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歌好拉,什麼歌好拉

時間 2022-09-23 06:25:09

1樓:kyoya諾

1.叮噹---猜不透 10.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2.

類似愛情--蕭亞軒 11.我懷念的-孫燕姿 3.越愛越難過-吳克群 12.

一句一傷-劉力揚 4.乙個人睡-魏晨 13.想太多--李玖哲 5.

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瑋琪 14.擦肩而過-宇桐非 6.不夠成熟--by2 15.

你的承諾-海鳴威 7.逃生---張信哲 16.流言有一千分貝-張杰 8.

獨家記憶--陳小春 17.煙火---光良 http://www.

有時寂寞--陳慧琳 18.

愛是這輩子的墳-孫銘宇 life is like a boat 思念是一種病 free loop far away 這一首你一定聽一下 yesterday 朴慧京 別說 不完美 猜不透 其實我不快樂 未到傷心處 always online 時光》 《半情歌》 《乙個人彈琴》 《滿滿的都是愛》 《越長大越孤單》 《為什麼喜歡你》

2樓:戎安順

呃.... 樓主我這裡有幾首很好聽的歌,雖然不能保證最新,但是經典只要好聽就ok了吧? 推薦一下!

第一手推薦曲目是: 吳青峰 的 『女爵』 女爵這首歌曲原唱是楊乃文! 但是經過青峰到嗓音之後這首歌曲變得截然不同了!

我聽著很有感覺的,我有聽過楊乃文的女爵 ,但是效果不如青峰哦! 第二首推薦曲目是 :來自 信的 『累了』!

信樂團解散大家都知道 信 的第一張**「我就是我」 但是 信 單飛的第一首歌曲 就是 累了! 寫出了蘇見信 的無奈! 第三首推薦曲目是:

eason 陳奕迅 的 『不睡』 推薦這首歌只有乙個原因!我喜歡這裡的歌詞:「我不睡我還沒看你了淚水, 錯過我微笑的嘴。

」 不睡詮釋了陳奕迅的經典之作 不睡!! 第四首推薦曲目是:黑澀會美眉 的『hello 愛情風』這首歌不知道樓主有沒有聽過,這首歌是偶像劇「黑糖瑪奇朵」的插曲!

我特別喜歡。最後聽彤彤的聲音吧! 隨著彤彤的離開我更加喜歡這首歌曲了!

這就是我的推薦。 希望樓主喜歡 謝謝!

3樓:手機使用者

香菸愛上火柴,陪你一起老,最愛的人最先放手,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慶幸有你愛我, 風雨裡乙個人走, 紅豆 (江凱文), 上了你的船,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滿天雨水都是我的淚,女人如煙,隨風緣,不會分離, 牽手續緣, 情同手足,我不配,最心疼的人只有你,幸福戀人,愛能穿越幾千年,小太陽,放手去愛,我為你唱首歌, 風雨同路,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當愛不在身邊,我的另一半,青衣,我是真的愛你,月彎彎。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歌, 推薦給你吧,你可能也會喜歡的。

記得採納啊

有一首英文歌後面都是拉拉拉的,誰知道歌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名:la la love on my mind ... 請點選此鏈結:

英文歌開頭是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女的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半夏

歌曲:i am you 歌手:kim taylor

7樓:匿名使用者

ein kleines lied就這個

8樓:小精靈茜茜

rihanna 的 sos

位址

肯定是這個!

9樓:麻江

是new soul嗎?

什麼歌最好聽泥``

10樓:保浦秋梵

當符合自己心情的歌曲時,比如心情好的時候就聽歡快的歌曲,失戀是聽悲哀的歌曲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棒棒糖的歌都好聽 不管是快歌還是慢歌 都好聽哦 其試一試吧

什麼歌最好聽拉

樓主你好!我是學 的!我個 人認為最好聽的歌曲是 即使知道要見面 i could be the one one of us can you feel my world 夢的點滴 花樣 情不自禁愛上你 不值得 飛向別人的床 空之軌跡 死性 不改 tell me why 嫁衣 再有就是艾薇兒的歌曲我比較...

吧拉吧拉歌詞是什麼歌,歌詞吧吧吧拉蹦吧拉吧拉蹦那首歌叫什麼

搖滾西門官人 換季作詞 林秋離 作曲 brenna 演唱 金莎 是淚滴 結束每段感情 要時間忘記 想忘記 其實埋藏在心裡 雨滴 結束每個冬季 曬不幹過去 就面對你 喜怒哀樂的回憶 聽 天空晴朗開始好天氣 別再憂鬱 宛如心情也天晴 失戀的人就換季 脫下過期愛情 突醒的眼裡 看見發亮的自己 哦 多美麗 ...

山路彎彎好安靜是什么歌的歌詞,山路彎彎好安靜是什麼歌的歌詞

原句 山路彎彎 好安靜 歌名 失孤 編曲 盧少光 演唱 歐宇軒 一顆一顆小星星 一閃一閃 眨眼睛 山路彎彎 好安靜 紛飛雪飄零 橘子花上飛舞的彩蝶 已經化作漫長的思念 依然相信總會有一天 唯一期盼能夠實現 無論白天黑夜 只求聽見 遠在天邊 你的呼喚 最美的微笑 那麼縹緲 淚濕眼角 孤單又來到 媽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