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星海在困境中求學一文的梗概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2-11-27 06: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圓明園的毀滅是祖國和世界文化上不可估量的損失。

圓明園是在北京西北郊,是一座皇家園林。圓明園是由三個園主成。分別是:萬春園、長春園和圓明園,此外還有許多小園分布在周圍。

園中有宮殿、亭台樓閣、「買賣街」、山鄉村野、安瀾園、獅子園、平湖秋月、雷峰夕照等景觀。

圓明園中還有上至先秦時代的青銅禮器,下至唐、宋、元、明、清歷代的名人書和奇珍異寶。

2023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搶走我門國家的奇珍異寶。為了銷毀罪證。10月18日、19日,三千多名侵略者奉命在園內放火,大火連燒三天。

我國這一大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化成了一片灰燼。

要記住這一次的毀滅!

寫一篇關於冼星海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小學生早死了。

3樓:天堂的牧人

一篇洗星海名人的作文400字。

洗星海的事蹟 5

4樓:火鷹

冼星海逝世之後,***同志於悲痛之中寫下輓詞:為人民的**家冼星海同志致哀!

冼星海的命運,是中華民族命運的縮影;冼星海的奮鬥之路,是中國人民自強不息、走向光明的典型;冼星海能創造出劃時代的不朽之作《黃河大合唱》,是因為他把自己的一切都融進了偉大的抗日戰爭中。今年——2023年6月11日,是冼星海誕辰一百周年。同時,也是抗日戰爭勝利六十周年,歌頌冼星海的奮鬥精神,讚美中華民族偉大堅強的靈魂。

在「星海之聲」的萬眾歌聲中,由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廣東省廣播電影電視局、廣東電視台等聯合攝製的二十集電視劇集《冼星海》,於2023年7月30日在**電視台**檔開播。星海精神,日月同輝,人民**家的精神將一直激勵粵人、國人在當代奮進。

5樓:往事的秘密

大揭秘:洗星海為創作深入人民群眾,使他創作了抗日救亡第一歌。

冼星海激勵著我 作文750字

英語作文「洗星海的人物傳記(6080詞)」

6樓:向我看去

「我最想感謝我的媽媽。」如果他又問:「為什麼呢?

」我就會說:「因為我的媽媽非常愛我,媽媽的愛陪伴我健康又幸福的成長。」

媽媽的愛就像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溯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記得有一次,下雨了,我沒有帶雨傘,只好淋雨回家。在路上,雨點像豆子一樣一下下的打在了我的臉上,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回到家,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關心的問:

「怎麼回事?」我沒精打采的說:「我忘了帶傘了。

」晚上,我就發燒了,媽媽急忙給我端水拿藥,一夜就一直守在我的身旁,不肯離開一分一秒。

我的媽媽真好,我想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寫梗概的作文4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戀情人節恩。發個**方法舒服多點衣服感謝感謝信任的如果的一天一天女一心t鳳凰城第乙個戳過發一下官方公司。

答謝中書書,一文在描繪景物方面有什么特色

作品首先為我們呈現了山水相映之美。高峰入雲,清流見底 巍峨的山峰聳入雲端,明淨的溪流清澈見底。山的倒影給水鋪上異彩,水的動勢給山增加了活力。山水相伴相映,情味盎然。其次是繽紛的色彩美。兩岸石壁,五色交輝。青林翠竹,四時俱備 兩岸的石壁色彩斑斕,交相輝映。青蔥的林木,翠綠的竹叢,四季長存。山青水綠固然...

一面五星紅旗一文中,我寧願什麼,也不用什麼換麵包,什麼的尊嚴

一面五星紅旗一文中,我寧願什麼也不吃,用國旗換麵包,中國青年愛國的尊嚴維護了 祖國的形象。 一面五星紅旗 是一篇感人至深的文章,課文思路清晰,在表達上的特點是通過人物的動作來表現心理活動。一面五星紅旗課文原文 一面五星紅旗 在國外讀書的第一個假日,我決定做一次漂流旅行。收拾好揹包,我把它系在筏子上,...

仿照《我們的手》一文在寫一段詩歌

是游魚,是花兒,是夢想。我們的手 仿照寫一首詩 我們的手,是管道,在老師和我們之間。傳送著老師腦海中的智慧型之水,我們就像春天的小樹苗一樣。在智慧型之水的澆灌下茁壯成長。我們的手,是宇宙飛船,從地球向外星球發射出去,又傳遞回來,讓星際間的友誼,越來越深厚。我們的手,是槍彈,在眼神與眼神之間。破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