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百合的說明文怎麼寫提綱?寫百合花的說明文

時間 2023-01-21 06: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問的是花市賣的觀賞用百合花還是藥房裡的藥材啊?

不同體裁的文章語言有怎樣的特點(說明文,記敘文,散文)

恐龍說明文的提綱怎麼寫?

2樓:網友

寫作提綱:做到條理清楚、自然、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或探索人生真諦,或談論思想問題、治學精神,使讀者受到啟迪和教育。這樣的文章有了哲理,給予讀者的感受也就更加豐富了。

今天,我們讀了《恐龍的滅絕》這篇課文。課文中說了幾種恐龍滅絕的原因。

我認為恐龍滅絕的原因可能是這樣的:當地球發生了如冰河時期那樣的情況,海水減少,陸地與陸地之間再也沒有海水的阻隔,形成陸橋,而生物們便會趁此時進行大遷移,促成生物交流與接觸。而根據達爾文「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理論,強者便會欺侮弱者,到最後弱者便會滅絕。

除此之外,還有細菌、病毒、寄生蟲等交流傳染的問題。

3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想要說寫好這個說明文,我覺得應該做好功課。對於恐龍的歷史以及恐龍的一些知識能夠掌握,然後才能夠去寫之類的說明文。

說明文提綱怎麼寫?

4樓:小棉襖

先說你要介紹什麼 簡單點就行。

下面就詳細了 從生長位置 和習性 特徵 價值 一一闡述就行 最後再總結下。

5樓:手機使用者

」就業餘熱火星級的!

百合花寫一條說說怎麼寫,讚美百合花句子

百合花寫說說主要圍繞百合花的樣子和對百合花的喜愛來寫。1 家裡的百合花開的好美。在家看看書好愜意。2 回來後突然發現百合花開得好美,她就那麼清幽雅靜地呆在角落裡。3 白白的花瓣純白如雪,比起那些五顏六色或者大紅大紫的花,百合看起來更純潔一些,當花開的時候,零零星星的點綴在山野綠茵之間,到處瀰漫著百合...

百合網的收費要求,百合網怎麼收費

沒有標準吧,看人下菜碟!看你穿的好點的就推薦你貴的那種會員,有的一年7000,有的半年6000,說的各種好。看你一般就推薦你登記一下,收個3 4千。然後就是錢出去了,沒有乙個可以繼續談的。3個月 平均 33元 月 獲贈百合幣10個水晶百合3個月服務共 99元 6個月 平均 28元 月 獲贈百合幣17...

百合,排骨怎麼煲,排骨燉百合的做法

百合銀耳排骨湯。原料 肉排骨250克,百合 銀耳各15克。做法 1 肉排洗淨斬件,用少許鹽醃擦待用。2 百合洗淨,銀耳用清水浸透後共置瓦煲,加水3大湯碗煲2小時,將好加入蔥花 鹽調味。百合銀耳排骨湯的功效 春季天氣仍寒,冬春交替時節,很多有原發性鼻炎 哮喘 咳嗽 慢性支氣管炎者有舊病 之跡象,而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