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法幹警考試面試都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2-08-03 03: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答題思路 和答題技巧 還有一些外在的,可以上北洋燕園的**,他們在體測後有免費的yy講座和現場講座

2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思路要清晰 穿著得體 前年在北洋培訓的時候老師說過,現在都記不住了

江蘇政法幹警面試要注意什麼?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無論是簡單的白襯衫還是高貴的職業套裝,只要大方得體就可以了——應該把更多的心思放在準備如何答題上,平時多看真題和練習題,多開口練習說話,多進行模擬面試。相信自己,自信的你就是最美麗的!

考生的著裝不僅僅是為了表現個人的風格和修養,更代表了考生對乙個單位、乙個組織文化的尊重和認同。作為參加公務員面試的考生而言,即將進入**機關工作,

那麼考生必須依據該職業著裝原則挑選服裝。女士的著裝應與環境相協調,選擇質地較好,合體整潔的衣著。套裝目前最適合職業女性的服裝,款式可以女性化一

些,突出女性謙和、嫻靜的氣質。要避免過分花哨、誇張的款式,也不宜選擇極端保守的式樣。

修飾儀容儀表的的原則是美觀、整潔、衛生、得體。首先,儀容既要修飾,又要忌諱標新立異,簡潔、樸素最好。其次,儀容應當端莊、大方,斯文雅氣,不僅會給人以美感,而且有利於使自己贏得他人的信任。

相形之下,將儀容儀表修飾得花裡胡哨、輕浮怪誕,是得不償失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湖北政法幹警面試需要注意什麼?

4樓:中公教育

關於面試著裝:

男性在應試時則應注意以下幾點:

1. 注意頭髮修整,如果稍嫌過長,應修剪一下。

2. 避免穿著過於老舊的西裝,顏色以素淨為佳。

3. 正式面試時,以長褲並熨燙筆挺為好。

4. 襯衫以白色比較好。

5. 盡量選擇顏色明亮的領帶。選購時可以徵詢太太或女友的意見,太過鮮豔顯得花哨,以能帶給他人明朗良好印象則較為適宜。

6. 領帶不平整給人一種衣冠不整的觀感,盡可能別上領帶夾。

7. 西裝胸袋放條裝飾手帕看起來頗為別緻。

8. 西裝和皮鞋的顏色以保守為原則,面談時最好避免穿著過分、怪異的顏色。

9. 戴眼鏡的朋友,鏡框的配戴最好能使人感覺穩重,調和。

一般說來,著裝打扮應求端莊大方,可以稍事修飾,男生可以把頭髮吹得整齊一點,皮鞋擦乾淨一些最好的表現應是,平視考官,彬彬有禮,不卑不亢。

坐姿:入座時應該注意:入座要輕柔和緩,起立要端莊穩重,不可弄得座椅亂響,就坐時不可以扭扭歪歪,兩腿過於叉開,不可以高蹺起二郎腿。

坐下後不要隨意挪動椅子或者腿腳不停地抖動。女士著裙裝入座時,應用手將裙裝稍稍攏一下,不要坐下後再站起來整理衣服。面試時,10分鐘左右不可鬆懈,不可以靠在椅背上,就座時,一般坐滿椅子的三分之二,不可坐滿椅子,也不要坐在椅子邊上過分前傾。

微笑:在面試中,微笑時至關重要的。

笑容是一種令人感覺愉快的面部表情,它可以縮短人與人之間的心理距離,為深入溝通與交往創造溫馨和諧的氛圍。在面試中,保持微笑,至少有以下幾個方面的作用。

1、表現出心境良好。面露平和歡愉的微笑,說明心理愉快,充實滿足,樂觀向上,善待人生。

2、表現出充滿自信,不卑不亢。面帶微笑,表明與人交往中對自己的能力有充分的信心,容易被人接受,使人產生信任感。

3、表現出真誠友善。微笑反映自己心底坦蕩,善良友好,待人真心實意,而非虛情假意,使人在與其交往中自然放鬆,不知不覺地縮短了心理距離。

4、表現出樂業敬業。主考官會認為你能在工作崗位上保持微笑,表明熱愛本職工作,樂於克盡職守。

如在服務崗位,微笑更是可以創造一種和諧融洽的氣氛,讓服務物件倍感愉快和溫暖。真正的微笑應發自內心,滲透著自己的情感,表裡如一,毫無做作的微笑才有感染力,才能被視作「參與社交的通行證」。由此可見,笑容是所有身體語言中最直接、最簡單、最有利的一種,理應學會利用。

