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中公教育不過退錢培訓班,因為有事沒去考試不過能退錢嗎

時間 2022-07-23 00:25:23

1樓:中公湛江分部

除非是不可抗力因素導致不能參加考試,其他情況不去考試是不能辦理退費的,筆試、資審、面試任何乙個環節沒有通過都可以辦理退費,具體的可以看看報名時簽訂的協議書!

2樓:

應該不可以,中公教育會把這些寫到合同裡,如果人人都去培訓而不去考試,那它不是虧死了。

中公教育的考試不過全不退費是真退嗎?

3樓:山東中公

協議班次按照協議進行退費,

如果簽訂的是不過全退協議,符合退費條件後,可以按照協議申請全退。

如果是筆試協議,要等到所報考職位開始面試後,提交退費申請;

如果是面試協議,需要所報考職位足額公示且公示期滿,提交退費申請;

退費需要提交相應材料,請提前做好材料準備:身份證影印件、協議、收據、筆試/面試准考證、自己本人銀行卡(建議四大行)。

4樓:白土知道

不是陷阱,你所說的是面試包過班,其實他們用的是個簡單的數學概率問題,他們一般這種包過班會對你進行綜合分析,(成績差距,個人綜合能力,主觀能動性)這樣最低的降低了是去混的人的概率,收費高是在以小博大,不用培訓,去他那的都會有通過的,更何況他們的面試壓力訓練多少會有用的,綜合以上可以得出穩賺不賠啊,建議想考上可以去試試,對於考生來說也是有利的

5樓:中公教育阿霂霂

當然是真的啦!

我用我廣場舞的c位擔保!

很多課程都有協議班次,有不過退費和不過重學的協議~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是不過全退,但另外還要收其他費用,加起來得好幾千,一點也不實在,而且退費超慢,退費材料交過去了要兩三個月才能到賬

中公教育的不過全退費課程是真的會退費嗎?

7樓:中公教育

是的。如果你報的是不過退費的協議班,那麼在報名的時候,這邊就會和你籤協議的,這份協議是具有法律效益的,所以說退肯定是會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會退,但不會全退,因為他們會有別的費用算在裡面,預計能退個3分之2就不錯了。所以不要認為會全退,中公沒有那麼傻。

9樓:公考小白

是真的退,都籤協議了,雙方之間是有合同約束的

參加中公教育培訓,考試沒過費用是不是可以全退啊?

10樓:金鱗金

應該不是的,可能會退你一部分的

11樓:一步一步小碎步

看你具體報的什麼班次,協議班,也有非協議班次,協議班次有不過全退費,不過第二年重學。非協議的話不過不退費。三種班次**也不一樣

我在中公教育報培訓班不過可以退費嗎?任何地市都是一樣嗎?

12樓:思念恬靜枝

你好!不建議您報考收費協議班,確實不過給退費,但都是打了折的,肯定不能全額退費,而且這種班根本教不出什麼實質的東西,你可以去應屆生銀行論壇,多看看歷年來面試經驗即可。希望能夠幫助你,請採納!

13樓:中公教育

是的 全額退款協議的班次都是可以的

在中公教育報了班,但是沒去上,可以退費嗎

1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果你報班了沒有去上課,那麼這種情況建議你聯絡自己所繳費的當地分校,諮詢客服,客服工作人員會跟你講清楚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5樓:蓽曉葶

你的退了嗎?我和你情況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諮詢了麼?我的也是,打算退班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報的非協議班,上了一天。能退嗎,不適合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要諮詢,同學,你的給你退了嗎

有沒有人報中公教育協議班,考試不過或者面試不過退款

19樓: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協議班關於退費有具體明確的說明,如果有約定不過退費,會按照當初約定條件在規定時間內退費給你,審批需要一定流程,你可以聯絡中公的客服或者當時的課程老師諮詢一下。

20樓:萌狐夢

具體您可以聯絡中公教育客服

中公教育政法幹警培訓班什麼時候可以報名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專科教育 考試報名 報名與資格審查工作由試點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組織。考試科目 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 及文化綜合 歷史 地理 政治 本科教育 學歷要求 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專科及 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

中公教育協議班有用嗎,中公那個協議班,不過全退,真全退嗎

中公教育 協議班,是一種對學員的保障。1.一方面是,對學員的保障 2.另一方面更是對自己教學質量的自信。注 協議班還是不錯的,考上了當然好,考不上反正退費,又不會有錢方面的損失。 山東中公 協議班次主要是提供給你保障,保障沒考過之後的退費。有沒有用這個要從很多方面來看,師資力量,教學時間,教學質量,...

面試培訓班怎麼報,公務員面試有必要報班麼?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烹飪一方面是好就業,另外接觸這個行業後會學到許多之前不瞭解的,而且可以自己出來創業,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你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瞭解一下,這裡的專業設定比較合理,從中餐 西餐 甜點 麵食,到地方特色小吃,都設定有不同時長的課程。可以根據你的個人喜好 學習時長等因素,選擇適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