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12中怎麼樣,鄭州十二中怎麼樣

時間 2023-01-02 18:10:05

1樓:貝貝愛教育

該校的口碑一般,管理上不是特別的嚴格,但是,學校環境是非常好的,食堂也還可以,宿舍也不錯。老師都還是比較負責任的,態度也比較好,硬體設施比較齊全以及完善。

創辦於2023年,占地面積38000餘平方公尺。學校擁有教學樓、綜合圖書樓、實驗樓、語文實驗室、微機室,電子閱覽室、英語閱覽室、語音室、科技活動室等等,現有30個教學班,在校學生2000餘人。學校現有教職工150名,其中高階教師59人,省級骨幹教師8人,市級骨幹教師19人等等。

辦學理念:以"教學立校、教研強校、特色辦校"為辦學理念;以"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一生發展"為辦學宗旨;以"創名校、塑名師、育名人"為發展戰略。

在教育改革不斷深化的今天,在機遇與挑戰並存的時代,鄭州市第十二中學人一直把"創一流名校,育一流人才"作為巨集偉的奮鬥目標,鄭州市第十二中學憑著飽滿的工作熱情、科學的工作方法、務實的工作態度和銳意創新的工作精神,博得了學生、家長,社會的一致認可。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鄭州市第十二中學。

2樓:中東學長

鄭州12中是一所學風良好的學校。

鄭州市第十二中學是鄭州市教育局直屬的省級示範性高中。創辦於2023年。占地面積38000餘平方公尺,座落於惠濟區江山路與國基路交匯處,學校是河南省普通高中新課程改革樣本校、河南省高中生生涯規劃首批試點學校、鄭州市首批創新教育先進單位。

鄭州市第十二中學是鄭州市教育局直屬省級示範性高中。學校位於南陽路與北環路交匯處,建立於2023年春,2023年因教育教學質量高被定為鄭州市教育局直屬重點高中,後又被認定為市級示範性高中,面向鄭州市區招生。

學校坐落於鄭州市綜合經濟投資區,校園綠樹成陰,坪圃溢綠。文化廣場寬闊美麗,一草一木、一石一樓盡透人文氣息。

鄭州12中特點

學校成立了心理諮詢室和裝置齊全的醫務室,建有學生公寓樓和千人餐廳,為學生學習提供了良好的後勤保障。

學校建立了物理、數學特色實驗室,實施「語文實驗室計畫」,舉辦課本劇大賽,開展讀書活動,效果顯著。以「培養能力,釋放潛力,展現活力」為宗旨的學生社團活動可謂獨樹一幟。九十年代以來,多名學生在省市生物、物理、化學、計算機等大賽中獲。

一、二等獎。

新時期的鄭州十二中本著「素質全面,特長明顯,身心強健,志向高遠」的育人目標抓管理、促教學、勤育人,學習國內外先進辦學理念,提公升辦學品位;深入開展校本教研,全面提公升教師教育教學水平;紮實推進素質教育,注重學生能力素質的培養。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鄭州12中。

3樓:阿童沐

有空調,沒開過。

有食堂,飯有蟲。

有廁所,難排上。

呃。整天跑操,夏天30度也要跑。

4樓:找牙刷

沒別人說的那麼差,但也沒那麼好。

5樓:網友

差不多,我就是12中的,你可以到12中貼吧看看,那比較真實。

鄭州十二中怎麼樣?

6樓:丟丟小茶

其他人的看法我不知道,我知道的十二中老師上課全方言,學生都是附近版村的,素質不高隨地吐痰爆粗權口,會因為你是城市戶口而孤立你,有好老師也大多都是糟糕的老師。附近周邊很亂,之前有人拿刀追殺乙個人,追到校門口的時候被追的人被人拿刀砍傷了後背。學生中也很多聚眾打架送進派出所的。

老師性騷擾學生,搞孤立霸凌。學校食堂能吃出刷過的刷子、各種蟲子、抹布、創口貼以及不明物體。公升學率我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我們那年,全班就乙個一本的還是個美術生,乙個上河大是調劑專業,其他人三本專科,畢業之後也有不上學打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中現在已經鋪好了塑膠跑道,食堂也已換成新食堂,澡堂也已投入使用。同學們都很友好,也很上進。老師們都非常負責,嚴而慈。