在面試中,要把握每個機會展露自信、自然的笑容,但是切忌不要呆笑。

很多注意事項,說話語速語調等等,平時多練習一下

加油,祝萬事如意,^_^

湖北政法幹警面試需要注意什麼?

2014江蘇政法幹警面試都要注意什麼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目前,在江蘇政法幹警考試這個層面,大多數省份均採取了比較固定的面試方式,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結構化面試」。相信大家都關注這樣乙個問題,就是如何能讓自己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呢?接下來,中公政法幹警考試網就從政法幹警面試禮儀為大家暢談如何在面試中脫穎而出!

事實上,大部分地區的考試時間僅有10—20分鐘,如何讓考官在這個最短的時間內盡可能多的發現我們自身的優點及我們與這個崗位的匹配性,就成為了非常重要的話題。

「你永遠不可能給乙個人第二次第一印象!」第一印象在面試中究竟占多大的比重我們不得而知,但在面試考場上那些懂得禮儀的優秀人才,獲得考官青睞的可能性要大很多。

中公教育專家給大家舉乙個小例子:a、b兩位同學考取同一崗位,且實力相差不遠。a同學入場大方得體,溫文爾雅,給人一種儒雅的感覺。考官可能在心

裡給其預定乙個分數段,如80分左右。而b同學,入場並未注意隨手關門,入場也不知道要問候一下考官,那麼該同學在考官心裡的分數段很可能是70分左右。

那麼,b同學與a同學之間,就產生了乙個較難以逾越的跨度。而使這個跨度產生的人,則是我們自己。所以,在公考政法幹警面試中要特別注意細節,因為細節決

定成敗,而禮儀也是其中之一!那麼,在結構化面試中,我們應該注意哪些禮儀呢?

一、敲門禮儀

進入考場之前,無論門是否關著,都應該輕輕敲門,得到允許後方可進入。敲門的時候,我們應用右手食指或者中指彎曲後敲門,切忌用手掌用力拍打。

敲門的節奏:敲三下,相當於「有人嗎」、「我可以進來嗎」的意思。咚咚咚之間的間隔為0.3—0.5秒,太快會讓人感覺心煩,太慢會給人感覺散漫不

自信。節奏最好保持為咚-咚咚。在這裡給大家普及乙個小知識,如果過於急促地敲門三下,那麼在古代,一般是報喪哦!如果敲四下以上,則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敲門的強度:力度大小應適中。力度太大會讓考官受到驚嚇,給人以粗魯沒有教養的感覺;力度太小很可能無法引起考官注意。

敲門後的等待:敲門後要等待考官應答。如果沒聽到考官說「請進」的口令,考生應等待3秒鐘再次敲門,聲音適度提高一點;如果仍沒有聽到考官應答,則可以3秒鐘後推門進入。

關門:很多同學入場之前門沒關,自己入場也不關,這是乙個非常不好的習慣。對於這一點請大家特別注意!

