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幹警報名問題,政法幹警報考條件

時間 2023-03-14 22:25:06

1樓:水秀伊人美妝

您好!同學!

作為乙個政法考試的過來人,想跟你說:2011畢業的是不能當2013應屆畢業生報考政法幹警的哦。因為:

政法幹警招考簡章上寫的很清楚,具體到哪一年畢業的多少屆畢業生,如2023年政法幹警就寫了2012屆應屆畢業生!2013政法幹警肯定也會寫明2013屆應屆畢業生!!除非你是「服務基層人員」,如:

三支一扶等。或者是剛退役的士兵。

我也是2012屆畢業的,2012的考了,絕對優勢進面試沒去……2013的我也考不了了,要2013屆的。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山東政法幹警招錄物件及報名條件。

退役士兵(符合報考條件的高校畢業生退役士兵,教育考試筆試成績總分加10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其中應屆專科畢業生須為山東生源);專案生。

其中報考基層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的,還應當具備以下條件。

1、年齡在18周歲至28周歲之間;

2、身體健康,體形端正,無色覺異常,無影響面容且難以**的**病,外觀無明顯疾病特徵,無文身,無肢體功能障礙,單側耳語聽力不低於5公尺(含),無嗅覺遲鈍,單側裸眼視力不低於含)。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報考條件

3樓:龍貓

退役士兵:戶籍要求,25周歲以下,高中以上學歷;高校應屆畢業生;服務基礎人員:只要服務期滿,考核合格就可以報考。具體的你可以去【湖北京佳】的網上看看。

4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報考條件。

報考人員須符合報考公務員。

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相應學歷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員應當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4、報考基層司法所的,年齡在18周歲至33周歲之間;報考基層公安機關和基層監獄機關人民警察職位的,年齡在18周歲至28周歲之間。其中高校畢業生退役士兵年齡在18周歲至27周歲;

5、錄用主管機關規定的報考職位所需資格條件(詳見《職位表》);

6、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政法幹警報名有專業限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政法幹警招錄的物件。

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25周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和定向藏區的,可放寬至27周歲)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各地應拿出招錄計畫的10%,專門用於招錄「四專案」(即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畫、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社群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人員,列入專門計畫的「四專案」人員,不再實行加分政策。

法院系統專科「雙語」試點班,主要從當地具有一定少數民族語言能力的退役士兵、應屆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的優秀青年、村幹部中招錄。其他專科及以上學歷層次試點班,從退役士兵和應屆高校畢業生中招錄;其中,對西部少數民族自治地區及其他享受西部大開發政策的少數民族自治地區,各試點省(區、市)可根據當地實際情況,依法採取放寬報名資格條件等措施,加大招錄當地通曉少數民族語言的生源或招錄曾在當地服役的退役士兵的力度,以保障學員畢業後可以安心到定向單位工作。應屆高校畢業生報考試點班,各地在設定招錄職位資格條件時,不應有歧視性的限制。

除省級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特殊崗位外,報考時一般不做專業限制。對中、西部一些「老、少、邊、窮」和條件特別艱苦的地區,可適當放寬開考比例,合理設定職位資格條件,切實解決這些地方基層政法崗位「招不到」和「留不住」的問題。

政法幹警報考條件。

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符合職位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

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

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除上述條件外,報考人員還應符合職位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6樓:周口中公教育

政法幹警沒有專業限制,有三種情況,一種是專科批次,考上讀兩年還是專科,一種是專公升本批次,考上兩年拿本科文憑,還有一種是本科第二學位,前提你得是本科畢業。專科批次考試科目:行測,申論,文綜。

專公升本考試科目:行測,申論,民法。祝你考試成功。

7樓:芊雲說電影

政法幹警報名一般來說是沒有專業的限制的。

政法幹警針對的物件是應屆畢業生和退伍軍人,一般來說是沒有專業的限制的,但是個別崗位可能會有其他的一些限制性的條件,具體的崗位要求,還要參照一下當年當地的招考簡章。

我們以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招生情況進行分析: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政法幹警招錄擬85人,其中不限專業的有43人,限制法學專業的為14人(均為法律碩士培養),理工類專業20人,醫學、醫學類專業為8人。經過統計能夠發現,不限專業和基本不限專業(理工類)佔據的比例超過了74%,可以說專業限制情況是比較少的。

政法幹警報名條件是什麼啊?

8樓:鞠秀虢碧春

看來只能著手找工作了!省考名次沒到,本以為可以報個政法幹警,但卻沒資格!哎!只能準備國考和來年的省考了!

9樓:中公教育

政法幹警考試報考條件,需結合報考省份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及其職位表了解。

以四川政法幹警考試(2023年)為例,報名基本條件:

10樓:衷瑜南宮文茵

不是退伍士兵就不能考,還有就是三支村官什麼的也可以。除了這兩種你可以去找工作了。

政法幹警什麼時候報名?