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中的戰鬥雞,學校外緊內鬆,明著收580多分,實際上,300多400多分進去的學生多的是,教師大多忙著掙外快,沒有安心教學的!如果你不能在學校進前40名,一本肯定沒戲!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現在新建了圖書館,操場,文娛體育館,以及新的食堂,校園雖小,但環境幽靜很適合學習,學校90%都是住校生,便於管理,相對於其他走讀生多的學校,管的更嚴,老師是真的負責任。

10樓:暮色兮涼城

別相信樓裡惡意抹黑的那些,我是十二中在校學生,裡面環境是好的校風也好,該有的設施都有,師資力量合作ok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在整個鄭州的排名還是比較靠前,就是稍稍有點偏僻。每年走一批本科的人數不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到長興路下車即到,環境還可以,教學也可以。

13樓:薰衣草中的念他

有個女生要跳樓,班主任給家長叫過去,簽個協議,你們猜啥協議?就是說如果女生出現意外,學校和班主任概不負責 而且那個女生就是我。

14樓:好友是就我

十二中的新環境很不錯,老師我覺得也很好,最起碼我們班的老師都不錯啊,學風也還可以,就是不能洗澡,食堂有點不衛生,不過新食堂建好了,不久就能用,新圖書館也是超級漂亮的。就是操場沒有鋪塑膠,其他都不錯。

15樓:殤麗子

沒操場 飯堂的飯吃的時間長了容易患胃病 反正我們班有不少人都是 現在有些規定比較侵犯人權 如書包不准入宿舍全放在門口 不准定外賣 還有小賣部的物價較外面貴上一到兩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12中在乙個都市村莊裡邊,前面還有個立交橋,我前年路過,挺破的還不如我們初中呢,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翻新。教學質量確實不怎麼的,可以說是省示範性高中裡面最差的乙個了。

17樓:cc午後陽光

鄭州十二中畢業的,平心而論,十二學風是很好的,學校小,但是沒那麼亂。人文環境也不錯,老師師資水平的話,學習是自己的事,老師真的沒有決定性作用。

18樓:聽不董你

得了吧,十二中雖然小,但老師非常負責,有耐心,而且現在學校的環境也很好,圖書館體育館什麼都有了,什麼學生都是附近村的,瞎說都是。

19樓:無欲則剛

如果你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學校教授你知識,你應該尊重它。如果你不是,你不了解,沒資格評判。

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我可以很負責的說,這個學校可能不優秀,但它在進步。我認為這十分可貴。

20樓:*****三號

老師上課普通抄話,學生大多是市襲裡的,學校周bai邊環境。

du也很好就是比較偏僻,老師挺zhi負責dao,但是說實話學生不太給力,公升學率基本看藝術生,學校內環境不錯,圖書館室內籃球場什麼的都逐漸建好開始使用了。而且我個人覺得因為學校藝術生比較多的原因,校園文化也比較多元,在學校也很舒服。

21樓:樂觀的高風亮節

現在的十二中看起來越來越好,校長幹勁十足。希望公升學率越來越好!

22樓:手心__薔薇

去十二中除非是前4個班,否則你這高中3年就白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十二中的學生,我可以十分負責的說,十二中的教學質量是非常優秀的,教師認真負責,不會有什麼校霸什麼的,老師講課也挺有意思的,而且社團活動豐富,學校環境優美,綠化很棒

石家莊四十二中怎麼樣,石家莊四十二中怎麼樣?好嗎?

讀了 確實是42中的功勞,尤其是住校管理上,我敢說石家莊沒有第二家學校管理到這個水平,整體來說我不敢妄稱第幾名,但確實值得信任,這是心裡話。那的高中是. 42在那片 是最後的中學了 破而後立的聖姿 不錯你妹啊,你知道個屁啊 石家莊四十二中怎麼樣?好嗎? 我小弟在四十二中上的高中,軟硬體都還不錯。環境...

鄭州大學怎麼樣,鄭州大學怎麼樣啊

鄭州大學,簡稱 鄭大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與河南省人民 共建全國重點大學。鄭州大學是首批國家 雙一流 世界一流大學 211工程 中西部 一省一校 重點建設高校 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畫 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公升工程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 國家建設高水...

鄭州102中,鄭州市102中學怎麼樣呢?那裡的老師怎麼樣?學校的口碑好麼?

小玩子 102 其實就是個一般的學校 教學質量也很一般 算不上出色 上了高中 大家都在忙著考大學 一天到晚上課都快扒你一層皮了 根本沒時間懶散 102相比44紀律稍嚴點 我的建議是102 102就是以前的鐵二中,鐵路子弟學校的,你學 或是美術嗎,要學就來102。要是能進44的重點班,還是去44吧。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