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鄭州車站怎麼樣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愛企查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鄭州車站是2013-12-19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二馬路82號。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鄭州車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568634700r,企業法人王鐵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鄭州車站的經營範圍是:鐵路客、貨運輸(含高速鐵路);國內國際客、貨運輸及**,國際貨物運輸**;運輸裝卸、倉儲(易燃、易爆、化學危險品除外);鐵路運輸延伸服務,住宿和餐飲業;鐵路(含高速鐵路)器材、裝置研製、生產、安裝與修理;運輸裝置維修;房屋建築維修;資訊科技裝置維修;物資採購與供銷;租賃;現代服務;生活服務與生活服務設施經營管理,旅行、廣告服務,食品、生活品批發與零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8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洛陽車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洛陽車站是2013-12-19在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西工區道南路1號。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洛陽車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088798722m,企業法人楊海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洛陽車站的經營範圍是:鐵路客貨運輸;貨物倉儲保管;裝卸運輸作業;房屋租賃;鐵路貨物綜合物流服務;貨物接取送達;客票代售送達服務;生活服務;國家政策允許開辦的其他業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90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洛陽車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商丘車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商丘車站是2013-12-23在河南省商丘市梁園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商丘市梁園區站前路59號。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商丘車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00706704552y,企業法人彭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商丘車站的經營範圍是:鐵路客、貨運輸(含高速鐵路);運輸裝卸、倉儲(易燃、易爆、化學危險品除外);鐵路運輸延伸服務,鐵路(含高速鐵路)器材安裝與修理;運輸裝置維修;資訊科技裝置維修;廣告服務;物資採購與供銷;租賃;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1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資訊科技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資訊科技所是2013-12-19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隴海中路106號院4號樓。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資訊科技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089028703a,企業法人王保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資訊科技所的經營範圍是:鐵路(含高速鐵路)器材、裝置安裝與修理、運輸裝置維修;資訊科技裝置維修;物資採購與供銷;生活服務與生活服務設施經營管理。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1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最後去了嗎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鄭州車務段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鄭州車務段是2016-01-18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貨站街128號。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鄭州車務段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3x6nkexr,企業法人張國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鄭州車務段的經營範圍是:鐵路客貨運輸,房屋建築維修,資訊科技裝置維修,物資採購與供銷,生活服務與生活服務設施經營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怎麼樣不重要,你能不能來最重要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鄭州北車輛段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鄭州北車輛段是2013-12-19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沙口路26號。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鄭州北車輛段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799195047p,企業法人塗富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鄭州北車輛段的經營範圍是:鐵路客、貨運輸(含高速鐵路);鐵路(含高速鐵路)器材、裝置研製、生產、安裝與修理;運輸裝卸;倉儲(易燃、易爆、化學危險品除外);鐵路運輸延伸服務;運輸裝置維修。資訊科技裝置維修。

物資採購與供銷。生活服務與生活服務設施經營管理;住宿和餐飲業;租賃;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8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VR培訓,鄭州好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和資料it培訓中心 想要學習vr,想要選擇一個靠譜的培訓機構。首先要了解vr是什麼,vr是virtual reality的縮寫,中文的意思就是虛擬現實,早期譯為 靈境技術 虛擬現實是多 技術的終極應用形式,它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 感測技術 機器人技術 人工智慧及行為心理學等科學領域飛速發展的結晶。主...

鄭州圓方集團成立於哪一年,圓方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禾木由 圓方集團成立於1994年。圓方集團成立於1994年5月,由下崗女工薛榮帶領16名下崗工人創業,集團業務集物業管理 家政服務 高空清洗 勞務派遣 勞務外包 母嬰 婦產醫療護理等。24年來累計培訓安置了18萬下崗工人 農民工 大學生,現有固定員工近5萬人。在河南 北京 上海 江蘇 山東 陝西等省...

鄭州奧格威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繁華地段有哪些?

簡介 鄭州奧格威廣告 成立於2010年04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 製作 發布國內廣告業務等。法定代表人 郭超。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1010500010255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鄭州市金水區鄭花路90號44號樓1單元1層2號。鄭州奧格威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