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格力工廠普工怎麼樣,鄭州格力空調廠現在招普工嗎?廠區門口能直接應聘嗎?

時間 2021-08-30 10:33:18

1樓:

普工工資3000到5000,每天10:00―10:10,12:

00―13:00,16:00―16:

15休息,早八點晚八點一天12小時,一月倒一次班,旺季每月差不多休息2天,淡季休息四天。

2樓:無風無雨貼

鄭州匯寶大廈一樓招工**,網上發布格力,可口可樂,京東等大公司的招聘啟事工資待遇寫的很高承諾不收任何費用,去面試後讓交158的體檢費,鄭州體檢費50元,然後一直拖著你讓你等急了,然後讓你交200元押金注意他合同寫的是工作位址是格力工業園,給你分配到格力外包的人力資源公司,(不是和格力簽合同工資待遇超低各種霸王條款)並不承認收過200元。請找工作的朋友注意,即使你要通過中介也要保留聊天記錄和對方承諾錄音以便後期維權。

3樓:

親,格力確定還需要50歲的人嗎?

鄭州格力空調廠現在招普工嗎?廠區門口能直接應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格力空調廠現在廠門口沒看到有在招聘普工的,做為求職者你可以網上搜搜鄭州格力空調廠以前的招聘資訊,上面會有該廠的人事部門的****,找到後你就可以致電或郵件問下人事部門最新的招聘資訊。

5樓:練秀芳殷綢

10月6日起已開始普工招聘,金菊西街格力電器宿舍樓下招聘服務中心

珠海格力電器工資待遇怎麼樣,珠海格力電器工資待遇怎麼樣

如果說你是中專畢業去實習,我看95 的可能會分配到普工。工資總數在1600 2000之間,看你分配的崗位是怎樣的了,這已經包括加班及其它補貼了。工作是計時的.試用期後可以轉正,一般為3個月到半年的試用期。轉正有分兩種。一種就是轉成普通勞務工,福利估計最多就加乙個社保,清涼飲料費什麼的。另一種是工作滿...

鄭州三全食品公司普工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我在寒假的時候去過一個月。我只給你說一點,不要相信別人吹的工資有多高多高,那都是假的。其實三全是按計件發工資的,如果速度慢的話工資就低。至於工作環境嘛,其實也沒有那麼神聖,如同所有的工廠一樣,是要穿工服的。反正是無論在 普工都是要受剝削的。思念和三全是一樣的,我同學在那裡幹過。都是計件的。具體的我也...

格力售後怎麼樣?好麼,格力空調售後怎麼樣?

相比之下,格力售後算好的了,可能你們那裡的不好而已。你家裡的電壓偏低,現在一般送電都送到差不多240v,186v的確很難啟動,也許你會說別的可以用,為什麼就它不行,那只能說每台空調的低電壓適應能力不一樣。那就與設計有很大關係了。再說人家的空調銘牌上寫的額定電壓220v,你的電壓低了這麼多,人家就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