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一模二模包頭市名3500 3700,想學車輛工程,以汽車研究為主。大家有的院校么

時間 2022-09-23 02: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具有發展潛力的十所大學(稿源:新華社)

1青島大學——青大獨特的專業設定決定了它在人們心目中的獨特地位,其在國內和亞洲的廣泛好評即是證明。它地處美麗的青島(有世界聞名的青島啤酒和海爾),使之資訊占有得天獨厚。隨著「海上山東」計畫的推進,山東省必將傾力支援其境內三所重點建設(另2所是山大和海大)之一的青大,在未來的海洋時代,青島大學能不揚名於世界?

(由蔡元培親自創辦,楊振聲任國立青島大學第一任校長,這裡曾經有聞一多(文學院院長),梁實秋(外文系主任),老舍(中文系老師),藏克家(學生), 童第周(老師),羅容桓(學生),沈從文(中文系老師)……康有為墓坐落於青大後面的浮山,中國最早進行合併的5所大學之一,有院士9人,留學生1500人(長住600人),有納什等8位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為其名譽教授,定期來校做演講)

2 華中科技大學——其進步之快,令許多兄弟嫉妒。它地處九省通衢武漢,水運、陸運發達,時代要求當政者重視眼前成績,所以,湖北會對工科院校華科偏愛而冷落武大。以湖北之實力,加之教育部長對華科的熟悉,扶持其進入大陸高校前五當屬自。

3 上海財經大學——上海發展的定位是未來世界的金融中心之一,因而,其人才的**不可能是同城的復旦、交大。從建國以來,上海出來的幹部遍及**和各地方,所以,未來中國金融人才的搖籃非此大學莫屬,其校友的影響力會越來越大。2023年,復旦沒合併之是一大失策。

4 哈爾濱工程大學——隨著軍、民用船舶市場的擴大,其實力和知名度會急劇攀公升。但其校名改得不倫不類,是一大敗筆。

5 中山大學——給人以靠錢喂肥的印象,但其廣泛的知名度、眾多的校友、齊全的學科門類都是它的輝煌資源。加之它地處改革開放的前沿廣州,將來騰飛毋容質疑。

6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堂堂的西軍電之後,屬相對袖珍型大學,其厚實的學科基礎和學子的高科技領域就業受歡迎程度,使同城兄弟交大、西工大電子專業學生默然。隨著電子科學的突飛猛進,西電大揚名指日可待。

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我國必將極大地加大航空航天領域的投入,只此一條,北航將前途無量。

8 蘭州交通大學——蘭州鐵道學院改名引起了大陸四所交通大學的議論,其實,改為蘭州交通大學是有一定根據的,否則,教育部不會再增加一所交通大學。由於地理位置偏僻,蘭交一直默默無聞,但其鐵路交通領域專業之強不亞於北京、西南兩交通大學。西部大開發,國家一定會在鐵路建設方面大有作為,這反而成了蘭交的地理優勢,它在未來的鐵路建設中中標攬活、擴大影響、大賺其錢易如反掌。

可惜,它在公路交通方面尚無建樹,今後應重視這方面學科建設,成為真正的「交通」大學。

9 吉林大學——新吉林大學繼承了原吉大的生物、計算數學等強勢專業,加上整合另外三所大學的特色學科,使之穩坐東北的綜合大學頭把交椅。可惜,地方太窮,無力象廣東對中山大學那樣大方地予以支援。但吉大領導勵精圖治,其辦學思路清晰,有特色的吉林大學出現在中國高校陣營不會令人奇怪。

10 中南大學——與華中科技大學一樣進步迅速,湖南文風深厚,經濟實力提高很快,扶持中大不在話下。它在青年學子中的口碑日隆,此無形資源是它步入一流大學的重要財富,這是許多學校難以企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工業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分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就是汽車專業畢業的,祝你好運,剛過二本建議報考石家莊鐵路學院,那土建相當牛逼,大二基本就能掙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剛過一本線 車輛工程比較難 這個專業比較熱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考試能考多少分?

高考一模二模全部考砸怎麼辦,高考一模二模全部考砸怎麼辦 20

工程小雜鋪 如果就是你說的這樣,你還是很有希望靠一所很好的大學的,一般一模二模比較難,而且心理作用比較大,所以只要你調整心態還是能考出好成績的。祝你好運! 藍色南音符 只是一模二模先不要過度焦慮,考的不好反而可能讓你找到自己知識的薄弱點在哪,可以針對性的衝刺複習,最後的階段了,一定把能穩拿的分拿住,...

三模 一模 二模 高考 哪個難?

這個問題難以定量說明,每年的情況難保有變。而且不同地方的一模二模三模的難度是不一樣的,而且出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有些地方還有四模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時間上最接近高考的模擬考試是最簡單的。下面以廣州模擬舉例 以高考難度作為標準 廣州模擬考試是廣東省內最具代表的。廣州一模被稱為廣東高考的風向標,事實上也...

二模之後還能提高多少,高考在一模和二模之間能提高多少分

非知識性錯誤的話,你可以在這段時間看看你之前出錯的地方,總結一下原因以及解答思路等!祝高考順利!不能說能提高多少 但是你要記住的是 保持住一種考試的狀態,用更好的狀態來迎接最後的考試如果二模考的不錯,繼續保持,如果考的不理想,分析原因,避免以後再出錯,現在這個時間已經急不來的了。慢慢調整,慢慢找狀態...