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一起共同目標一起奮鬥聚集一起,可發現還是不如自己,總是遇到不是理想的一半。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 2022-08-03 03: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的,其實我也是乙個有夢想的有追求的人,畢業後我就自己創業,開店經營生意,跑業務,這一路過來經歷了風風雨雨過來。如今我也有了和你一樣的想法,總是找不到理想了另一半。

這不是我們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在一路成長的過程中,而另一半卻沒辦法跟上你的步伐,而且沒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夢想。如果想找到合適的物件,就要花點心思,多和別人聊夢想,找到願意追隨你的夢想的人,那就是對的人 了

2樓:素說家庭教育

有共同目標,一起奮鬥,其實最好的夫妻關係正如你所期待的這樣,三觀相同,理想相同,一起奮鬥,但是人生不可能遇到那樣完美的人,即便這一刻你是這樣的看法,說不准下一刻你又改變了想法,但是,你的追求沒有錯,最好的緣分就是遇到期待的那個能和自己共同實現價值的另一半

3樓:桐柏山下教育文件

從心理上講,每個人都會總得另乙個人不與自己。老公,老婆不如自己,孩子沒有自己聰明能幹,同事不如自己會做事,領導不如自己會安排任務。特別是與別人共事,總覺得自己的主意才是最好的。

其實,要想與人相處,就得認同別人,如果你是領導,你得認同下屬做的事,因為你自己不完美,何別苛求別人一定要做的完美呢!同理,孩子也不是完美的,你得容得下他的錯誤,同事也不是完美的,你得接受他的失誤。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放下成見,用寬容接納別人。

找乙個和你一起奮鬥的人真的很難嗎?

4樓:向陽花開

那是肯定的,反正對我來說是挺難的,別說找乙個跟我一起奮鬥的人了,能找乙個跟我在一起的人都不容易。

倘若你真想奮鬥的話,那就乙個人奮鬥吧,因為奮鬥這件事真的只屬於自己。

世界這麼大,但是能遇得上乙個志同道合的朋友,還真的挺難的。想要找乙個人跟你一塊兒奮鬥,首先你們要有共同的目標,你們的程度也要差不多,你們要很有默契,而且都對彼此不離不棄。

如果根本做不到這些,倒不如自己乙個人奮鬥,因為盲目的找乙個人跟自己一塊兒,原來想著一塊兒奮鬥的卻沒曾想到頭來對方拖自己後腿兒。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其實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想要找乙個和你一起奮鬥的人,你只需要和他特別的相愛,你們兩個有乙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為了乙個更好的明天而奮鬥,這是非常清晰的,目標也是非常容易達成的,所以你們兩個就會更努力的結合在一起。

6樓:機器靈技術吧

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想找乙個和你一起奮鬥的人的確不容易。雖然現在已經是戀愛自由,但是在面臨婚姻這樣的大問題的時候往往受家庭的影響也是比較多的。很多女孩子的家長,在他們談婚論嫁的時候,都想讓孩子找乙個條件比較好的男孩子。

這樣就可以避免結婚後女孩子跟著男孩子受苦。另外乙個原因,現在是乙個經濟社會,每乙個人在找物件的時候,都想找乙個條件比較好的,這樣以後自己就可以少吃很多苦,就可以少奮鬥好多年。由於多種原因,所以現在想找乙個和你一起奮鬥的人很難。

7樓:wxj微笑天使

找乙個想和自己一起奮鬥的人真的很難,最主要的是要兩個人一條心長期的去奮鬥,找乙個臨時搭伙過日子的人容易找乙個長期相伴,共同奮鬥的人很難。對對方的條件都要滿意,並且要相信對方的人品。

8樓:一城煙雨

作為乙個男孩子,我很想找到乙個女孩子,願意陪我一起奮鬥,最後一直走下去,步入婚姻的殿堂,我覺得找乙個陪自己奮鬥的人是挺難的事兒,並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願意陪著乙個男孩子去成長,因為她覺得把自己的青春耗在乙個人身上是很不值得的

9樓:解生活百態

想要找乙個跟自己一起奮鬥的人,其實也不是特別很難,在現在這個物質橫飛的年代,越來越多的在擇偶的時候會特別在意雙方的家境問題,但是想要找到乙個和自己奮鬥,甚至白手起家的人是可能的,你們擁有相同的夢想和實踐,共同的三觀,但是更多的是共患難以後的共享福能不能做到!

10樓:礦大小能手

找乙個一起奮鬥的人其實並不難,難的是看對眼,兩個人相互之間都覺得對方是那個對的人。其實我覺得孤獨應該也是人成長的一部分,你要先有承受它的能力,然後再能去找乙個和自己一起奮鬥的人。

11樓:0020康

找到乙個和自己一起奮鬥的人不是很容易。想要找到乙個和自己一起奮鬥的人,首先他得和你有共同的目標。有了共同的目標,兩個人一起朝著共同的目標努力,其次,他需要有一定的毅力,才能和你堅持下去。

1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兩個人同擔風雨,共同進退,這樣多好啊,為何說找到乙個和你一起奮鬥的人很難呢?

