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11:21:04

1樓:素油陽春麵

大型國企,當然不錯了,但如果在機關會好一些,如果跟這工程走就比較辛苦!

2樓:平賀宅人

中國中鐵四局集團****是具有綜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築企業,是世界500強企業-中國中鐵股份****的骨幹成員。

中國中鐵四局集團****是具有綜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築企業,是世界500強企業-中國中鐵股份****的骨幹成員,持有鐵路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公路、市政、房建、機電安裝工程總承包一級資質,鐵路鋪軌架樑工程、鐵路電務工程、鐵路電氣化工程、電信工程、公路路基、公路路面、公路交通工程、橋樑工程、隧道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鋼結構工程、消防設施工程、環保工程、水工隧洞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資質,城市軌道交通工程專業承包資質,特種專業工程資質,環保工程甲級資質,地質災害治理工程甲級資質,建築行業(建築工程)甲級設計資質,國外承包工程資質和對外經營權。同時經營範圍還包括建築勘察設計,新型材料生產,高速鐵路大型鋪架裝置設計制 造,鐵路運營服務,施工機械租賃、修理,汽車檢測,裝置及材料出口,房地產開發,國家基礎建設投資等多個領域。

中鐵四局集團****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鐵四局集團****福州分公司是2003-08-12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湖裡路27號1#樓2-68k室(自貿試驗區內)。

中鐵四局集團****福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7549884222,企業法人陳劍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四局集團****福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集團公司委託、聯絡集團公司經營範圍內的業務。(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塞欣然

中鐵四局集團****福建分公司在寧德建站臺位置

中鐵十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鐵十局集團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鐵十局集團 是1993 02 2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舜泰廣場7號樓。中鐵十局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0001631987449,企業法人楊蘭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十局集團 的經營範圍...

中鐵一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鐵一局怎麼樣?和其他的中鐵局相比,待遇怎麼樣?

愛企查 中鐵一局集團 是1980 11 24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雁塔北路1號。中鐵一局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220522345a,企業法人馬海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一局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可承擔各...

中鐵十七局集團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找對人了,我就是十七局的 剛寫的日誌給你一篇看看也還沒寫完,有待充實一下揭開中鐵xx局集團x公司以 之道侵佔社會公共財富之神祕面紗 一 專案經理的種類以及獲得專案的手段 二 且看領導班子怎樣統治被征服前生活在各自意志下的專案職工 三 論專案特別是專案經理受到讚揚或非議的原因 四 論吝嗇或慷慨 五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