11樓:中公教育

1、政法幹警公告一般是在8月中旬左右發布,8月底9月初報名,9月中下旬筆試。

2、政法幹警根據報考的相應崗位考核的教育入學知識不同。

12樓:公考小奇葩

8月中下旬報名,9月中下旬考試。

政法幹警是不是要報名了啊 在哪看公告啊

13樓:中公教育

1、2016湖南政法幹警招錄公告發布時間預計在8月中旬,2016湖南政法幹警報名時間預計在2023年8月底,2016湖南省政法幹警考試時間預計在預計9月底。湖南政法幹警招錄考試網整理2015湖南政法幹警招錄考試公告,以便各位考生參閱。此外,也將同步官網第一時間發布2016湖南政法幹警招錄公告、2016湖南政法幹警職位表及報名時間。

2、回顧:2023年湖南省基層政法幹警招錄156人公告。

(二)網上繳費:每人每科為50元。繳費時間為9月7日9:00至9月10日17:00。

(三)網上列印准考證:完成繳費的報考人員於9月15日9:00至9月18日17:00自行從網上報名系統列印准考證。

筆試科目和時間。

2023年9月19日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2023年9月19日14:00-16:30 申論。

2023年9月20日9:00-11:30 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

政法幹警報名條件是什麼?

1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山東政法幹警考試報考條件如下。

報考人員須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相應學歷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員應當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4、報考基層司法所的,年齡在18周歲至33周歲之間(2023年9月2日至2023年9月2日期間出生);報考基層公安機關和基層監獄機關人民警察職位的,年齡在18周歲至28周歲之間(2023年9月2日至2023年9月2日期間出生)。大學生退役士兵報考的,年齡在18周歲至27周歲(2023年9月2日至2023年9月2日期間出生);

5、錄用主管機關規定的報考職位所需資格條件(詳見《職位表》);

6、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報考人員不能報考與本人有應迴避親屬關係公務員所在的同一機關或單位。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和曾被勞動教養或少年管教的,曾被開除公職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公務員主管部門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考錄紀律行為且不得報考公務員的人員,公務員被辭退未滿五年的,在讀非應屆畢業生,現役軍人,公務員、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能報考。

其中報考基層公安機關和基層監獄機關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當具備以下條件:身體健康,體形端正,無色覺異常,無影響面容且難以**的**病,外觀無明顯疾病特徵,無文身,無肢體功能障礙,單側耳語聽力不低於5公尺(含),無嗅覺遲鈍,單側裸眼視力不低於含)。

報考基層監獄機關資訊化管理職位的,單側矯正視力不低於含)。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5樓:兵臨城下

你可以參考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招考公告裡面的具體招錄要求 參考: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警考試公告 (一)招錄物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應屆畢業生(含2023年未就業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年齡在18周歲以上(2023年8月21日及以前出生)、35周歲以下(2023年8月21日及以後出生)。 2、河北省戶籍的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年齡在18周歲以上(2023年8月21日及以前出生)、25周歲以下(2023年8月21日及以後出生)(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周歲)符合報考條件的非公務員身份的退役士兵。

3、河北省戶籍或生源的2023年當年(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服務期滿的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畫、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人員,年齡在18周歲以上(2023年8月21日及以前出生)、35周歲以下(2023年8月21日及以後出生)。 對於夫妻分居兩地、父母身邊無子女等,可以報考河北省戶籍配偶或父母的戶籍所在市職位。 (二)招錄基本條件 1、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 2、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 3、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

(三)招錄學歷條件 1、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班的,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2、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學士學位; 3、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 4、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具有高中、中專及以上學歷。 (四)符合招錄培養職位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五)應徵入伍的高校畢業生退役後報考的,教育考試筆試成績總分加10分。

學歷、學位的取得時間、退役時間、獲獎時間等涉及時間計算的,截止時間統一按2023年8月21日計算。

政法幹警的報考條件是什麼,政法幹警報考條件是什麼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年齡在18周歲以上 1999年9月1日以前出生 25周歲以下 1991年9月1日以後出生 其中具有大專以上學歷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周歲 1989年9月1日以後出生 5 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具有高中以上學歷...

報考政法幹警的問題

兄弟。別聽的忽悠,檔案千萬別轉走。轉走了就麻煩了,有明確要求的必須檔案還在學校的才行。很多轉走的人杯具了 招錄主要面向兩類人。第一類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包括公安現役部隊 25周歲以下 1983年7月15日以後出生 符合報考條件,公告發布之日戶籍在本省的退役士兵。第二類是全日制普通...

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需要注意什麼啊

中公政法人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第一,培養院校要注意。第二,培養層次要注意。第三,性別限制要細看。第四,退役士兵要努力。總之,政法幹警考試報考中,考生記住這四點 找準學習層次 根據自身實力 把握培養院校 注意特殊要求。相信成功就在眼前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