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要去紐西蘭留學了,選擇的是泰勒學院,有在那所學校的學生嗎?想向你了解一下

時間 2022-09-23 06:25:08

1樓:凌代佛

我就是泰勒學院的在校生,這所學校比我想象中的的確好很多,作為一所外國的高中,這裡的學習氛圍是很好的,周圍有很多牛人,只要你想好好學習,就一定會有所成就的。

2樓:泥晨星

孩子要去紐西蘭留學了,選擇的是泰勒學院,有在那所學校的學生嗎?想向你了解一下孩子要去紐西蘭留學了,選擇的是泰勒學院,有在那所學校的學生嗎?想向你了解一下孩子要去紐西蘭留學了,選擇的是泰勒學院,有在那所學校的學生嗎?

想向你了解一下孩子要去紐西蘭留學了,選擇的是泰勒學院,有在那所學校的學生嗎?想向你了解一下孩子要去紐西蘭留學了,選擇的是泰勒學院,有在那所學校的學生嗎?想向你了解一下孩子要去紐西蘭留學了,選擇的是泰勒學院,有在那所學校的學生嗎?

想向你了解一下孩子要去紐西蘭留學了,選擇的是泰勒學院,有在那所學校的學生嗎?想向你了解一下孩子要去紐西蘭留學了,選擇的是泰勒學院,有在那所學校的學生嗎?想向你了解一下孩子要去紐西蘭留學了,選擇的是泰勒學院,有在那所學校的學生嗎?

想向你了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通過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均分專業、語言成績。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專業,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4樓:曾博聖

泰勒學院的預科不是所有的澳洲學校都認可的,在澳洲,泰勒學院預科主要是雪梨大學,莫納什大學,西澳大學這三所。 如果你要去墨爾本大學,它有自己的預科學校,trinity college。你在紐西蘭讀的預科 澳大利亞也是認可的

去泰勒學院讀書能不能住學校宿舍?

5樓:泰勒學院校長

首先不討論澳大利亞泰勒學院是不是騙錢的問題,我想討論一下去泰勒學院讀「雪梨大學預科」有沒有必要和意義的問題。

其實去泰勒學院讀所謂的「雪梨大學預科」沒有任何意義。第一泰勒學院開辦所謂的「雪梨大學預科」相當於澳洲的12年級,我們中國國內的高三,只有高考失敗者,或者達不到要求才需要讀預科。成績優秀者是不會讀預科的,所以讀預科相當於重讀一年高三,再考一次試而已。

第二雪梨大學幾乎認可所有考試成績,比如澳洲新南威士州的hsc考試成績,新加坡a-level,香港的a-level,ib課程,新南威士大學預科成績等等,包括中國的高考成績雪梨大學也是認可的。只要在中國讀完高三,成績達到當地的本一線即可入讀雪梨大學。所以完全沒必要讀預科,除非你在中國是學渣,高考失利。

再次即是讀了泰勒學院開辦的所謂「雪梨大學預科」也不一定能進雪梨大學,泰勒學院的錄取率其實水分很高很高,還是要參加各種考試,成績達到雪梨大學錄取要求才能進入雪梨大學,達不到就進不了雪梨大學了,相當於1-2年的預科白讀了。

其實泰勒學不是一所學校,泰勒學院是一家私營公司。泰勒學院所屬於澳大利亞學習集團,學習集團的英文全民叫study group pty ltd,翻譯成中文就是:澳大利亞學習集團私人公司。

在澳大利亞pty ltd的英文全稱是「propriety limited」,是澳大利亞的小型公司的一種,類似於我們中國國內的私營企業。泰勒學院不是雪梨大學附屬中學。雪梨大學是雪梨大學,泰勒學院是泰勒學院,雪梨大學是一所由澳洲**監管的公立大學,而泰勒學院是一所獨立的私人院校。

雪梨大學在雪梨有很多校區,主校區在newtown。泰勒學院的雪梨校區在waterloo,雪梨大學沒有乙個校區和泰勒學院在乙個區的。泰勒學院的老師也是泰勒學院自己在外面招聘的,與雪梨大學沒有一點關係和聯絡,泰勒學院還有自己的總經理,副總經理,自己的會計師和自己的市場部經理等等。

泰勒學院在澳洲和紐西蘭有4所分校,分別在澳大利亞的雪梨,墨爾本,珀斯和紐西蘭的奧克蘭。泰勒學院的這4所「學校」全部運用的是私人公司管理模式。 由於經營不善墨爾本泰勒學院已經關門倒閉了,現在泰勒學院在澳洲和紐西蘭只有三個校區了,墨爾本的monash大學已於2023年開始終止與泰勒學院合作了。

那為什麼留學中介都喜歡千方百計推薦大家去澳大利亞泰勒學院呢?當然是錢嘍,現在的留學中介都是雙向收費。首先大家在辦理留學的時候會先支付給中介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的中介費,然後等大家付完學費給泰勒學院後,泰勒學院又會拿出一部分學費返給中介作為提成或者佣金,泰勒學院的返現高達百分之幾十。