只要志趣相投,家庭背景差不多,兩個人三觀又合拍,就可以啊。

你說找乙個這樣的人很難,或許這是暫時現象吧,暫時沒找到而已吧。所以,慢慢來,在尋找中,不斷的強大自己,你若精彩,天自安排,相信上天一定會送你乙個很優秀的人,陪同你一起奮鬥的,對自己有信心就好。

13樓:枝紫鮃

找乙個和你一起奮鬥的人真的很難嗎?我覺得不難,只要倆個人情投意合,她就會陪你一起奮鬥,只是你可能還沒有遇到那個合適的她而已,一旦遇上我相信他會與你共進退,只要你夠愛她疼她。

現在社會,要找乙個意氣相投,有共同語言,共同理想知音的朋友,還真難。 20

14樓:qwe佛

現在社會,要找乙個意氣相投,有共同語言,共同理想知音的朋友,還真難。朋友你說對了,確實很難!但是世上無難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拓寬自己的交際範圍,或許能發現自己一直尋找的那個知音!!

15樓:你愛我惜

不只是現代社會難找,

自古以來就是這樣的!

伯牙子期,高山流水!

子期已逝,伯牙絕絃!

以此來看,人生找一知己足矣!

只不過這比找媳婦,找老公要難得多!

畢竟夫妻只要差不多就能在一起了!

知己確是需要性格,精神的高度同步!

所以這要看機會的!

茫茫人海相遇相知可不是說著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難,現今社會不是說知己難找而是怕了,網路這東西你說好是不好,不好吧可是很好,相互矛盾吧,意氣相投,共同語言的人其實自己身邊就有,可看你咋樣去找,人心都是肉長的,可每個人都有一點點私心,對吧,不說自己心裡清楚,只要你用真心對他,她,他,她不會置之不理的,也會用最真誠的心❤️對你,網路也好身邊的人也好,去試試吧,希望你盡快找到自己的最真誠的朋友

17樓:飛天***

如果孤身奮鬥,想找知音知己確實很難,但如果找對了圈子,圈子裡基本上都是同頻共振的,找知音知己就很容易了,相信與你有共同的理想的人不會少,只是你還沒碰到。

18樓:桃李滿園

是有些難。

要簡單也不是不行,首先看人要準,其次是要捨得付出,不求回報的哪種。這重點是要遇到對的人,你先對他推心置腹,滿足各種需要,其實只要對方不腹黑、厚黑,應該都能被你感化。這過程很痛苦,很少的人很輕鬆的就達到目的了,有的人卻永遠做不到。

在說這個社會變了的同時,也想想自己,是否全身心投入呢?是否也有小九九?指望別人對你怎麼迎合怎麼好,不如主動多付出一點。

人與人之間少一點心思,社會就前進一大步,這應該是每個人必修的課。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社會形成一種打工才是王道的社會觀。同時一股莫名風讓彼此性格特別不和諧。沒有人跟你拿出知心,所以,談理想,談興趣都沒有理會。

當然捫心自問,自己也都是一樣。從來都沒有自我檢討,又何必求別人。祝福你開心

20樓:觴情骨痕

自古人心難測,再好的朋友,知己到最後都是隨緣即散,不是人心經不住考驗,而是社會太現實 ,家人都有間隙隔閡的時候,何況乙個朋友,只不過是在一起惠利互惠擺了,想找乙個知音真難這話還真對,人性都是自私在沒有涉及自身利益的時候什麼都好說,涉及利益了再好的朋友都是扯淡。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現在社會的問題,一直以來,人與人交往當中都存在這個問題。

知音難求啊

想找朋友一起去旅遊,想找一個朋友一起去旅遊

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金色的海風 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 現在想找人一起去旅遊怎麼那麼難 20 華商看旅遊 其實很多人都很想旅遊,但是不知道去哪?有這種想法的人,其實沒必要這麼糾結,旅遊不一定是要去哪?不一定是要花多少錢?那怕從老家坐車到一個目的地然後在坐回來,沿途的風景也是很美的,有這種想法的人...

我想找個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生活,可是家裡老是叫我去相親,我該怎麼辦

自己喜歡的不一定是你的,放寬心隨緣吧 反抗他們,雖然感覺不可能。那就快點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家裡介紹相親!那也的是你喜歡你才會跟人家結婚啊!這不都一樣! 好想死 相親有時也能碰到喜歡的人 會笑的貓 那就去,不喜歡就拉倒唄。很簡單 爽朗的秋色正濃 說不定能相到你喜歡的呢! 合肥愛之侶婚戀中心 人生太短...

男朋友不願意跟我一起工作 一起奮鬥 他是不願意和我一起嗎?呵呵。怎麼可能會有以後 將來?為什麼相愛

你確定是相愛?還只是你乙個人愛的深,他只不過玩玩而已。才從學校出來吧?就該換成社會人的態度看待這個事情呀,都現實成熟了吧!支援。不怕男人苯,就怕男人懶 因為他太愛你,想讓你當個家庭主婦,不願意跟你一起工作 一起奮鬥 你要覺得沒意思那就分吧 順其自然,何必讓自己活得這麼累 可能只是不想在你面前有弱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