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探險為話題寫作文,以探險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時間 2022-10-06 12:05:07

1樓:白淨且聰明的小喵

探險顧名思義就是**危險的地方,這可謂是一項極其危險的運動,它是在挑戰人類的生存極限,以及人類的智慧型、魄力的程度。 探險可謂是眾多熱血男兒所熱愛的專案,在森林中探索,在懸崖陡壁之間上下攀爬,如履平地,在深不見底的深淵之上攀過,這種種一想起來就令人熱血沸騰,渾身好似充滿了力量。 探險也是一些大自然愛好者所鍾愛的專案,因為探險往往州的是那些深山老林,人類的腳步還未觸及到的地方,也是一些地勢險要的地方,又一句話說得好:

無限風光在險峰,例如華山、黃山等等都是以險而著名,其風光也大大不同,但是由於人工的開發,其自然景觀和純自然景觀相比較之下,就顯得遜色多了。 探險也是人類所必須進行的活動。為了探明地球上的地勢,地形以及那未知的種種,有不少人以生命為代價來探明這些地方,探明這些地方的種種,讓我們能夠更加清楚的知道我們所居住的地方是什麼樣的,也為後人對地球的研究做出貢獻;也是為了人的一種好奇心,想知道這地球到底是怎樣的。

這些種種都是令人佩服的,在探險史上有許許多多的人為此而喪生,當然還是有許多輝煌的事蹟的,列如:美洲大陸就是歐洲人航海探險是找到的,哥倫布環遊世界死在路途但是他證明了地球是圓的,還有南極點等等不也是有人探險探險出來的嗎?這些輝煌的探險史使人們一生都不能忘記的,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讚揚。

當然,如今社會以是乙個高度科技化的社會。地球上的許多地方都可以使用衛星來進行探測,其精確度、速度都是最快的。當然還是有喜歡自然風光而去探險,欣賞沿途許多人無法看到的、大自然特有的景觀。

所以,地球上的地形等都不需要人用生命去換取,探險者的目光將會逐漸轉移到宇宙裡,宇宙是多麼的寬廣,那裡彷彿是真的無邊無際,在那裡,探險者永遠都不會失去目標,在那裡他們的勇氣,膽魄都將上公升到另乙個高度,人類的靈魂在這裡得到錘煉,人類的智慧型在這裡得到發揮,人類的勇敢在這裡毫無保留的釋放出來。在浩瀚的宇宙之等待著的是不可預料、不可猜測、不可想象的地方等著我們去探明、去發現那未知的世界,縱使那裡有著無數的艱難險阻,可能遇到生命危險,但是我們的探險家們一定會衝在最前線,為我們找到更美麗的星球、更富饒的土地、更和諧的家園,這一切的一切就有我們的探險家來實現,為我們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以關心為話題寫作文,以關心為話題寫作文

關心 是乙個永恆的話題。我們每乙個人都接受著別人給的關心,同時,也一定為身邊的某乙個人付出過關心。我們的生活不是獨立的,我們都有父母 老師 朋友 我就以得到過父親對我的關心為例說起。因為我家離學校遠,那裡又沒有可以到學校的公交車,所以送我上學的這個重任交給了全家人的主心骨 爸爸。自從開學以來,爸爸每...

以「感恩」為話題寫作文 大概,以「感恩」為話題寫作文 大概600字

鐘瑞潔 人生漫長路,事事難預料,為何有些人走得坦蕩蕩,為何有些人走得慘兮兮?闡述成功地十種極致境界,對與錯,是與非,僅待後人評說 忍 忍字心頭一把刀。人間煉獄,若能忍一時之苦,忍一時之快,忍一時之氣,忍一時之痛,忍之餘平心靜氣,仔細分析,亂中取理,鬧中成事,方能做到不亂馬腳,明眼處事,施施然而馬到功...

以靜心為話題寫作文,以靜心為話題的話題作文

浩塞 美景,曾天真的認為只需要駕著轎車,嘻哈著,就到達目的地去觀賞,但是,疏不知,這世界上不可能有免費的午餐。我上完課,媽媽向輔導老師打來 讓我早些回去。我別無多慮,只是疑心媽媽找不著地罷,遠遠便見著 小毛驢 電瓶車 了。媽媽告訴我,下午咱們的 蚯蚓旅行團 又要出發了,想想也對,這個 周,蚯蚓 們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