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需要注意什麼啊

時間 2021-08-30 10:08:09

1樓:中公政法人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第一,培養院校要注意。

第二,培養層次要注意。

第三,性別限制要細看。

第四,退役士兵要努力。

總之,政法幹警考試報考中,考生記住這四點:找準學習層次;根據自身實力;把握培養院校;注意特殊要求。相信成功就在眼前!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貴州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14政法幹警考試即將開始,預計8月底啟動。

2014政法幹警考試備考資料彙總:

每個職位進入資格複審的考生,需向各市(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戶籍證明、准考證、學歷證書、退伍證、相關證件、證明材料的原件及影印件各一份,考生提供的資訊和材料必須真實有效,凡不提交或弄虛作假的,取消考錄資格。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天津政法幹警考試面試都要注意些什麼

注意答題思路 和答題技巧 還有一些外在的,可以上北洋燕園的 他們在體測後有免費的yy講座和現場講座 答題思路要清晰 穿著得體 前年在北洋培訓的時候老師說過,現在都記不住了 江蘇政法幹警面試要注意什麼?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無論是簡單的白襯衫還是高貴的職業套裝,只要大方得體就可以了 應該把更多的心思...

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條件

百小度 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報名時間8月29日9 00 9月2日16 00網上繳費截止時間 9月3日16 00 列印准考證時間9月17日9 00 9月19日17 00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時間9月21日上午9 00 11 00教育入學考試時間9月22日上午9 00 11 30...

政法幹警入學考試考什麼,政法幹警招錄考試考些什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陝西政法幹警考試一般考試內容為 公務員公共科目 行測 申論 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統一確定,各培養層次職位分為 1 公安 法院系統專科培養層次職位,入學考試科目為文化綜合 歷史 地理 政治 2 司法系統本科培養層次職位,以及所有專公升本 本科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