無論大家進來之前門是開著還是關著,都要關門,這體現的是個人修養。關門時聲音不能太大,要用手扶著門柄關門。關門時要盡量避免整個背部正對考官。

二、進場行走及問候禮儀

首先,入場的時候要走出自信開朗積極向上的風采。試想一下,乙個垂著肩、駝著背的應試者,會給人悲觀消極的印象;而緩慢的步伐,會表明應試者對自己極度不自信。挺胸、抬頭、加快步伐,我們會發現自己信心倍增。

走路時比較忌諱的是:搖頭晃腦、東瞅西望、左右搖擺。

三、鞠躬禮儀

1.基本動作規範

a.行禮時,立正站好,併攏雙腳,保持身體端正。

b.男生的雙手自然下垂,貼放於身體兩側褲線處;

女生的雙手下垂或搭放在腹前(右手搭在左手上)。

c.伸直腰,以腰部為軸,整個肩部向前傾15°~30°。

2.鞠躬注意事項

a.鞠躬時目光應該向下看,表示一種謙恭的態度,切忌一面鞠躬一面看著對方。

b.鞠躬時,嘴裡不能吃口香糖。(很多同學為了口氣清新喜歡嚼口香糖)

c.鞠躬禮節在直起身時,雙眼應該有禮貌地注視著對方,如果視線移向別處,即使行了鞠躬禮,也不會讓人感到是誠心誠意的。

d.鞠躬時,彎腰速度適中,之後抬頭直腰,目視考官,等待回應。

四、答題禮儀

(1)好的坐姿:入座後,盡量不要坐得太滿。兩腳平穩著地,平行放好。男性兩膝之間距離與肩同寬,而女士兩膝盡量併攏,一起擺向一邊或小腿交叉,最好不要向前伸直。

(2)避免小動作:避免在答題期間手亂晃、亂指、抹鼻子等不文雅的小動作。

(3)注意力集中:在開始面試前通過沉思和冥想來去除心中的雜念,把注意力集中在當前的面試上,從而不至陷入緊張、自責和自我懷疑的狀態。

五、退場禮儀

當主考官示意面試結束時,應微笑起立,感謝考官,並鞠躬致敬。如果面試場內有引導員,也需要一併致謝。

以上就是中公教育專家給大家分享的一些關於政法幹警面試禮儀的內容。當然,這些內容只是乙個參考方向,希望大家盡可能保持自己的風度,在面試中展現

出獨特的氣場。總而言之,在面試的過程中,大家要給考官一種「自然、大方、流暢、得體」的感覺。同時,考生可以牢記一句話,禮多人不怪,大家一定要注意自

己的行為,多關注禮儀,努力給考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風飄搖

您好 !你可以諮詢當地的招考部門或者人事部門 !

政法幹警面試中要注意什麼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貴州政法幹警面試採取結構化方式進行,主要考查綜合分析能力、計畫組織協調能力、資訊獲取能力、應變能力和人際交往意識與技巧等要素。貴州政法幹警面試週期比較長,每天一套試卷,每套試卷一般設定3-4道題目,答題時間為每題5分鐘。

備考建議:夯實基礎;勤練真題,把握考核知識範圍;練習**題,熟悉考試模式、鞏固知識點。

更多貴州人事考試資訊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江蘇政法幹警面試需要注意什麼

8樓:風飄搖

您好 !你可以諮詢當地的招考部門或者人事部門 !

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需要注意什麼啊

中公政法人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第一,培養院校要注意。第二,培養層次要注意。第三,性別限制要細看。第四,退役士兵要努力。總之,政法幹警考試報考中,考生記住這四點 找準學習層次 根據自身實力 把握培養院校 注意特殊要求。相信成功就在眼前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貴...

2019陝西政法幹警考試都要經歷哪些啊?有什麼條件呢

您好,中公網校陝西分校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13年的公告還沒出,你可以看下12年的關於政法幹警報考條件的要求 屬於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可以報考符合具體條件培養層次的職位 1 常住戶口在陝西省 2012年8月21日前已落戶陝西省,下同 2 陝西生源 3 陝西區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 4 在陝西省參...

2023年黑龍江政法幹警考試面試名單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黑龍江政法幹警成績查詢 http hlj.huatu.com zfgj 面試工作由省委組織部 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省公務員局統一組織,並在紀檢監察部門的監督下具體實施。面試滿分為100分,面試成績低於60分者不予錄用。筆試結束後,由省委組織部 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