到了補償極限,而空燃比仍然很濃的話,該故障碼就會出現。

故障原因包括進氣流量感測器或歧管絕對壓力(map)感測器故障,燃油壓力太高,燃油壓力調節器故障,噴油器故障,氧感測器故障,凸輪軸正時錯誤,機油過滿,蒸發排放系統錯誤,電子控制模組(pcm或ecm)故障等。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系統狀態過濃(混合氣過濃),需要清洗節氣、清洗空氣流量計、清洗噴油嘴,檢查火花塞。我們4s店都是這樣處理的。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p2455故障碼怎麼消除,p2455故障碼是什麼原因的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利用專用儀器也可將故障碼進行清除。故障碼一般都儲存在隨機儲存器中,這種儲存器各儲存單元的狀態由ecu根據診斷情況進行記錄,由系統電源加以保持。百因此當發動機點火開關關閉後,仍要向控制單元提供電源,以保持這些儲存單元的工作狀態。如果將控制單元的儲存器電源切斷,則各儲存器的狀態將在很短...

保時捷故障碼p041600怎麼解決

故障碼 p0344 中文定義 凸輪軸位置感測器a電路間歇 第1排或單個感測器 英文定義 camshaft position sensor a circuit intermittent bank 1 or single sensor 範疇 點火系統 背景知識 凸輪軸的作用是控制氣門的開啟和閉合。可變氣...

p0011故障碼怎麼解決,君越p0011故障碼怎麼解決!

溜到被人舔 故障碼p0011 進氣凸輪軸位置系統效能。並且發動機有異響,異響的聲音來自vvt系統。清除故障碼,嘗試斷開進氣vvt電磁閥,異響消失。通過故障現象和故障碼,初步判斷為vvt故障。進 排氣的vvt電磁閥是一樣的,將兩電磁閥互換,聲音還是依舊。測量機油壓力,油壓150 180kpa,無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