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求300字讀後感

時間 2022-11-27 06:50:07

1樓:敏星光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最近,我讀了海倫•凱勒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令我深有感觸。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主要內容是這樣的:海倫•凱勒在一歲半的時候被疾病給奪去了視覺和聽覺,然而在黑暗而又寂靜的世界裡,她在蘇立文老師的幫助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海倫•凱勒希望能獲得三天的光明,在這三天中,海倫•凱勒是這樣安排的——

第一天,她想見一見那些仁慈、謙和而又重情重義的人,這一天的下午,她會做一次長時間的林中散步。

第二天,她想親眼看「黑夜變為白晝」這一動人心魄的奇景,她還會行色匆匆地看一下人類進步的壯舉,在晚上,她還會去看電影。

第三天,她想把自己置身於人類日常生活最集中的地方,在這天的最後幾個小時裡,她想再去一次劇院。

海倫•凱勒獲得光明的這三天被安排得僅僅有條,可我們不像她,我們能看見的時間還很多很多,但是,我們也要像海倫•凱勒那樣,把時間安排得僅僅有條,這真是我們應該做的。

海倫•凱勒說過:「把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當作最後一天來過,就好像我們明天就要死去一樣。」持這樣一種生活態度,我們就會更加的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海倫•凱勒還說過:「黑暗會令我們更加珍惜光明,寂靜會讓我們懂得聲音的美妙」。是的,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時光,這樣才不會辜負了這份厚禮——我們那雙明亮的眼睛,和一切美好的東西。

不要等到失去了這些東西的時候才感到後悔莫及,這才會無比地留戀這些東西,才覺得這些東西的寶貴性。

讀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知道了:我們要珍惜我們身邊的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300多字了。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春雨,潤澤的是物。愛,滋潤的則是心靈。讀冰心先生的《繁星·春水》,在生命路的兩旁,我們大家,永永遠。

求讀後感急急急,求讀後感300字!!!!!!急急急!!!!!!!!!!

孟子少時 賣火柴的小女孩 讀後感 看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篇童話,我禁不住沉思起來。對於小女孩的悲慘生活,我深感同情,她擁有的只能是幻想,而我擁有的,一切都是現實。聖誕節的晚上,小女孩被爸爸趕出家門賣火柴。小女孩赤著腳在街上走著,身上只穿著薄薄的衣服 但始終沒有人理踩她。小女孩又冷又餓,只好點燃一根...

江姐讀後感 300字左右,紅岩讀後感300字

江姐 讀後感。你是丹娘的化身,你是蘇菲亞的精靈,不你就是你,你是中華女兒的典型。這是渣滓洞的難友寫給江竹筠烈士的詩。江竹筠也就是我們熟悉的江姐,在新中國成立之際,她臨危不懼,視死如歸,受盡了敵人的酷刑,卻一直堅貞不屈。所有這一切展現在我眼前,我激動 悲憤 感嘆!江姐面對敵人的嚴刑拷打,沒有表現出絲毫...

300左右的讀後感,讀後感300字左右

tv公主 在這個國慶節裡我看了一本讓我震翰無比的書 魯濱遜漂流記 28年,28年呀 魯濱遜孤身一人在乙個荒島上生活著,可見魯濱遜有多麼驚人的毅力。17世紀中,魯濱遜出生在乙個中產階級家庭,他原本可以平靜而優裕的過一輩子然而魯濱遜卻一心嚮往波濤洶湧危機四伏的大海。他不顧父母的勸阻連續出海多次身體安然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