如果中介介紹去泰勒學院的學生人數達到一定數量,還會額外的返點。所以為了錢中介都喜歡推薦大家去泰勒學院。

6樓:劉萬允

只要學校有學生公寓

他們會讓你住的

因為他們的學生公寓總不能空著

有錢不賺吧

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學校宿舍本來就是給學生住的嘛,這更適合那些喜歡更獨立生活方式、希望與同齡的同學交友的學生。

紐西蘭留學:acg和泰勒預科學校哪個好

8樓:傷我愛她你真

目前紐西蘭的八所大學一般都要求學生在完成預科後才可入讀本科一年級。一般來說,大學有其自已比較固定的預科學院,如果學生在該校讀完預科想轉去其他大學的話,預科的成績在紐西蘭各個大學都是承認的。如果說你之前讀了預科的話就不需要再讀了。

預科入學的最低要求是完成國內高二的學習,雅思要求最低5分(大多數學校要求是5.5分)。預科的長度一般為八個月到一年。

目前許多學生在完成高二就選擇去紐西蘭讀預科,因為可以省下一年時間,早上大學。主要的預科學院有acg集團,泰勒學院,林肯大學預科學院,維多利亞惠靈頓大學預科學院等。入讀預科是入讀一流大學的成功捷徑。

學生有廣泛的專業可以選擇,學生可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預科的快捷課程、加速課程或延長課程,在進入大學之前做好充分的知識上和學習方法上的準備,這對想讀名牌大學的學生來說十分重要。個人覺得去新蘭讀好一些

9樓:魚兒在我心嘍

你可以看看和你差不多的人選擇了什麼學校或專業

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系統會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案例,你看這些和你差不多的人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或專業,這樣你就有個大概的方向可以參考了。

泰勒學院到底好不好?

10樓:南宮秋仁

泰勒學院在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口碑很棒,已有90年的歷史,自喬治•泰勒先生於2023年在墨爾本創立第一所校區以來,泰勒學院一直遵循其「教育是人生成功的關鍵」的理念,使學生能進入自己選擇的大學,攻讀自己心儀的課程,將來能從事自己理想的職業。這一崇高理念再結合高水平的教學,使泰勒學院成為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領先的大學預科課程提供者。

11樓:

不錯,泰勒學院是雪梨大學唯一一所授權的預科學校。

12樓:泰勒學院校長

澳洲最臭名昭著的一所野雞學校,泰勒學院是以為中國學生死人,跳樓出名的。 能好到**去。

其實去讀泰勒學院,所謂的雪梨大學預科沒有任何意義。第一所謂的雪梨大學預科相當於澳洲的12年級,中國國內的高三,只有高考失敗者,或者達不到要求才需要讀預科。成績優秀者是不會讀預科的,所以讀預科相當於重讀一年高三,再考一次試而已。

第二雪梨大學幾乎認可所有考試成績,比如澳洲新南威士州的hsc考試成績,香港的a-level,ib課程,新南威士大學預科成績等等,包括中國的高考成績。只要在中國讀完高三,成績達到本一線即可入讀雪梨大學。所以完全沒必要讀預科,除非你在中國是學渣,高考失利。

泰勒學院一所純粹詐騙中國學生和家長錢的學校,就是掛了乙個雪梨大學預科旗號到中國騙錢的野雞學校。這個學校不收澳洲本土學校,只收海外學生,裡面基本100%中國學生。泰勒學校在澳洲是以一家私人公司形式存在的。

泰勒學院怎麼樣?

13樓:糜登紙雍餒夯

我是17年雪梨泰勒預科學生,taylors很好呀,這裡老師都非常好,課程設計也很合理。泰勒學院已經有九十年歷史了,也有很卓越的成就啊。泰勒學院獨有的大學預科課程,是通往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知名大學的捷徑,公升學率是挺高的,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選擇的學校,近百年歷史的學校,一定有他過人之處。

紐西蘭是價效比的留學地,那去紐西蘭留學讀本科怎麼樣?

去紐西蘭讀本科怎麼樣?雖然國內的教育在不斷進步,但是與西方國家相比,國內的教育還是略遜於西方,所以大部分有能力的家長還是選擇讓孩子去西方國家讀大學。紐西蘭是乙個價效比很高的留學地。在紐西蘭讀本科更適合學生的發展。去紐西蘭讀本科 優勢 1.雅思 免試入學,快捷方便。2.教育質量高,學歷全球認可。3.學...

我馬上就要去美國留學了,(6 12),可是我的中國銀行的信用卡還沒批下來,二十幾天了怎麼一點訊息也沒有

一般來說只要是visa級別的卡在國外也能時候的,卡有credit card和debit card。普遍的debit card是沒有轉換貨幣的功能的,所以不能使用,需要開通。credit card卡有的已經開通了,有的可以通過 網路開通,這方面我了解不多,你可以去問銀行經理。在此介紹種大眾留學生會用的...

孩子明年就要上小學了,該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呢,離家近的學校不太好,好的吧有點遠

學校的好壞是不會影響孩子的學習的,好的學校有壞學生,不好的學校也有好學生,關鍵還是家長從小對孩子的教育是很重要我覺得!當然了 也有人說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還是自己拿主意吧。一人一句反而會讓你不知道到底該怎麼選擇了!讓孩子讀遠點的學校,鍛鍊他的自主能力,家裝不放心可以去 接孩子放學了解孩子在校情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