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政法幹警的問題

時間 2022-07-29 06:15:07

1樓:

兄弟。別聽1樓的忽悠,檔案千萬別轉走。轉走了就麻煩了,有明確要求的必須檔案還在學校的才行。很多轉走的人杯具了

招錄主要面向兩類人。

第一類是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25周歲以下(2023年7月15日以後出生),符合報考條件,公告發布之日戶籍在本省的退役士兵。

第二類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30周歲以下(2023年7月15日以後出生)的應屆畢業生(含2023年和2023年畢業,戶籍和檔案仍保留在原學校未就業的高校畢業生,以及按照國家規定視為應屆畢業生的人員)。報名截止前未取得學歷證書的不得報考。

這個是10的年的條件。如果你是今年畢業的。今年考了萬一沒考上明後年還想考的話,那檔案不要轉走了

2樓:警官學院招生辦

應屆畢業生就可以報考,你不用管檔案問題,如果錄取,他們會調取你的檔案的。你只要準備好考試就行。

3樓:恩啊到

我今年也考這個,不過我是退伍兵!現在什麼都別想,只管複習就是了!到時候水到渠成,什麼都不晚!祝我們心想事成,旗開得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0級的政法幹警,我聽說今年有可能不招了,要公招一批警察,就算是要招也不招退役士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是要報哪個地方了,這個一般是看戶籍所在地的原則,也有看就讀學校所在的省市。

看你想報的是**。這樣給你說:一般報這樣的考試在條件要求上差不多每一年的政策都相差不太大。

所以你想報山東的話,建議你看一下往幾年山東招考政法幹警的簡章,你會看到是否要求本省戶籍,還是本省大學生源的畢業生。這個條件一般是一樣的。

入學這個問題是要等招考簡章出來了以後,看你報的職位是哪的,那個職位要求是在哪學習的才知道在哪入學。

定向報考的話看你報的是哪個省的哪個職位,那個職位是不是要求服從分配的,都是要看檔案,職位要求。

政法幹警報名問題,政法幹警報考條件

您好!同學!作為乙個政法考試的過來人,想跟你說 2011畢業的是不能當2013應屆畢業生報考政法幹警的哦。因為 政法幹警招考簡章上寫的很清楚,具體到哪一年畢業的多少屆畢業生,如2012年政法幹警就寫了2012屆應屆畢業生!2013政法幹警肯定也會寫明2013屆應屆畢業生!除非你是 服務基層人員 如 ...

政法幹警的報考條件是什麼,政法幹警報考條件是什麼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年齡在18周歲以上 1999年9月1日以前出生 25周歲以下 1991年9月1日以後出生 其中具有大專以上學歷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周歲 1989年9月1日以後出生 5 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具有高中以上學歷...

我現在在鐵路工作,想報考政法幹警

小落 分不分都是 小事!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的!其實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你願不願意投身警察的這個職業裡去!我們是同年兵,我也是2010年退伍的,我退伍後很懷念軍裝,所以一心考政法幹警!你說的那些問題什麼工資不高,上學,工作單位遠,不許調動都是真的,但是這畢竟是個公務員的身份,穩定就是最大的好處,你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