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政法幹警培訓班什麼時候可以報名啊?

時間 2023-02-24 17:30:06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專科教育:考試報名:報名與資格審查工作由試點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組織。

考試科目: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及文化綜合(歷史、 地理、政治)。

本科教育:學歷要求: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專科及 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

招錄人數:本科生(含第二學士學位、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6494人。

考試報名:報名與資格審查工作由試點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組織。

考試科目: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及民法學。

研究生教育:

學歷要求: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 學歷。

招錄人數:共招收碩士研究生507人。 考試報名:報名與資格審查工作由試點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組織。

考試科目: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及專業綜合i(刑 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ii(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

您具體要報什麼班呢,下面是我們中公教育全國分校關於政法幹警的班次課程,你可以根據你所在的地方進行選擇,你要報考什麼課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華圖網校重慶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政法幹警培訓班的資訊。

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政法幹警培訓班報名。

華圖網校在華圖教育集團12年的公務員筆試培訓實戰成功經驗的基礎上,根據考生個性化需求和考生的差異性,深入研究公務員面試命題、測評、評分規律,獨家研發了面試筆試vip家教「個人問題個性解決」授課模式。

本班次的最大特點就是在筆試全程中老師全程跟蹤指導,共性問題聽課解決,節約備考寶貴時間;個性問題專家解決,vip家教耐心排憂。使你全面超越你的競爭對手,六重保險,讓您成公不是夢!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報名啊?

3樓:論壇管理團隊

親 你是哪個省的了每個地方的公告都有你可以自己看看。

4樓:科信教育

每個省份的政法幹警報名時間不一定,如果是遼寧的政法幹警考試,8月27-30日期間報名,報名**是遼寧人事考試網。

5樓:航帆培訓

你好,請問是那個省的呢,雲南省的目前正在報名中哦,你可以留意下當地的官方**。

6樓:邵陽_中公教育

每個省的公告發布時間都不同,有些省可能並不會計畫招錄的。

今年的政法幹警考試 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7樓:hibiscus瑾兒

看簡章,每個省份考試時間應該不一樣的吧。

請問中公教育政法幹警的班次什麼時間開?

8樓:shelly_寶寶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呼倫貝爾地區,9月1日開設了為期十天的政法幹警輔導班。

有專科課程輔導、本科課程輔導兩類。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你好,政法幹警一般什麼時候考試啊?我現在有時間想報個班,**培訓的比較好啊?

9樓:陝西人人人

你好,中公教育陝西分校為您服務。

我們的班次很多,你可以依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課程。

詳細的可以了來我們分校諮詢。

10樓:輔警故事

51幹警網建議:一般你所在省份的省會城市的班好一些,不過主要是靠個人。

11樓:河南中公教育

您好政法幹警考試一般是在八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

培訓班您可以去中公教育看看,在全國都有分校的!,中公教育祝您公考成功。

政法幹警考試什麼時候報名呢?報名入口那可以找到啊?

12樓:陝西文京

2023年陝西政法幹警:

報名時間 8月28日—9月1日。

確認及繳費 8月28日—9月2日。

列印准考證 9月17日—9月20日筆試時間 9月21日—9月22日。

筆試成績查詢 10月8日望採納。

13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4樓:航帆培訓

你好,請問是那個省的呢,你可以留意下當地的官方**,或者易賢網的資訊,目前已經有開始報名的省了哦,比如,雲南省。

報中公教育不過退錢培訓班,因為有事沒去考試不過能退錢嗎

除非是不可抗力因素導致不能參加考試,其他情況不去考試是不能辦理退費的,筆試 資審 面試任何乙個環節沒有通過都可以辦理退費,具體的可以看看報名時簽訂的協議書!應該不可以,中公教育會把這些寫到合同裡,如果人人都去培訓而不去考試,那它不是虧死了。中公教育的考試不過全不退費是真退嗎?協議班次按照協議進行退費...

2014政法幹警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啊,急呀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根據安徽中公教育網聯合安徽人事考試網。2014年全國政法幹警招錄工作已經啟動,2014年安徽省計畫招錄培養191人,面向退役士兵53人 其中面向大學生退役士兵27人 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119人,面向服務基層專案人員19人。其中,法院系統3人,檢察院系統4 人,公安系...

一般什麼時候上藝考培訓班比較好,什麼時候上播音藝考培訓班好?

立港娜娜 藝考包含多種專業,針對不同的專業,集訓的時間也不同,大部分藝術考生的集訓會集中在高二升高三的暑假。這個暑假兩個月的時間十分寶貴,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考生能夠在老師的指導下進行系統的學習,在整塊的時間下進行專業練習。但是並非所有的專業都是在同樣的時間段進行集訓,藝考生報考的專業不同,集訓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