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法幹警體測內容是什麼,政法幹警的體測是什麼內容?

時間 2021-08-30 11:00:20

1樓:中公教育

2023年天津政法幹警體能測評內容:男子:4×10米往返跑、1000米跑和縱跳摸高;女子:

4×10米往返跑、800米跑和縱跳摸高。體能測評採取單項淘汰方式進行,凡一項不達標的,視為體能測評不合格。

2樓:鴻途教育

根據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評專案和標準(暫行):

(一)男子組

10米×4往返跑 1000米跑

30歲(含)以下 :≤13″1 ≤4′25″

31歲(含)以上 : ≤13″4 ≤4′35″

縱跳摸高 ≥265釐米

(二)女子組

10米x4往返跑 800米跑

30歲(含)以下 ≤14″1 ≤4′20″

31歲(含)以上 ≤14″4 ≤4′30″

縱跳摸高 ≥230釐米

一、10米×4往返跑

場地器材:10米長的直線跑道若干,在跑道的兩端線(s1和s2)外30釐米處各劃一條線木塊(5釐米×10釐米)每道3塊,其中2塊放在s2線外的橫線上,一塊放在s1線外的橫線上。秒錶若干塊,使用前應進行校正。

測試方法:受測試者用站立式起跑,聽到發令後從s1線外起跑,當跑到s2線前面,用一隻手拿起一木塊隨即往回跑,跑到s1線前時交換木塊,再跑回s2交換另一木塊,最後持木塊衝出s1線,記錄跑完全程的時間。記錄以秒為單位,取一位小數,第二位小數非“0”時則進1。

注意事項:當受測者取放木塊時,腳不要越過s1和s2線。

二、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

場地器材:400米田徑跑道。地面平坦,地質不限。秒錶若干塊,使用前應進行校正。

測試方法:受測者分組測,每組不得少於2人,用站立式起跑。當聽到口令或哨音後開始起跑。當受測者到達終點時停表,終點記錄員負責登記每人成績,登記成績以分、秒為單位,不計小數。

三、縱跳摸高

場地要求:通常在室內場地測試。如選擇室外場地測試,需在天氣狀況許可的情況下進行,當天平均氣溫應在15~35攝氏度之間,無太陽直射、風力不超過3級。

測試方法:準備測試階段,受測者雙腳自然分開,呈站立姿勢。接到指令後,受測者屈腿半蹲,雙臂盡力後襬,然後向前上方快速擺

臂,雙腿同時發力,盡力垂直向上起跳,同時單手舉起觸控固定的高度線或者自動摸高器的測試條,觸控到高度線或者測試條的視為合格。測試不超過三次。

注意事項:(1)起跳時,受測者雙腿不能移動或有墊步動作;(2)受測者指甲不得超過指尖0.3釐米;(3)受測者徒手觸控,不得帶手套等其他物品;(4)受測者統一採用赤腳(可穿襪子)起跳,起跳處鋪墊不超過2釐米的硬質無彈性墊子。

政法幹警的體測是什麼內容?

3樓:薔薇花

凡報考公安

機關和監獄機關職位(均為人民警察職位)的,在面試前要對報專考者進行體能測屬評(測評專案包括縱跳摸高、男子1000米或女子800米跑以及4×10米折返跑,測評合格標準詳見報名**政策法規欄目)。體能測評不合格或不能正常參加體能測評的人員,取消其面試資格。

政法幹警體測考什麼?

4樓:中公教育

政法幹警考試體能測評專案一般有: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和縱跳摸高。

全國各省具體體測專案及要求以報考省份招考公告為準。

2023年政法幹警招錄為例,比如:

山東參照《公安機關人民警察體能測評專案和標準(暫行)》執行。體能測評專案為2項,分別是“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和“縱跳摸高”。

政法幹警的報考條件是什麼,政法幹警報考條件是什麼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年齡在18周歲以上 1999年9月1日以前出生 25周歲以下 1991年9月1日以後出生 其中具有大專以上學歷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周歲 1989年9月1日以後出生 5 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具有高中以上學歷...

政法幹警的職責是什麼,政法幹警主要做什麼工作?是公務員嗎?

報考條件 一 基本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退役士兵年齡在18周歲以上 25周歲以下 1983年7月15日至1991年7月15日期間出生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年齡在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 1973年7月15日至1991年7月...

政法幹警入學考試考什麼,政法幹警招錄考試考些什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陝西政法幹警考試一般考試內容為 公務員公共科目 行測 申論 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統一確定,各培養層次職位分為 1 公安 法院系統專科培養層次職位,入學考試科目為文化綜合 歷史 地理 政治 2 司法系統本科培養層次職位,以及所有專公升本 本科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